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7月07日 21:2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anvin    L Brands    

       Lanvin品牌现任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骤然离开Lanvin品牌,她只为品牌做了两个设计系列。Victoria’s Secret品牌持有人L Brands 6月份的净销售额下跌6%,同店铺销售额下跌9%,低于分析师预估值。

Bouchra Jarrar离开Lanvin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6

        Lanvin品牌现任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骤然离开Lanvin品牌,她只为品牌做了两个设计系列。设计师和Lanvin品牌双方共同作出这个决定,即时生效。

        Lanvin品牌的风波不断,长期创意总监Alber Elbaz于2015年10月突然离开,品牌员工发起抗议,要求股东Shaw-Lan Wang对此事进行解释,并且把Alber Elbaz请回来。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6

        Bouchra Jarrar于2016年3月接受任命,9月份展出为品牌设计的首个系列即2017春夏系列,但是她的上个系列评价一般,评论意见普遍表示Bouchra Jarrar未能延续Lanvin经典的女性感设计。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6

L Brands销售额下挫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7.06

        Victoria’s Secret品牌持有人L Brands 6月份的净销售额下跌6%,同店铺销售额下跌9%,低于分析师预估值。

        这个结果造成L Brands周四股价下挫近12%,其他零售商的股价也呈现下跌走势,凸显全年零售业不景气的现状。

        零售业是标普500指数上表现最差的部门,10个跌幅最大的公司中6家来自零售行业。周四Sears股价下跌7%,Urban Outfitters的股价也下跌5%。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1, 2017 at 13: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urreges的两名创意总监Sebastien Meyer和Arnaud Vaillant离开品牌,他们于两年前加入品牌,为品牌所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是2017秋冬系列。上个月在高温的推动下,英国零售销售额有所反弹,店铺和网上总体销售量呈现0.6%的增长,高于分析师预估,相比5月份1.1%的下跌有很大的好转。 (查看全文)
7月18日,“不走寻常路”——Metersbonwe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总部朝气亮相。此次发布会秉承着“创造好品牌”的使命,誓言“回归初心,唤醒自己”,以“不走寻常路”作为年轻态度的标签,向嘉宾呈现品牌由单一休闲服饰品牌向“一站体验五种风格”的全新多元生活方式品牌的升级裂变,旨在启发全球青年忠于自我的时尚态度。与此同时,品牌的五大新生代偶像代言人关晓彤、任嘉伦、曾舜晞、宋威龙和钟楚曦同时亮相活动,来演绎升级后的Metersbonwe的五大风格形象,为青春站台。本次五大风格系列的推出将延续品牌使命,为革新年轻受众衣橱风格,注入多元潮流视角,尽情演绎穿而不同、彰显个体的鲜明态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7 at 15:19 AM | Posted by XOXO
国内大型IP商业转化集团红纺文化于上海举办“红纺文化·创新融合文化经济交流会”,邀请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代表展开一场关于版权与新文化创新融合的主题沙龙。当天,红纺文化还与上海路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IP特色小镇战略合作计划,此举也开启了红纺文化IP商业转化之路新的里程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7 at 15: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7月19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简称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7 at 10: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pshop从Burberry总部挖角Paul Price, 出任品牌新任CEO。手表行业资深管理人士Georges Kern本来是Richemont集团下一任CEO的人选,但是在Richemont工作17年之后,Kern却骤然宣布将出任竞争对手Breitling品牌的CEO。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