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7年10月15日 15:0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活动     CRZ    2018春夏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8时30分,CRZ 2018春夏发布秀于上海时装周秀场顽趣开幕。

CRZ 2018春夏秀场:玩...CRZ 2018春夏秀场:玩...

        本季2018S/S 上海时装周,时装潮牌CRZ遵循“Hold a different view!”的品牌理念,以“EXPRESS”为设计概念,把快递业的日常用富有想象力的设计手法,在轻松诙谐,艺术趣味当中向人诠释着时尚与快递包裹之间的关系,模糊了快递与时尚之间的界限, 以看似不成立的逻辑,但实际又内在有序的秩序,呈现出一种无界状态。

CRZ 2018春夏秀场:玩...CRZ 2018春夏秀场:玩...

        在大秀开始之前,受邀参加发布秀的观众们都会收到一份别出心裁的邀请函,来自快递工业化时代的特别邀请:包裹里被凝胶保鲜的玫瑰花。

CRZ 2018春夏秀场:玩...CRZ 2018春夏秀场:玩...

        凝胶里极致绽放的玫瑰象征着每一个包裹里都是一段鲜活的生命;每个快递背后的信息都是情感与温度的传递;每个快递里面的物事都是一份打包的人生。

CRZ 2018春夏秀场:玩...CRZ 2018春夏秀场:玩...

        秀前的宣传片首先演绎着看似在日常生活中拥有固有秩序,却时不时出现bug的平行世界下的碎片人生与七情六欲。就像人们时常会出现白日梦的现象,以一种超现实的手法,对人与人、人与物、人与工业化的链接关系的探讨。

CRZ 2018春夏秀场:玩...CRZ 2018春夏秀场:玩...

        之后展现在眼前的,是在红色的秀道上内形成阵列感的办公桌椅。随着灯光闪耀,18名帅气男模扮演Postman手持运货单呈列队出场,整齐划一地坐在秀道中间,打开办公桌上的包裹文件用快递公章进行机械式作业。当女模们身着2018春夏新品开始走秀时,我们会发现CRZ通过包裹快递表达了人对快递的依赖与被放大的欲望。秀中模特们手中蓝、红、黄、粉手提袋里装满了各种零食、玩具、花朵和化妆品,形成了非常有趣的画面效果,尤其是当两个身着鲜活的玫瑰花、美味的棒棒糖、具有未来感的衣服,被保鲜膜一层又一层的缠绕着身体的模特出现,强烈表达了“人既是包裹,包裹即是人”的感觉。在看似行为艺术表达的背后又引发深思,这些不正是我们被放大的各种欲望吗?在科技发达的今天,通过一条传输带,一份快递包裹,人和人和包裹之间的界限好像愈来愈模糊,你无法预知未来在传输带上的背后迎接我们的将会是什么?在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CRZ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CRZ 2018春夏秀场:玩...CRZ 2018春夏秀场:玩...

        下班铃声响起,男模们以收发快递包裹的形式,把现场制作的时装周限量版T恤赠送给现场的嘉宾们,给他们留下一份意外的惊喜。而后,20位女模从后台鱼贯而出,将整场SHOW推向高潮,这一场CRZ顽趣快递之旅也就此拉下帷幕。

CRZ 2018春夏秀场: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生活方式品牌mu于10月15日首次登陆2018年春夏上海时装周(Shanghai Fashion Week),将主题为”ME MYSELF“的2018春夏系列于时装周T台摩登演绎。来自行业内外的明星、时尚媒体、意见领袖、顶尖造型师、时尚买手等近300位嘉宾莅临mu秀场。mu品牌创始人Chris CHAN表示:”mu成立十年来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希望能将品牌所代表摩登时装风格与独立生活精神分享给更多消费者。这也是品牌成立十年来经历沉淀的华丽绽放,是各界对品牌坚持态度的肯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11:39 AM | Posted by XOXO
心锁搭配,在夏末秋初找到最适合你的造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58 AM | Posted by XOXO
秉持“Work Hard Play Hard”品牌原则的7Crash继2017AW “Storm 风暴”之后,设计师再次将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以一个新生代设计师游走在城市街头,都市里各种街头艺术家成为她的缪斯,都市的从里化成了灵感。 (查看全文)
“有些鸟,注定是无法被困住的,因为他们羽毛上的光芒太耀眼。”这句出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199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台词,简直是对2018SS吉承新品“鸟人”系列的最佳诠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29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迪奥全新中国旗舰店于上海恒隆广场(Plaza 66)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