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今年国庆、中秋相逢,形成8天“超级黄金周”,也让家电市场迎来一波“大忙期”。作为家电传统优势品类,冰洗产品销售呈现强劲增长态势,而中高端冰箱更是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中迎来销售爆发。

        在“超级黄金周”落下帷幕之后,如何才能将热度持续维持,在紧接的双十一大促中保持增势,抢占市场,也成为不少冰洗企业关注的问题。

        据悉,针对三四季度大促节点密集爆发的态势,苏宁联合美菱抓住国庆中秋这一传统大节点,并延续双十一O2O购物节大促,推出了黄金66天主推攻略。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双方通过国庆抢跑、中秋国庆会战、长虹美菱超级团购节、双十一大促四波主力活动,在产品、渠道、品类协同等方面强势发力,联手销售定制化高端家电产品,聚焦终端卖场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66天攻略中,苏宁携手美菱通过持续推进高端产品销售,强化终端主推,实现了高端产品销量倍增目标。同时,借力嵌入式中端产品功能特点形成行业爆款,抢占市场份额。据悉,仅在国庆提前抢活动中,美菱在苏宁渠道销售就实现破亿,国庆中秋任务更是超额完成,掀起下半年最为轰动的冰箱购物狂欢盛宴。

        调查显示,中产阶级中,重视产品质量的消费者比重占据61%,售后占据43%。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品质,家电企业同时也面临着如何应对消费需求升级的巨大考验。在66天攻略中,美菱以底部散热嵌入式、变频系列、CHiQ系列等中高端品质明星产品赢得市场的消费认同。此外,依托苏宁独有的双线渠道优势,消费者既可以享受到线上一站式的购买消费体验,也可以感受到线下实机“边看边买”的购物场景。依托智慧零售落地的苏宁易购线下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消费者可享受到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产品。例如专业V购一对一的家电导购服务,如约送、延时赔、准时达、送装一体等服务承诺,既优化用户体验,也减少时间成本。

        据悉,在紧接而来的双十一,苏宁将联合美菱持续加大中高端产品主推,在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端市场提升销售份额。苏宁将联合美菱首发上市BCD-495WUP9B德式五门冰箱,其采用颠覆性的空间格局将保鲜功能实现无限延展,搭载冷藏干湿分鲜、LECO.PLUS净味系统携领消费者享受最前沿的黑科技。此外,苏宁美菱将围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0.1度变频”技术与底部散热嵌入式技术的BCD-520WUP9B、BCD-651WPB 铂光粉、BCD-537WUP9B等明星单品,加大主推力度。让这些拥有改善冰箱保鲜、静音、节能效果功能的冰箱产品携领品质消费时代,进入消费者家庭。在中高端产品的支撑下,美菱有望于苏宁O2O购物节中完成1.2亿的销售目标,实现50%的销售增速。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共享是此次双十一的亮点。凭借苏宁直供供应链优化,可强化物流时效,加快库存周转;利用大数据、用户及渠道优势,苏宁可联合美菱反向定制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独家产品。通过采购订单下达、工厂确认、排产、物流运输、采购订单入库等全链路监控,有助于提升苏宁与美菱的供应链效率,达到商品精准营销。双方的合作是制造商与渠道零售商的战略协同,势必将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家电行业推向新的顶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7:36 AM | Posted by XOXO
看似平平无奇的高铁,走进去却别有洞天。共计11列高铁,6类定制包厢服务,这就是带你开启双十一嗨购之旅的苏宁易购号。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自进入11月起,各大电商的花式促销已悉数登场,对于消费者的“吸睛”程度已进入白热化。如果把苏宁易购直营店“千店团购”的优惠力度比作“饕餮盛宴”的话,那么与之随行的“关爱留守、圆梦未来”公益行动,则是在整个“双十一”商战中的一股清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全线引爆,双十一大战全面打响。新品密集首发、大佬频频造访、家电行业集会……作为家电第一渠道的苏宁,今年的双十一格外忙碌。 (查看全文)
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推出首款日本水楢木桶熟成的苏格兰威士忌——芝华士·水楢。作为享誉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凭借200多年难能可贵的经验传承,调酒大师独具慧眼的灵光乍现,以及精益求精的全心坚守,最终完成了一项敢为人先的创举——另辟蹊径地将日本珍稀水楢木桶引入苏格兰威士忌的熟化过程中,创造出世界上首款使用日本水楢木桶熟成的苏格兰威士忌。当日,芝华士·水楢的盛大品鉴会于沪上知名酒吧Speak Low举行,威士忌爱好者以及鉴赏家们纷纷到场,亲自领略这款威士忌的独一无二,不同凡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7 at 14:40 AM | Posted by XOXO
每年的双十一晚会,也成为各家电商线上促销大战以外的盛典对决。11月5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不落单的双十一,苏宁易购嗨购夜”晚会正式定档11月10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