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AFAYETTE 148 NEW YORK    
        1996年,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LAFAYETTE大道,由此得名。它融汇多元文化与时尚潮流,宛如一位独立的摩登佳丽,在现实的迷宫中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风尚之旅。现在,这位风姿绰约的窈窕佳人将款步前行,在帝都进一步扩张属于自己的时尚版图。
几何的隐喻 LAFAYETT...
        2017年9月16日,飒爽金秋时节,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主题店铺优雅入驻都市风会坐标——北京SKP,随即开启城市巡展。本次巡展以“几何的隐喻”为主题,
在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展览现场中,呈现2017秋冬系列的时尚幸福密码。知名影视演员柯蓝亲临现场助阵,身着温婉优雅的酒红色丝绒长夹克,搭配同色系修身长裤,显得简约而不失摩登奢华风范。柯蓝、品牌高管、SKP 商场高管以及众多品牌好友,共同开启本次展览。
几何的隐喻 LAFAYETT...
        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 巡展,以黑色框架构建起的几何世界,黑白灰占据了大部分视野,营造出冷静而克制的气场,纵横交错的线条,散落的身着2017秋冬系列的模特的身影,仿佛亲临纽约的钢筋水泥森林与都市节奏之中。借由几何所象征的现代美学的隐喻,用率真设计语言,追溯内心的真诚,宣告了当代女性的果敢与独立主张。自9月15日至9月24日,前来北京SKP即可感受来自纽约的都市风尚。巡展将相继着陆北京国贸、太原、苏州久光及上海久光。
几何的隐喻 LAFAYETT...
        当天著名影视演员柯蓝亲临现场助阵,极富个性又气质出众的她,提到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柯蓝坦言舒适最重要,相比色彩和设计感,她更看重材质和舒适度,尤其偏好环保的材质,那能够让她觉得很贴近自然。而柯蓝这种对材质专一的执念与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一直以来秉承的高度舒适的理念如出一辙。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上海与北京的二十多位时尚媒体编辑,应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 之邀,共赴拉飞逸工艺之旅。作为品牌诞生20周年的特别庆祝活动,编辑们深入拉飞逸生产机构,揭秘品牌优雅成衣制作过程,亲身体验拉飞逸工艺魅力。品牌创意总监Emily Smith以及国际设计团队则为编辑们带来了2016秋冬系列的发布预览会,阐述隐藏于设计的心意与细节。次日,媒体一行参观拉飞逸赞助的The School of Dreams(梦想小学),见证品牌慈善力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5 at 12:18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2月9日,上海。纽约高端女装品牌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在上海K11顶层发布了2016春夏设计系列。本次媒体预览,拉飞逸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屋顶派对,邀请媒体一同欢庆品牌诞生20周年。置身半空的屋顶,俯视城市的轮廓,本季的设计理念也随之浮现。以白色作为主色调的春夏系列,讲求比例变化,层次铺张以及极简主义的精致演绎,并极力赞扬女性的魅力本质与栖居城市的方式。 (查看全文)
上海 10月17日 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中国女性艺术家邀请展盛大开幕,同时也庆祝品牌上海港汇广场精品店的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以Art & Fashion(艺术与时尚)为命题,围绕“她,语境”的主题展开,通过艺术化的手段表述女性及其生活状态,并赞扬新女性独立、自由、典雅的理念,尊重女性的创造与智慧!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来自6位当代女性艺术家的16件作品。参展艺术家、品牌高层、艺术评论家,收藏家,社会知名人士、时尚与艺术类媒体齐聚开幕酒会,相信本次展览及开幕式并将成为沪上艺术与时尚的热题。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5 at 11:26 AM | Posted by XOXO
纽约高端女装品牌LAFAYETTE 148 NEW YORK在上海水舍举办2015年秋冬系列媒体预览。70年代的经典女性意象,成为了本季秋冬系列的设计灵感,那个时代的自由乖张与柔和温雅的女性元素,交融为一体。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4 at 16:38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2月18日,来自纽约的高端女装品牌LAFAYETTE 148 NEW YORK在上海狮语画廊内举办了2015年春夏系列媒体预览。本季系列以“悦动春夏”为主题,完美演绎出艺术与自然的双重魅力。欢跃的色彩点缀、轻柔舒适的面料以及温润曼妙的廓形,本季的优雅姿态极具悦动的活力,回归本质的天真无邪。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