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7年08月27日 12:2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外套    秋季搭配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大风、降雨、降温都来了,夏装要收起来了,急需秋装外套!下面这4件初秋外套让你保暖又有型,别犹豫,赶紧出手购入吧。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外套推荐一:西服外套

       倪妮身穿暗色系蓝色棉麻质地的薄款西服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长裤,一副轻松休闲的模样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穿搭成这样乘飞机赶火车都也是不错的选择。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韩国女明星金高银身穿格子纹路西服外套亮相韩国仁川机场,下身搭配水洗蓝色牛仔裤,清爽的初秋搭配刚刚好!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SEA 威尔士亲王格纹羊毛绉纱西装式外套

这款威尔士亲王格纹双排扣西装式外套采用羊毛绉纱裁制而成,配有经典的平驳头领口,缎布衬里的设计确保穿脱舒适。内搭单品不起皱。若想打造摩登造型,不妨搭配配套阔腿裤或牛仔裤。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身穿黑色西服外套搭配黑色点点衬衫,脚上搭配平底帆布鞋,职场OL外出这么穿便于行走,助力办事效率。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VERONICA BEARD Steele 卡迪面料西装式外套

这款修身的 “Steele” 西装式外套便是精彩范例。单品采用墨蓝色卡迪面料制成,微垫肩勾勒出干练的肩部线条,缎布衬里则让你轻松套穿。

外套推荐二:针织外套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金泰妍身穿淡色玫红色的连衣裙搭配彩虹条针织衫,

脚上搭配白色帆布平底鞋,甜美的笑容是最好的化妆品,

心情好一切都好。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J.CREW 针织毛衣

遇上沉闷日子要如何抖擞精神?穿上一件彩色毛衣就能令你重现欢颜,而 J.Crew 此一版本就是完美范例。单品采用的面料掺入了羊驼毛及羊毛令手感更为柔软,悉心交织出深浅不一的粉色混色效果,蝴蝶结袖口更平添柔美与趣味。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韩国女明星金泫雅身穿黑白色调的毛衫,露着大长腿,脚上的黑色皮鞋和黑袜子,黑包包,整体造型一看就是精心打扮才出门的,每个细节都无可挑剔。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OPENING CEREMONY 贴花羊毛混纺开襟衫

这款裁自柔软羊毛混纺面料的开襟衫精彩捕捉了 Opening Ceremony 的运动根源——品牌的名称及精髓均启发自奥运会,此一款式的背面更缀有显眼的圣火标记。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杨幂身穿竖条纹的毛衫搭配黑色T恤,

白色的包包完全融合在针织外套的色调中,

时髦的都市感很强烈。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MIU MIU Dahlia 带缀饰皮革单肩包

这款白色 Miu Miu “Dahlia” 包袋,紧跟着本季 70 年代的复古浪潮。单品以当时的学院包款式作为参考,采用经典的马鞍包造型设计,装点于包身正面的水晶1缀饰搭扣,俨然已成为品牌经典元素之一。


外套推荐三:风衣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韩国女明星金高银身穿灰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裤子,最经典的秋季造型,谁穿谁漂亮。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 纯棉华达呢风衣

这款单品选用该品牌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于 1879 年发明的一种轻盈耐磨的面料——纯棉华达呢精制而成,衣身采用修身剪裁。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王璐丹身穿藏蓝色的风衣搭配白色棒球帽、小白鞋很精神,小蛮腰勾勒出曼妙身姿。


外套推荐四:牛仔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身穿红色碎花连衣裙搭配蓝色牛仔外套,年轻活力十足的两件搭配让你的初秋美美哒。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BALENCIAGA 不对称牛仔夹克

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为经典款式增添两个独特笔触,分别为不对称的领口与落肩设计——品牌创办人 Cristóbal 对于肩部廓形一向尤为执着。不妨仿效拍摄造型,为其搭配牛仔裤,彰显出你的随性态度。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欧阳娜娜身穿黑色牛仔外套搭配长款棉质卫衣,

手里拎着黑色长方形的包包,

酷酷的小萝莉很有范儿呢!

降温外套有这4件就够了

点击购买>THE UPSIDE Bowie 蝴蝶结缀饰棉质混纺平纹针织卫衣

这件柔软的棉质混纺平纹针织卫衣在开衩衣袖上缀有罗缎蝴蝶结,正面则印有品牌标志涂层字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9, 2017 at 15:33 AM | Posted by 文文
妹子们!这样穿你就很韩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8, 2017 at 09: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明星们入秋时髦之机场PK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7 at 17:11 AM | Posted by 文文
早晚温差大,乱穿衣季节的搭配宝典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7 at 14:24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装上新!如何搭配出自己的style?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文文
FWRD 七夕献礼 77 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