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0月24日 10:3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Hudson’s Bay    Assemblywoman Nily Rozic    

        Assemblywoman Nily Rozic于周一宣布推出一项新法令,如果获得通过,能够保护模特免遭骚扰和性侵。Hudson’s Bay公司于周五宣布CEO Jerry Storch将离开公司,11月1日正式生效,执行主席Richard Baker将接任他的职务,直到公司找到新的接任人。

纽约州将推出保护模特免遭骚扰的法令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3

        Assemblywoman Nily Rozic于周一宣布推出一项新法令,如果获得通过,能够保护模特免遭骚扰和性侵。这个法令的推出是经过和Model Alliance长达多个月的共同研究和探讨的结果。

        Model Alliance的创始人兼总监Sara Ziff表示:”很多模特缺乏基本的权益保护,多年以来许多模特向我抱怨整个模特体系中频繁存在的性侵和骚扰问题,性骚扰是决不允许的,模特也不应该忍受这些做法。”

        这个法令的关键在于为所有模特提供保护手段,像那些独立经纪公司的模特一般很难享有这样的保护措施。这个法令将针对现存法律中的缺陷,要求所有的模特相关机构遵循,骚扰包括性骚扰,年龄,种族和国籍等方面的歧视等。

Hudson’s Bay公司CEO Jerry Storch将离开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3

        Hudson’s Bay公司于周五宣布CEO Jerry Storch将离开公司,11月1日正式生效,执行主席Richard Baker将接任他的职务,直到公司找到新的接任人。Richard Baker这样表示:”目前,我们位于北美和欧洲的整个团队将把重心放在节日消费阶段,尽全力服务我们的客户,未来我们将把零售和房地产方面的长处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带动整个公司的发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0.23

        Jerry Storch的离开是Hudson’s Bay近几月高管变动的又一举措,9月份国际总裁Don Watros离开,而Edward Record出任新任首席财政总监。

        6月份,Hudson’s Bay表示将裁员2000份职位,截止7月29日的季度期间,销售额实现1.2%的增长达到33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3, 2017 at 14:20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有网友爆出京东在办公区挂出横幅“天猫苏宁傻不拉几,京东零售天下第一”“又是一年双十一,干倒小苏小猫咪”。随后,网上又爆出苏宁发布内部通知,禁止员工在京东购物,一经发现,立即开除。正是电商大战之时,苏宁、京东这对“老冤家”你来我往,自然让人联想到这个双十一的战争白热化。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7 at 12:1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家装类目下的品拓、世源、广亚、汉斯威诺、月影凯顿、世冠等众多大牌灯饰,宣布在双十一期间联合放价。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7 at 10:4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时尚品牌Hugo Boss于周四提升了全年业绩预期,主要得益于第三季度欧洲和亚洲区销售额稳步增长。Ralph Lauren选用更佳的销售渠道,减少打折手段的做法见成效,第二季度收益额达到了16.6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7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一张苏宁女员工带着孩子赶设计稿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当代青年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如何协调、企业员工福利举措如何改善的话题,再度引起关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 2017 at 09: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Under Armour第三季度收益额不达分析师预期值,相差达到7000万美元,公司因而降低全年业绩预期值,造成当日股价下滑近17%。Coach向香港股票交易市场申请退市,这已是第二个国际型企业计划退出香港股票交易市场,在此之前大宗商品交易商Glencore也宣布从香港股票交易市场退出的计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