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GENTLE MONSTER    品牌    开业    活动    设计    

        不断寻求探索与突破的知名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始终致力于将门店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艺术殿堂,无论是不久前全新开幕的成都“THE NEW GENERATION AFTER TSUNAMI”主题空间,还是华丽重装后以“TRAP”来定义的北京旗舰店,都已成为众人眼中的潮流新地标。今天,在位于潮流人士聚集地的浦东新区IFC国金中心,众多媒体及时尚达人共同迎来了GENTLE MONSTER全新“FROGISM”主题空间的开幕,并开启对人与自然间的奇妙奥秘的探索。

GENTLE MONSTER...

        众望所归的GENTLE MONSTER再度利用创新装置艺术刷新大众的视觉体验。全新店铺通过多重颜色的渲染和精密仪器的运转表达出复杂又微妙的“FROGISM”主题。该主题空间最初的灵感源于儿时记忆里对青蛙无穷无尽的好奇心,那时我们是充满探索欲望的捕手,而它们是善于利用伪装和灵巧跳跃的猎食者。聒噪的蛙声和不知疲倦的孩童不断在夏日里交锋,在触碰中伤害,在伤害中了解,人类与青蛙同样囿于渺小的自我世界。在这里,童年对青蛙的探索记忆被解释为人类与青蛙互相加害的关系,而“FROGISM”则创新地诠释了我们与青蛙之间近似于相互抵触又吸引的复杂感情。

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

        还未步入“FROGISM”空间时,橱窗里模仿青蛙捕食过程的艺术装置首先映入眼帘。在店铺入口处,错综复杂且远近高低的弧线则是展现青蛙让人捉摸不透的跳动轨迹,当你还在仔细观察这一切时,只知起点却不知跳跃后的落点的青蛙早已在头顶上注视着你对它的观察。当你转向屏风的背面,会发现又一个独特的装置隐匿于此,这是青蛙用来抵御天敌攻击时变幻出的保护色花纹。继续走向空间的深处,流光溢彩的墙面让人联想到儿时观察青蛙的池塘,但曾栖息于此的青蛙早已不见踪影。它们或在捕食,或在玩耍,或在躲藏,随处可见的源自青蛙形状的陈列都可以被视为是青蛙的分身,而真正的青蛙会藏匿在空间意想不到的地方,等你来发现。

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

        其实,人类总是通过对世间万物细致入微的观察探寻其中的奥秘,最终将汲取的灵感以万千种形式呈现,而这次“FROGISM”主题空间正是对灵感的重现。当我们被都市的重重压力所环绕,也许早已忘记了儿时与青蛙嬉戏的美好时光,当偶尔偷闲想要远离纷扰的时候,那GENTLE MONSTER一定你是获取灵感并找回初心的世外桃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5, 2017 at 20:36 AM | Posted by 李仪
在这样的日子里,满是期待地拆开一份爱的礼物也是一种仪式感的体现吧,所以如果还没想好哪份礼物更能传递出这份爱意的话,那就请赶快查收这份爱的攻略,趁着周末的时间赶紧准备起来吧! (查看全文)
鸡尾酒微信平台Ask Jerry于2017年8月18日-9月30日在上海举行#夏饮国度集市#,三大国度主题周空降新潮流地标大同坊,用美酒将上海一整个夏天的炎热一扫而空。首站Ask Jerry携手古巴朗姆酒的杰出品牌Havana Club(哈瓦那俱乐部),带你领略地道的古巴风情,伴你清凉畅饮High不停! (查看全文)
重庆的时尚商业发展大概有几个节点:2011年,解放碑原美美百货重装升级为重庆时代广场,观音桥星光68广场开幕,带来了Louis Vuitton和Gucci;2014年,解放碑WFC环球购物中心开业带来了Prada、Dolce & Gabbana、Versace和Givenchy等更多的奢侈品牌。正当行业认为那一年奢侈品会大举进军重庆,然而,高端奢侈品品牌就在国内遭遇滑铁卢,在2014年开业的万象城,目标曾是要成为西南地区最大体量最全品牌的购物中心,结果Hermes直到2016年末才开业,而Chanel和Dior在重庆则完全是空白。2014年初,我们曾受邀携几个设计师品牌去重庆参加一个筹备开业商场举办的招商会,商场位置就在解放碑,结果招商失败,如今,该商场依然处于荒废状态。 (查看全文)
TOMS 荣幸地宣布,品牌即将迎来与中国著名演员、UNDP 中国亲善大使周迅的携手合作。创始人兼“首席捐鞋官”Blake Mycoskie 诚邀好友周迅一同于今年年底共赴中国捐赠之旅,希望借由爱心鞋履的传递,让更多的生命被关注,让童真的笑容更加灿烂。 (查看全文)
10 Corso Como携手Superga隆重推出联名系列鞋履,将于今夏登陆中国上海并在10 Corso Como独家售卖。舒适和时髦完美的融合,强势点燃今夏跨界时尚新风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