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7年08月04日 13:41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职场女性    服装搭配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职场女性们压力大,碰到白+黑的工作模式更令人崩溃。每天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家中匆匆睡下,第二天一睁眼又是一整天的工作,就像打仗状态。此时女性们似乎早已没有进行服装搭配的精力了,顺手拿出衣服,立刻就奔赴在上班路上,这些单品正是你需要的。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夏季西服套装+运动鞋的搭配非常时髦,

而且平底鞋舒适,

非常适合早晚高峰需要通勤的职场OL。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如果你的工作没有办法进行过多发服装选择,

只能穿西服套装的话你还可以这样穿搭:

休闲西装+运动鞋,

这样“不正经”的时髦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街都能Hold住,

而且搭配得当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Jodi 格纹羊毛直筒裤

2017 早秋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传统英式精裁服饰,因此威尔士亲王格纹和千鸟格图案成为系列的主打元素。这款 “Jodi” 羊毛高腰裤采用长款设计,可修饰出纤长的双腿线条。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TOPSHOP UNIQUE 羊毛混纺花呢西装式外套

这款醒目得体的西装式外套可轻松为你打造职场造型,但亦不乏前卫酷感,助你混搭出各式休闲装束。它采用羊毛混纺花呢精裁而成,白色、芥黄色及蓝色的纱线点缀则平添亮丽色彩。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TOPSHOP UNIQUE 羊毛混纺花呢围裹式迷你半身裙

这款围裹式半身裙是向英国传统致敬的又一设计,采用灰色和白色花呢裁出迷你廓形,并以芥黄色、蓝色及碧绿色纱线来悉心点缀,正面的黑色纽扣更碰撞出鲜明的反差色效。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如果想表现的性感一些,

那么选择睡衣式的有透视效果的连衣裙算是很好的建议,

简单一件即可拥有完美的办公室造型。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JONATHAN SIMKHAI 绢网边饰蕾丝中长连衣裙

正如这款优雅的中长连衣裙所示,Jonathan Simkhai 向来以精致的廓形设计闻名。单品裁自柔美的黑色蕾丝,并饰有对比鲜明的墨蓝色边饰,带对角条纹的伞状绢网裙摆还能伴随你的步履潇洒摇曳。造型时,建议仅搭配简约首饰,令众人注意力始终集中于精美的面料之上。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白色衬衫搭配砖红色吊带连衣裙,

手里拎着朱红色的包包,

甜美的淑女范儿造型可以让你开心地迎接秋天的到来。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MAJE 马德拉刺绣边饰褶饰纯棉女衫

这款女衫裁自挺括的纯棉面料,剪裁略微宽松。淑女气质十足的泡泡袖和端庄大方的高领均是当红的维多利亚风细节,肩部和领口别致的马德拉刺绣边饰更添精致韵味。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一件棒球衫搭配灰色缎面吊带裙,混搭的模式也别有一番味道。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千万不要以为睡衣款裙装不适合上班穿,

这是继Slip dress后的又一流行,

如果你怕过于暴露而不体面,

可以外面套一件卫衣,

即便是下班后突然来个约会也可以应付得来。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MOTHER OF PEARL Doyle 带缀饰棉质莫代尔混纺帽衫

这款帽衫采用柔软的棉质莫代尔混纺面料制成,直筒衣身搭配夸张宽松的双袖,再加以人造珍珠的点缀,时髦指数满溢。可用柔软的天鹅绒抽绳调节兜帽的廓形。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FLEUR DU MAL 垂褶真丝查米尤斯绸缎中长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裁自亮泽的真丝查米尤斯绸缎,裙身如流水般拂过身体,只以可调节文胸式肩带挂住优雅的垂褶领。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白色衬衫搭配粉色A字裙,简约的造型是每个OL都需要的效果,这么搭配让职场生活更简单时尚。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垂坠有机纯棉衬衫

这款风格独特的白色衬衫出自品牌 2017 秋冬系列的开场造型,一经登场便惊艳四座。 廓形略微宽松它采用有机纯棉精心裁制,颇具戏剧性的垂褶领则为看似低调的单品平添摩登韵味。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GUCCI FOR NET-A-PORTER 提花迷你半身裙

这款浅粉色的半身裙采用混有少许真丝的提花面料精制而成,碧绿色的心形图案迸发出少女活力。标志性的红绿条纹边饰恰落于腰身,全衬里设计彰显出挺括的A字形轮廓。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最后推荐大家的小黑裙是百年不变的经典,

作为职场OL,你们要是没有一件小黑裙就不要自称职场女性。

所以,衣柜中不能少的单品你有了吗?

职场女性的衣柜:你还缺这一件!

点击购买>
ADEAM 荷叶边绉纱衬衫式连衣裙

这款衬衫式连衣裙裁自黑色绉纱,剪裁宽松,袖口拼接着白色细褶布,花边立领则与双肩的荷叶边饰相映成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6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15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可谓是战果累累,苏宁服饰家装更是取得了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8月18日当天,服饰家装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14%,钟表类目增长超过887%,苏宁特卖相比618期间,也取得了增长332%的良好成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从8月初开始,延续半个多月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基本占据了整个8月份的话题排行榜,8月18日,火热的苏宁818迎来最后的爆发,18日凌晨一点,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长达到371%,掀起消费狂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02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迎来抢购高潮,此前业绩一路飙升的生鲜品类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与突破,消费者新的购物激情已经再度点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7 at 08:10 AM | Posted by 文文
不冷不热!早秋时髦怎么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6, 2017 at 08:23 AM | Posted by 文文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TIPS必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