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搭配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关晓彤和鹿晗这对新晋CP档又着实地撒了满地狗粮,关家有女恋爱ING,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时尚style是如何捕获鹿晗的心的?跟着小关学学吧。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1.T恤+棒球帽

这两件单品的搭配给人感觉轻松自在,略带中性风的造型流露着帅气,身高170+的关晓彤拥有笔直的大长腿,高挑的身材本身就是天生的模特,酷帅的造型更是相当有个性。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点击购买>SAINT LAURENT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款黑色 T 恤上印有的仿旧效果 “To The Moon And Back” 英文字样,与对比鲜明的蓝色环形罗纹边饰激荡出浓浓复古乐团风格。英朗的图案有一种摇滚歌手的感觉,走酷帅路线的女孩肯定不能错过这件T恤。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2.开衫毛衣

宽松肥大的毛衣总是惹人喜爱,白色长款开衫毛衣有大红色的花边,勾勒出完美线条,尤其对于关晓彤这种长腿美女来说,长款毛衣当外套穿,裸露性感美腿真是美翻了。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点击购买>GUCCI 罗纹针织边饰花呢开襟衫

这款布满乳白色和白色斑点的花呢开襟衫便出自本季秀台,以海军蓝色罗纹针织面料勾勒出精美线条。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3.露肩礼服

这款大红色露肩束腰性感连衣裙礼服衬托出关晓彤的典雅和高贵,披散的微微卷烫的头发成熟迷人,似乎立刻从嘻哈的美少女变成少妇。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Elioisa 荷叶边真丝雪纺露肩礼服

这款 “Elioisa” 露肩礼服剪裁自真丝雪纺,荷叶边层层铺垂而下。裙摆虽长却经不对称剪裁,轻盈飘逸之感呼之欲出。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4.无袖连衣裙

这件黑白条纹的无袖连衣裙搭配上白色的凉鞋,芭比娃娃一般的可爱,国民女儿关晓彤的魅力大,鹿晗肯定被迷住了。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点击购买>SELF-PORTRAIT 条纹钩编中长连衣裙

别致的穗饰裙边则隐约透露着你的性感美腿,腰间的挖空设计更是凸显妩媚,相信这款镂空透视效果的无袖连衣裙非常适合约会度假穿着。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5.连帽卫衣

蓝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一副学生造型,二十岁的青春女孩们,这就是你们本该有的模样,年轻+活力的女生们,卫衣走起~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点击购买>BY MALENE BIRGER Sibvil 针织连帽毛衣

浓郁的宝蓝色足以打动人心,加上马海毛的材质更是增添了些许的柔软触感,奢华的连帽卫衣加毛衣的秋款外套,拥有二合一的效果。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6.红色毛衣

天气转凉,一件大红色的毛衣绝对是保暖最佳单品!颜色鲜亮,也能给人带来好气色!

新晋CP关晓彤+鹿晗,关家有...

点击购买>ULLA JOHNSON Pilar 绞花针织羊毛毛衣

松垮的肩部和丰盈的超长衣袖令廓形更显宽松,麻花编织图案经典复古,有种小时候妈妈手工编织毛衣的感觉,耀眼的亮色调令其配搭牛仔裤时效果格外出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7年10月17日,上海国际时装周,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化高端婚纱品牌THE ATELIER 藝室在新天地太平湖秀场发布了全新2018年春夏系列。在这场名为“繁星”的婚纱秀中,整个秀场化身为古老的纳米布沙漠,每一位观秀嘉宾以“藝”为名共聚其中,一同在THE ATELIER 藝室的引领下,展开一段穿梭浩瀚宇宙的觅爱旅程。灵感撷取自亘古不变的完美女性形象中美丽与智慧的两面,THE ATELIER 藝室为我们塑造出一个丰沛优雅的当代女子,在银河的注视下款款而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0:05 AM | Posted by XOXO
意式美学品牌MESUX(米岫)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优雅开启2018春夏时装大秀。气质女星秦岚、知名时尚博主Anny 、Danso等众多时尚达人倾情助阵,与嘉宾名流、媒体们共享这场充满着层渐叠变,恋我独立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走过15年历程的上海时装周再度于上海地标新天地太平湖上盛装开启。而作为二度入驻上海时装周的时尚女王刘嘉玲女士个人品牌ANIRAC不仅在创立初衷上与主办方不谋而合——坚持“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今季更是在创作主题上异曲同工,遥相呼应。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23:05 AM | Posted by XOXO
NICOLE+FELICIA由华裔设计师姊妹张方瑜与张方绮携手打造,自2015年创立以高级订製概念诠释晚装与婚纱系列,摩登而现代的设计风格赢得众多明星的青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8, 2017 at 21:48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4日,韩国设计师品牌A.AV在SS18上海时装周完成了其主题为“TAKE UR BREATH”系列走秀,将意想不到的情况’twist’(结合)起来,而获得更新更具变化的结果便是A.AV的设计理念,惊艳亮相上海时装周,成为众多时尚买手与媒体的关注焦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