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历徳    超市    网购    生活方式    

       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的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历德(Lidl)今日宣布,正式进驻天猫国际与京东全球购,分别开设海外旗舰店,拓展中国市场。

向家人表达爱与关怀

        历德拥有80年的市场深厚经验,致力于帮助顾客用挚爱照顾家人,历德深知如何帮助顾客向家人表达爱与关怀。在中国传统上,相较于大胆直接地表达感情,人们更倾向于用含蓄的方式表达爱。在中国家庭,爱蕴藏在家人的一言一行中,但有时却会被忽视。为了帮助中国顾客向家人表达爱,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提供了多种健康、高品质产品,让顾客更好地向家人表达爱与关怀。无论是为父亲准备的维他命,还是给孩子的课后营养小吃,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都应有尽有,帮助顾客用比言语更有力的行动来表达爱。

        为了进一步帮助中国顾客向所爱之人表达关爱,历徳在微博上发起了“就是不说我爱你”互动活动,传递爱与关怀。已经有数千人中国消费者参与了活动,通过历徳活动分享爱的信息,并有机会赢取历徳德国进口优质产品关爱礼包。

 “历徳 懂得说爱”体验店

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历徳开设中国...

        历徳将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在北京大悦城及京东大厦、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及正大广场、杭州银泰百货设立“历徳 懂得说爱”体验店。“历徳 懂得说爱”体验店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现场设有家庭趣味游戏、互动照相、“历德这一家”抓娃娃机等趣味活动,还有品牌精美礼品赠送。“历徳 懂得说爱”体验店现场照片可在微信或微博上搜索#懂得说爱 主题关键词查看。

在社交媒体上传递爱

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历徳开设中国...

        关注历徳的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获取特定优惠、烹饪小贴士以及视频等更多资讯。从10月10号开始,您可以在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听历徳专属家庭吉祥物讲述历徳的故事,了解历德产品如何带给人们爱与关怀。参与微博及微信互动话题#越买越爱,看看每个家庭必备的历德九大畅销产品,评论说出您最喜欢的产品及理由,有机会赢取历徳幸运大奖。

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 多种健康、高品质产品供您选择

        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引进了多种源自欧洲的自有品牌产品,无论是烹饪调料,还是小吃饮品,或是个人与婴幼儿护理产品,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都一一为中国消费者送上,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产品。历德与德国及欧洲可靠的供应商紧密合作,确保所售卖的商品均符合严格的安全及质量标准,让消费者便捷地购买到可信赖的产品,享受更健康、愉悦的生活。

        在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提供的多样化选择中,顾客可以找寻到烹饪必备品,例如纯正的Archaika希腊特级初榨橄榄油、酱香浓郁的Combino意大利面酱,都是在家烹饪简单美味的意大利面的绝佳选择。在健康小吃方面,历徳提供富含蛋白质的Alesto天然混合坚果、可随时享用的酸甜可口Alesto蔓越莓干等丰富的产品。在个人护理方面,历徳提供Cien Gold金色再生日霜及晚霜。同时,喜欢甜食的顾客可以尽情享用Sondey牛奶榛子巧克力威化或是J.D. Gross华夫榛仁巧克力。

        历徳致力于带给中国顾客物超所值的产品。通过线上平台——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家庭成员表达对彼此的爱与关怀,充分享受生活。

        历德产品现在可通过天猫国际-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 (https://lidl.tmall.hk/)与京东全球购-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http://lidl.jd.hk/)购买,或者访问历德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lidl.cn/了解更多历徳相关信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8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国“国家扶贫日”。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已经被摆到了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此次“国家扶贫日”与十九大的接连来袭,无疑令“如何保持以每年1000万人口以上的脱贫速度,通过3年时间在2020年完成‘全民脱贫’”这个艰巨任务再次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7 at 14:59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这场发布会作为今年双十一大战的第一枪,吸引了行业媒体广泛关注,发布会上苏宁提出“不止所见 嗨购11天”,率先引爆今年双十一的氛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7 at 21:22 AM | Posted by 文文
想成为韩剧女主角,这些单品必备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7 at 14:00 AM | Posted by XOXO
在苏宁今年出现盈利拐点后,市场转向关注其未来的盈利规模。目前有声音担心苏宁的线上平台会像京东在历史上至今所表现出来的始终亏损状况(17Q1除外)。然而,天风证券研究所新鲜出炉的一份研究报告却认为并不会如此,原因在于苏宁电商目前销售的产品组合、线上线下的渠道组合相较京东有更高的毛利水平,以及苏宁的物流成本较京东更低。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7 at 12:05 AM | Posted by XOXO
新品密集首发、千大商户聚集、高层深入互访……日前,零售巨头苏宁已率先引爆2017年双十一,全面开启双十一家电战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