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三伏天结束    秋装搭配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秋装连衣裙,正是淑女换装时!眼看着我们就要走出三伏天了!8月17日将结束漫长的40天三伏天!迎接初秋,你的新衣准备好了吗?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初秋,一款精致的连衣裙在不冷不热的天气里最好穿了,凸显女性的优雅浪漫。倪妮这件白色长裙就是不错选择。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夸张喇叭袖是品牌的拿手设计,略微打褶后,更显灵动柔美;纤纤绢网边饰则带来几分层次感。建议搭配金属感配饰。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在这一季中,衬衫裙的势头有增无减,也是应对换季尴尬的时髦单品,长款的衬衫裙适合个头高挑的妹子,宽松的衬衫裙腰间搭配一条腰带即可营造精神利落的感觉。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SONIA RYKIEL 马德拉刺绣边饰棉缎衬衫式连衣裙

这款衬衫式连衣裙以繁复华美的维多利亚风格为灵感,解开衣领、系上腰带后则可转变为优雅的现代感单品。棉缎裙身饰有低调的条纹,门襟、袖口和高领处的马德拉刺绣荷叶边散发出甜美浪漫的气息。

        甜美浪漫的蕾丝具有非凡的魅力,它能够轻而易举地捕获人心,白色裙子,层层的网纱下摆拼接,凸显一颗梦幻公主心,让这个季节更有韵味。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SELF-PORTRAIT 蝴蝶结褶裥硬纱凸纹蕾丝迷你连衣裙

这款迷你连衣裙采用层叠而下的褶裥硬纱精心裁制,围绕身形荡起片片涟漪。它的肩头仿佛罩搭着怀旧风格的斗篷,并饰有品牌标志形的凸纹蕾丝和浪漫的蝴蝶结系带。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丝绒在服装界,一直属于很高档的面料,早在16世纪丝绒面料被西方国家视为尊贵身份的象征,而如今,丝绒睡衣风过后,压褶的丝绒设计又铺天盖地而来,大行复古之道,凸显女性优雅高贵气质。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MOTHER OF PEARL Wilma 人造珍珠缀饰天鹅绒高领上衣

这款 “Wilma” 高领上衣以 Francis Ford Coppola 执导的电影 《大都会传奇》中的奢华服饰为灵感,采用柔软的天鹅绒制成,并于袖口装饰着带人造珍珠的 U 形条饰,为双袖带来柔和的缩褶效果。可用浓郁的宝石色调烘托这件单品的深绿色。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绸缎光泽的材质在今年秋天将大放异彩,长袖连衣裙此时此刻将隆重登场。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PETAR PETROV 皮革边饰不对称条纹丝缎中长连衣裙

这款来自该品牌 2017 秋冬系列的中长连衣裙亦饰有条纹元素,并剪裁自黑棕相间的丝缎材质,柔软皮革则装饰于领部。领口的光亮纽扣和柔和的装饰腰摆一刚一柔,尽展设计师高超的设计功力。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黑色的长袖衬衫搭配灰色缎面半身裙,简约的黑灰搭配是职场女性初秋的百搭模式。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GUCCI 蝴蝶结印花真丝女衫

单品采用流畅的真丝制成,优雅地随着身躯款款垂坠,正面的 “GG” 人造珍珠纽扣则平添奢华韵味。吸睛的蝴蝶结更是特意使用了夸张的超大设计,不妨偷师由 Glen Luchford 拍摄的 2017 早秋宣传照,内搭在这件千鸟纹夹克之下,完美展现品牌风格。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ROKSANDA 荷叶边锤花丝缎中长半身裙

这款高腰半身裙通过斜裁嵌片和触感细腻的层叠荷叶边营造出别致的不对称裙摆。金属感色调与黑色上衣和高跟鞋最是相衬。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复古风情的绸缎材质连衣裙唯美浪漫,初秋季节这么穿,美美哒~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ERDEM Florence 花卉印花丝缎中长连衣裙

这款 “Florence” 中长连衣裙选用富有光泽的薰衣草紫色丝缎制成,裙身饰有华美的花束图案,斜裁手法打造的裙摆随着你的走动优雅摇曳。不妨以精美的手镯凸显优美的喇叭袖。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秋天的颜色总是大地色系为主,沉稳的暖黄色是最秋天的标识,一款宽松长袖衬衫带给你初秋的自信。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LOEWE 拼接印花真丝斜纹布衬衫

经过一番研究,平面设计师双人组 M/M (Paris) 发现 1970 年代西班牙设计师 Vicente Vela 是以标记皮革的烙铁为灵感,为 Loewe 创造出最初的 “Anagram” 标徽。近期,他们在品牌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过去、现在和未来”理念的影响下,将这一标记摩登升级,并以撞色效果点缀于这件真丝斜纹布长版衬衫之上。刻意错位摆放的纽扣则营造出几分解构效果,令下摆变得“参差不齐”。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毛衫与半身裙的搭配,让人立刻有了秋季的感觉!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GANNI Faucher 马海毛羊毛混纺毛衣

GANNI 的 “Faucher” 毛衣由意大利 Tuscan 当地匠人耗时整整三日手工织就,秋冬系列更推出了这款柔和的水蓝色版本,绒暖的宽松衣身是以奢华的羊毛和马海毛混纺纱线精心打造,丰盈的钟形双袖则为单品注入一丝浪漫的柔美韵味。建议将它束入迷你半身裙内,以期达到理想的比例效果。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

点击购买>MARY KATRANTZOU Bowles 金属感提花中长半身裙

这款 “Bowles” 半身裙精裁自金属感提花,倒褶裥衬托出 1950 年代风格的丰盈裙身,银黑两色天鹅印花则在亮粉色、薄荷绿和碧蓝色纱线的勾勒下呈现出手绘画般的趣致气息。单品与复古针织品搭配效果最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8,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文文
FWRD 七夕献礼 77 折!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7 at 12:20 AM | Posted by 文文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7 at 11:48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7秋装十大流行色抢先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1, 2017 at 23:02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范走起来!早秋欧美风单品推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15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可谓是战果累累,苏宁服饰家装更是取得了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8月18日当天,服饰家装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14%,钟表类目增长超过887%,苏宁特卖相比618期间,也取得了增长332%的良好成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