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秋装    女明星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难道现在已经真的进入秋天了吗?怎么这么多女明星都开始穿两件套?关晓彤、吴昕、韩雪好像都约好了一样,第一时间就把秋装穿在身!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韩雪现身机场,条纹的连体裤搭配黑色薄纱外套,

头顶一款遮阳帽,度假归来心情好,

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放松愉悦的。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CHLOé 蝴蝶结细条纹真丝混纺乔其纱女衫

这款女衫采用轻盈的真丝混纺乔其纱制成,蓝绿色、黑色和金色竖条纹有助在视觉上拉长身形。它的长蝴蝶结系带和浪漫荷叶边袖完美表达了品牌 2017 早秋系列的设计主题。同色系真丝吊带背心则提供额外遮盖。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关晓彤现身上海虹桥高铁站,修长的双腿有种把长裤穿成九分裤的即视感,

白色的T恤搭配格子纹路的衬衫,一顶黑色的棒球帽韩范儿十足。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JUNYA WATANABE 人造皮革人造皮草棉质混纺羊毛混纺牛仔夹克

这款牛仔夹克采用多种五彩缤纷的面料悉心拼缝而成,包括豹纹印花人造皮草、肘部的刺绣补丁及人造皮革边饰;两侧的格子呢面料更呼应本季大热的复古情怀。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éTOILE ISABEL MARANT Gino 格纹羊毛混纺大廓形外套

这款 “Gino” 外套剪裁自优质的羊毛混纺面料,红黑格纹图案落落大方。落肩设计和弧形下摆令大廓形衣身更显宽松,建议搭配工装裤或漆皮裤穿着。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Tamara 卡迪面料休闲裤

这款休闲裤采用黑色的卡迪面料制成,是街头风格款式之外更醒目的正装之选。流线型的裤形干净利落,并配有实用的口袋设计和裤脚拉链。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吴昕现身北京机场,一件格子外套搭配白色长裤,

头戴运动帽散发嘻哈范儿,越来越向90后搭配靠拢了!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GUCCI 羊毛真丝混纺喇叭裤

这款修身象牙色长裤采用羊毛真丝混纺面料于意大利制成,微喇裤型十分美化身材;利落压痕令双腿更显修长。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女星艾米·罗森(Emmy Rossum)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

休闲装亮相开怀大笑心情不错,灰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

绿色的风衣让整体造型彰显浓郁的美国味道。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Nash Face 贴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款百搭的灰色 T 恤饰有极具品牌辨识度的表情符号贴花,将流行文化完美融入日常休闲的基本款型。单品采用以纯棉平纹针织面料精心裁制,拥有极致舒适的柔软质感。建议卷起袖口,将衣角略收入牛仔裤内。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RE/DONE Originals 磨边高腰紧身九分牛仔裤

这款 “Originals” 设计采用紧身高腰剪裁,裤长恰及踝部上方。一双乐福鞋或拖鞋最能体现磨边裤脚的别致之处。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近日周冬雨身穿一件宽大的蓝灰相间卫衣,

下面穿了一条肥大的黑色休闲裤大走中性路线。

“小蝌蚪”全程面露微笑,看起来性格超赞。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
THE UPSIDE Baloo 印花棉麻混纺上衣

这款 “Baloo” 海军蓝色上衣采用柔软的棉麻混纺面料制成,并于深浅不一的蓝色条纹上印有醒目的品牌标志。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CHINTI AND PARKER Cherry 嵌花羊绒休闲裤

这款海军蓝休闲裤可谓居家休闲或周末奔波时的最佳选择,与配套卫衣成套穿着,整体造型更显时髦。单品采用了舒适的全羊绒面料,学院运动风条纹裤腿和黑色口袋上的趣致樱桃嵌花更是设计的亮点所在。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爱尔兰女星伊文娜·林奇(Evanna Lynch)在英国伦敦出街,穿开叉裙秀美腿,肤白貌美笑容超甜。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牛仔衬衫

这款单品看上去与经典的牛仔夹克款式无异,就连黄色的明线细节都如出一辙,但穿上身后却更为轻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1, 2017 at 23:02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范走起来!早秋欧美风单品推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15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可谓是战果累累,苏宁服饰家装更是取得了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8月18日当天,服饰家装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14%,钟表类目增长超过887%,苏宁特卖相比618期间,也取得了增长332%的良好成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从8月初开始,延续半个多月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基本占据了整个8月份的话题排行榜,8月18日,火热的苏宁818迎来最后的爆发,18日凌晨一点,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长达到371%,掀起消费狂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9, 2017 at 20:02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迎来抢购高潮,此前业绩一路飙升的生鲜品类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与突破,消费者新的购物激情已经再度点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7 at 08:10 AM | Posted by 文文
不冷不热!早秋时髦怎么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