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韩国服装搭配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说到宽松款式服装,相信大家都认为不显瘦不利落,想展示婀娜身姿还是选修身服装!可是大热天穿的紧,衣服面料都贴在身上好热啊!给大家推荐一组宽松款式服装搭配,因为这些不修身单品美起来不输气场。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韩国妹子郑采妍近日身穿绿色系的宽松连衣裙亮相机场,虽然没有束腰设计,但是看起来轻松可爱,原来不修身的单品也能这么美!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PIERRE BALMAIN 水洗真丝迷你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裁自奢华轻盈的真丝,经水洗处理后优雅垂坠,还平添了几分柔软手感。肩部绗缝拼接面和腰部松紧设计于细节中再添新意,黑色或金属感配饰则最能衬托单品吸睛的蓝绿色调。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MARNI Halo Pod 双色皮革手提包

这款轻盈的 “Halo Pod” 手提包采用柔软的黑色和海军蓝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心制成。带有绒面革背衬的内里容量不凡,包内更配有可拆卸的沙色小袋,方便收纳细小物品。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韩高恩身穿这件碎花七分袖连衣裙,束腰设计凸显完美腰身,搭配一款墨镜散发迷人女人味。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BURBERRY 链条边饰纹理皮革中号双肩包

这款双肩包选用柔韧的浅蓝色纹理皮革制成,略带结构感的造型灵感源于过往军装包。单品饰有粗犷的树脂链条边饰,配有斜纹布衬里,容量可观,并配多个拉链夹层以收纳各种不同的所需物品。带软垫内衬的后背与肩带确保背携舒适,是实用与时髦的完美结合。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SEE BY CHLOé 印花细皱布边饰乔其纱中长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采用印有缤纷花卉的乔其纱制成,收腰的设计完美修饰纤细腰肢,内附的衬里可平衡面料的透肤薄透感,无需担心走光。衣襟和袖口上做工细致的荷叶边细皱布边饰尤为精致典雅,极具女人味。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Red Velvet组合成员姜涩琪身穿黑色条纹宽松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肩上背着一款编织效果的包包,简约的线条也能勾勒出个性。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SACAI 府绸褶裥蕾丝衬衫

这款府绸衬衫正面呈现线条流畅的经典造型,背面却是品牌标志性的褶裥蕾丝,较长后摆更显宽松,罗缎腰带则束出 A 字衣身。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ACNE STUDIOS Climb Stay 中腰窄腿牛仔裤

这款 “Climb Stay” 黑色牛仔裤采用略带弹力牛仔布精心裁制,可在穿着不感丝毫拘束的同时,完美修饰身形曲线。紧身剪裁的九分裤身舒适贴合,亦不会带来紧绷感。不妨在白日搭配 T 恤与运动鞋,或在夜里与机车夹克和高跟鞋一同性感现身。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金智媛这件蓝色条纹的宽松卫衣搭配黑色裤子,袖口处设计很独特,秋装已经上市,想尝鲜的赶紧入手购置吧!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SACAI Dixie 绑带式条纹棉质平纹针织上衣

棉质平纹针织面料制成的它将蓝白两种反色条纹对接,背面通过绑带式罗缎带拼合。建议束入下装时,不忘撸起衣袖,一改单品的宽松格局。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孙泰英拖着行李亮相机场,清澈的蓝色条纹衬衫裙宽松舒适,一款白色的包包与服装搭配起来和谐完美。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T BY ALEXANDER WANG 正面系带条纹纯棉府绸迷你连衣裙

这款略微宽松的迷你连衣裙即是这一潮流的完美示例。它采用条纹纯棉府绸制成,搭配拖鞋即能续写前卫风范,换上紧身牛仔裤和踝靴则能温暖度过转凉之秋。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MARNI Pois 皮革单肩包

这款 “Pois” 单肩包采用柔软的皮革于意大利制成,黑色的绘色边饰则勾勒出简约利落的线条。推开富有艺术气息的金色和树脂滑扣后,你就会看见夺目鲜明的亮黄色衬里,方便的拉链口袋则可安放手机及卡夹等小物。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裴秀智的这件红色不规则半身裙具有吸睛效果,当然牛仔宽松上衣也是百搭款式,舒适的单品自然是旅途中的首选。

韩国妹子郑采妍领衔展示时髦搭...

点击购买>TOPSHOP UNIQUE 漆皮围裹式迷你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采用亮泽的红色漆皮打造出裹身廓形,并于正面饰有对比鲜明的黑色纽扣。超迷你裙长与低踝靴或运动鞋最是相得益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6, 2017 at 08:23 AM | Posted by 文文
本周过完三伏天,迎接初秋这些TIPS必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7 at 22:46 AM | Posted by 文文
花朵裙搭配套路深,你知道几个?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7 at 08:05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7夏季10大流行配饰,搭配对了超美!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秋装不热吗?女明星们都穿上两件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17 at 14:19 AM | Posted by 文文
Get到这几个元素,你的夏天美翻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