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女装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欧美女明星身穿时尚单品出街,碎花裙、牛仔外套、皮衣、薄款毛衣等等早秋单品,哪一件让你动了心?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Miranda Kerr身穿黄色碎花连衣裙搭配蓝色牛仔外套,两件套的搭配非常适合早秋季节,穿脱方便的外套与碎花连衣裙就是完美100分的时髦模样。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SIMON MILLER W003 Atlee 中腰窄腿牛仔裤

这款高腰的蓝色牛仔裤有弹性设计,让穿着更加舒适,而且剪裁可以修饰出美腿,切边车线勾勒出精美线条。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SALONI Lizzie 荷叶边花卉印花雪纺绸超长连衣裙

碎花雪纺无袖连衣裙甜美可人,在初秋跟季节十分协调,外面搭配一件外套实穿性很强!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Miranda Kerr白色衬衫搭配粉色的外套,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手里拎着白色的包包,清新甜美具有减龄效果。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蝴蝶结荷叶边弹力真丝女衫

单品采用弹力真丝精裁出贴身廓形,并以收束的带扣袖口对丰盈的褶饰衣袖加以平衡——如此百搭的它,定能成为你衣橱中的“得力干将”。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BURBERRY The Lakestone 羊绒风衣

柔和的灰粉色羊绒又为其增添了一份温柔的女性气息。位置略微上移的袖口搭扣打造出优雅的褶饰,每一颗纽扣上都悉心饰有低调的品牌字母压花。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Gigi Hadid身穿灰色的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卫衣的袖口是敞口设计,随性优雅还别具设计风格。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Selena Gomez身穿黑色紧身薄款毛衫搭配同色系紧身裤,手里拎着一款棒球衫外套,卷发与红唇的搭配相当性感。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NOIR KEI NINOMIYA 绢网拼接纯棉平纹针织上衣

这款上衣采用纯棉平纹针织面料于日本制成,双袖轻如羽翼的绢网拼接细节,营造出轻盈飘逸之感,袖口缎带绑成蝴蝶结模样真的很可爱。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Elle Fanning身穿蓝色毛衫搭配百褶半身裙,肩膀上搭配一件褐色的包包,复古造型很经典,学生模样清纯可爱。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OPENING CEREMONY 条纹弹力针织毛衣

第一眼看到这件薄款毛衣就像看到一副油画,浓郁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不对称错落感觉纹路彰显与众不同,完美诠释出时髦的解构主义美学。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
FENDI 褶裥卡迪面料中长半身裙

这款天蓝色半身裙以亮泽的卡迪面料制成,腰部收紧后,利落的褶裥成就微微外展的百褶裙摆,亮蓝色让人一见倾心。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Victoria Beckham红色的小V领口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凸显好气色,

鲜活的红色很讨喜,国庆中秋双节来临,穿红戴绿的时候到了!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MAX MARA 真丝绉纱女衫

这款真丝绉纱女衫不仅适合职场穿搭,身着它亮相晚宴或低调活动也很得体,只需相应搭配精裁裤装、铅笔裙或飘逸中长裙即可。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Nina Agdal竖条纹的西服上衣搭配短裤的时髦造型散发着大都市的时尚气息,

摩登女郎与城市街景形成靓丽的风景线。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MAGGIE MARILYN Loyal Companion 中腰条纹直筒牛仔裤

条纹长裤风情万种,它选用印有红色与白色条纹的深蓝色牛仔布裁制而成,腰身及裤脚两侧饰有实用的金色拉链,便于你根据造型需要拉上或敞开。

欧美女明星:清新减龄单品你有吗?


点击购买>
STELLA MCCARTNEY Fleur 威尔士亲王格纹羊毛西装式外套

这款 “Fleur” 西装式外套采用柔软的羊毛制成,传统的威尔士亲王格纹释放出经典韵味,下身搭配短裤或者长裤裙装都OK。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6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7, 2017 at 18:43 AM | Posted by 文文
Shopbop秋日风暴来袭,时尚优惠快到碗里来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7 at 16:22 AM | Posted by XOXO
当谈论独属这个时代的「迷人」,我们在移动设备上向往轻薄,在操作体验中崇拜流畅,对影音的质效则更恋情致、更求厮磨—面对「女性时装」,这个时代又渴望和索求些什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7 at 20:31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7年秋冬流行元素都在这了!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7 at 15:5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国庆中秋八天小长假的到来,很多人希望出游聚会既能穿出范儿,又能紧跟时尚的潮流。苏宁服饰家装频道近日根据大数据发布2017年秋冬时尚潮流趋势,还为用户献上出游季优惠活动:运动鞋大牌NIKE/ADIDAS苏宁体育专供款全场经典款型低至5折,特卖频道下的CK、COACH、GUESS、FURLA等大牌更是低至1折,给力的活动让许多潮人能在苏宁易购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7 at 02:54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以“King of Hearts”作为主题,Versace在谢幕由五位传奇超模一同亮相,Missoni打造出如同春夏季节的温暖明媚, Salvatore Ferragamo将高级色彩演绎得极其到位以及Bottega Veneta以柔软的便装为主添加了华丽元素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