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数码    

        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这场发布会作为今年双十一大战的第一枪,吸引了行业媒体广泛关注,发布会上苏宁提出“不止所见 嗨购11天”,率先引爆今年双十一的氛围。

相机市场进入双十一节奏 佳能...

(图: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现场)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今年O2O购物节的各种玩法,共享快递盒、智能机器人导购、电商扶贫、六大产业联动等等,一系列黑科技又有温度的动作,将在今年双十一打造一场真正的全民狂欢。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将开启“共享数据”,为供应商提供自定义和个性化的数据服务支撑,充分开放的双十一,大幅提升供应链效率和商品的精准营销。在发布会现场,众多品牌商高层出席,涉及家电3C、百货家居等各个品类。

        其中,佳能华北影像信息产品部总经理张嶷潇率领高管团队来到苏宁总部,参加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与佳能高管团队展开会谈,共商今年双十一的深度合作,引领国内相机市场,率先进入双十一节奏。

相机市场进入双十一节奏 佳能...

(图: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与佳能华北影像信息产品部总经理张嶷潇)

        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表示,“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数码将嗨购11天,推出各大品牌的核心爆款,线上平台、移动端、线下4000多家门店将同步参战,开展狮王争霸,AR红包雨等各种营销活动,在相机品类全面发力。”

        据了解,不只是佳能品牌,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之前,刘东皓就已经率领团队陆续造访尼康和索尼,针对今年的双十一节点,策划了一系列营销互动玩法,围绕供应链优势、商品货源政策、会员大数据分析、热门营销模式及物流服务等方面,全力备战双十一。

相机市场进入双十一节奏 佳能...

(图: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到访尼康)

        针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佳能、尼康、索尼三大相机巨头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在新品首发、营销资源、渠道建设方面与苏宁全力合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确保此次苏宁易购O2O购物节目标达成。

相机市场进入双十一节奏 佳能...

(图: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到访索尼)

        同时,在竞争激烈的双十一节点,用户体验更是不可放松的环节,在相机产品方面,不只是买买买的各种营销活动,苏宁易购还通过摄影课堂为用户提供买相机学摄影一条龙服务,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打造有温度的双十一。

        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表示,双11期间,苏宁将特别针对佳能、尼康、索尼相机品牌三巨头,制定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双线全面聚焦高、中、低端以及包销定制产品,在产品、价格、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打造最佳消费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7 at 15:21 AM | Posted by XOXO
据透露,苏宁将于28日重阳节当天正式开启“百万敬老金计划”,慈善基金将专款专用,用于老年人尤其是特殊老人群体的关爱活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7 at 11:44 AM | Posted by XOXO
湖北秭归被誉为是中国“脐橙之乡”,金秋十月,正是脐橙成熟的时节,然而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很多人谈起秭归脐橙都只能是望梅止渴。现在,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将秭归的脐橙搬上了互联网,让用户坐在家中点点鼠标,就可以享受到新鲜可口的脐橙。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7 at 10:07 AM | Posted by XOXO
不少消费者在住酒店时,遇到非常舒适的床品,往往都会萌生把全套酒店床品搬回家的想法。就在这个双十一,消费者的这一想法将变为现实。据悉,双十一期间,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将智慧升级,酒店住客睡着舒服的床上四件套、羽绒被、枕头,都将实现扫一扫一键下单带回家,真正实现“边睡边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7 at 17:57 AM | Posted by XOXO
对于每个人来说,买买买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马上要到双十一了,在你清点家里少几瓶调味料、该囤几卷纸的时候,疯狂剁手族们默默的收藏下单了啥东西?你又买过哪些土豪同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7 at 17:50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24日,小米宣布将小米电视4A 32英寸降价200 元。从目前苏宁易购页面可以看到,这款电视售价已经调整为999元,正式打响双十一彩电降价第一枪。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