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06日 15:2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品牌    

        Amazon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取名为Find。Vans和Karl Lagerfeld推出合作系列,共有12款单品,据Vans的自身设计师Angie Dita表示,灵感来自Karl Lagerfeld先生职业生涯中的经典元素组合。

Amazon推出自己的时尚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Amazon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取名为Find。这已经不是Amazon的首个时尚尝试了,之前网站上销售过Warehouse, New Look等高街品牌的服装。提到买衣服,Amazon这个以书本,电子用品主打的电商网站往往并不是首选,但是这个系列还是挺吸引眼球的,走的是前卫的时尚路线,和H&M, ASOS等略有相似。首推的单品有加大风衣,斜肩裙,格纹外套等流行设计款。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广告大片很有当下的Instagram风格,造型前卫又很容易搭配,很之前的时尚尝试完全不同。对于服装公司来说,眼下考虑的不仅仅是服装本身,而是整个系列的调调以及呈现方式,Amazon的这种调调不知道能否吸引到你呢?

Karl Lagerfeld和Vans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Vans和Karl Lagerfeld推出合作系列,共有12款单品,据Vans的自身设计师Angie Dita表示,灵感来自Karl Lagerfeld先生职业生涯中的经典元素组合。这个系列将Vans经典款Old Skool, Sk-8 Hi, Classic Slip-On等加上K字符镶嵌的皮革打造,颇有Chanel经典格纹的味道,除了鞋子之外,还有T恤,夹克,背包等单品。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5

        Vans和Karl Lagerfeld前一季就探讨过合作的计划,终于于本季实现,这个系列将于9月7日开始在Karl Lagerfeld指定精品店,Vans店铺和vans.com, karl.com上共同发布,售价在51英镑-233英镑之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1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8, 2017 at 18:18 AM | Posted by XOXO
今秋,晶品迎来了两周岁生日。作为潮流品牌、饕餮美食、动感娱乐、时尚乐活等全方位体验的汇聚地,晶品延续一贯所坚持的Love & Mode的格调,用象征爱的粉红主题,打造了一个融合艺术、美食、时尚、音乐、阅读、手作等多感官体验的艺术装置展。9月15日,在一片粉红世界中,晶品开启了两周年盛大庆典。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7 at 15:0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 House of Vans上海站于 9 月 16 日 至17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圆满收官,为期两天的活动为热爱Vans的小伙伴们带来了囊括滑板、艺术、音乐、街头文化四个领域的精彩活动,共同打造了一场难忘的周末盛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7 at 14:19 AM | Posted by XOXO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0间专卖店的Kenneth Cole,如今登陆上海来福士广场,开设中国大陆第一家门店。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吸引了来自时尚圈的极大关注。更让人惊喜的是新店开业当日,也会为中国粉丝带来全新的The Courageous Class追梦勇者系列! (查看全文)
2017年9月15日,融合音乐、运动、科技的潮流健身体验中心SpaceCycle于上海的黄金商圈——兴业太古汇隆重揭幕。以“LIVE! Transformation天赋变革”为主题的此次上海太古汇场馆的开业,标志着SpaceCycle已正式进军上海市场,同时将启动一系列的健身行业变革,为团体健身课程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7 at 13: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大型鞋子零售商Aerosoles申请破产,公司表示商场人流量大幅削减,业界大规模折扣和网购兴起等是造成公司破产的主要原因。H&M于周五表示大幅折扣影响第三季度总体营业额,净销售额为64亿美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