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立秋    秋季搭配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虽然还是在三伏天,但是进入八月距离秋天更进一步了!8月7日就立秋了,时髦精们都开始尝鲜展示各类秋装啦~你也不要疑迟,看上哪件就入手购置吧。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近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近照,她头戴帽子,身穿白衣搭配蓝裤,时髦有型,辣妈范儿十足。运动装扮在秋日很受欢迎,你也可以多挑选一些运动风单品。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NIKE 穿孔镂空 Dri-FIT 弹力平纹针织上衣

这款柔软的弹力平纹针织上衣采用品牌标志性的 Dri-FIT 吸湿排汗面料制成,让你拥有凉爽舒适的健身体验。深浅不一的蓝色衣身配有穿孔镂空拼接料,能提供良好的透气效果,反光标识则可提高夜晚运动的安全指数。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现身洛杉矶机场,身穿黑白撞色运动装,黑超遮面休闲范儿十足。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ASHISH 亮片纯棉 T 恤

纯棉衣身缀以黑色亮片做背景,使彩色字母图案更为醒目。如期待最佳吸睛度,建议如秀场一般为其搭配阔腿裤。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江疏影现身北京机场,穿热裤秀白皙美腿,撩发妩媚女人味十足。T恤+短裤,外面搭配一件黑色薄款风衣,一顶粉色棒球棒俏皮可爱。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SACAI 罗缎边饰蕾丝外套

这款外套采用精致的花卉蕾丝制成,无衬里设计平添轻盈透视之感。它配有罗缎边,宽松衣身在背面褶裥的助力下更有空间感,随附腰带勾勒出纤细腰身。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杨幂现身南京高铁站。杨幂身穿红色卫衣,大玩“下衣失踪”,一双美腿白到发光,星味十足,美到连“动姐”都忍不住回头看。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Tameika 绉纱迷你连衣裙

这条迷你连衣裙的醒目樱桃红色与印度皇家宫殿的华美室内装饰遥相呼应,单品选用绉纱剪裁出随性的A 字廓形,并带有柔美的褶饰喇叭袖。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MARNI 大廓形棉质混纺平纹针织卫衣

这款大廓形卫衣采用略微挺括的棉质混纺平纹针织面料制成,背面倒褶裥完美凸显出茧型廓形,对比感白色明线则出其不意地勾勒着线缝细节,束入高腰长裤中穿着最是时髦。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秦海璐一身深色长裙回京,玩转睡衣Style,她黑超遮面长发披肩女神范足。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BALENCIAGA Metallic Edge City 纹理皮革手提包

这款 “Metallic Edge City” 手提包于意大利精心制作完成,并配有品牌标志性五金配件装饰。沙色纹理皮革色调隽永大方,绗缝手柄和长拉链头则是品牌的经典细节。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身穿花衬衫靓丽迷人,黑白格子图案七分裤大秀逆天长腿,浓妆大红嘴唇散发性感魅力,脚上的白色鞋子既有夏季清爽也有秋季的干练。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EQUIPMENT Leema 花卉印花真丝双绉衬衫

这款真丝双绉衬衫采用品牌的 “Leema” 廓形,与经典的 “Signature” 与 “Essential” 款式相比下摆更短、领口更小。山水画般的花卉在半透视衣身上尽情绽放。建议搭配露踝长裤和乐福鞋。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身穿牛仔裤和白衬衫秀逆天长腿,淡定捋头发彰显强大气场,手里粉色毛绒绒的包包已经提前入秋季。

8月7日就立秋!这些早秋单品...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Luma 蕾丝拼接真丝乔其纱雪纺女衫

这款 “Luma” 女衫采用两种真丝制成,兼得轻盈质感和通透质地。它的双肩、钟形袖和衣摆处均饰有俏丽蕾丝,为宽松廓形注入几分立体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6, 2017 at 08:23 AM | Posted by 文文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TIPS必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22:46 AM | Posted by 文文
花朵裙搭配套路深,你知道几个?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7 at 08:05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7夏季10大流行配饰,搭配对了超美!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两件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17 at 14:19 AM | Posted by 文文
Get到这几个元素,你的夏天美翻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