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7年07月06日 09:32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仙女        美丽    女装搭配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想要仙气十足,又要美更要瘦,在酷暑日子里搭配还真是烧脑啊!如何才能让这三个要求都满足呢?雪纺裙绝对是三合一的最佳选择。够美是刚需,飘逸是属性。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雪纺裙造型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一字肩的雪纺连衣裙是今年夏天热度颇高的单品。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MARY KATRANTZOU 露肩印花圆点提花雪纺绸迷你连衣裙

这款迷你连衣裙剪裁自飘逸的圆点提花雪纺绸,并配有光滑的真丝衬里,亮橙色边饰在深浅不一的蓝色背景下有了几分跳跃感。露肩领口与腰身的松紧圈设计则确保穿着舒适在位。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渐渐过渡,藕粉色绝对是除白色外最适合小公主们的色彩了,淡淡的粉色系与柔和的阳光水乳交融,显得更加娇嫩通透。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时尚博主Natalie Lim Suarez私照,演绎波点元素雪纺裙。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GANNI Monette 挖肩波点乔其纱连衣裙

这款 “Monette” 连衣裙采用层层叠叠的波点乔其纱制成,松紧露肩领口配有纤长束带,确保穿着稳妥;荷叶边罩层和喇叭袖口尽显柔美风情。搭配迷你包,即能展现品牌随性帅气的美学风格。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MONSE 挖剪波点真丝混纺绉纱中长连衣裙

波点元素植根于 Monse 的品牌基因中,2017 早秋系列中与结构廓形的结合令人惊艳。这款中长连衣裙采用真丝混纺绉纱制成,单边挖肩设计和开衩裙摆巧妙呼应,于不对称中觅得平衡。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DODO BAR OR 金属丝刺绣提花乔其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以透气轻盈的乔其纱制成,是夏季穿着的不二之选。单品饰以金属丝刺绣波点提花,衬衫式衣身则以柔和的荷叶边勾勒。它的廓形略微宽松,收紧可卸式腰带便可确保迷人曲线不被埋没。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碎花雪纺散发极致浪漫情怀。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Cole 印花雪纺绸超长连衣裙

这件轻盈的雪纺绸连衣裙借鉴 1970 年代的华美波西米亚风服饰,呈现飘逸的超长款设计,并点缀着浪漫的花朵印花。腰身处的黑色滚边修饰出纤细的腰肢,全衬里则能够防止走光。不妨搭配防水台凉鞋穿着。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ALEXACHUNG 花卉印花绉纱连帽超长连衣裙

款绉纱超长连衣裙,可爱的泡泡袖和漂亮的花卉印花也许会让你想起 1940 年代的茶会连衣裙风格,但慵懒的兜帽与胸前的拉链却别致而摩登。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天鹅绒边饰花卉印花真丝雪纺中长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便以帝国式高腰设计呼应本季主题。碎花真丝雪纺裙身在衬里的掩映下显得薄透轻盈。再加上不对称剪裁的裙摆和奢华的天鹅绒边饰,复古韵味十足。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雪纺连衣裙满足你仙、美、瘦的需求!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ZIMMERMANN Mercer Floating 荷叶边花卉印花真丝乔其纱连衣裙

这款 “Mercer Floating” 连衣裙采用大量轻盈飘逸的花卉印花真丝乔其纱剪裁而成,手帕式裙摆自然洒落,荷叶边与穗饰鞋带系带点缀周身,令整体感觉更显轻盈。建议内搭比基尼,享受阳光海滩;或用配套平纹针织衬裙打底,出席晚宴聚会。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点击购买>ERDEM Kaylah 印花真丝乔其纱不对称连衣裙

这款 “Kaylah” 连衣裙上的鹦鹉印花颇具古巴风情,是品牌 2017 早秋系列梦幻主义美学的完美诠释。单品采用飘逸的真丝乔其纱于英格兰制成,静立时前短后长的飘垂裙摆令你优雅尽显,踱步时则为衣身注入潇洒活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9, 2017 at 10:15 AM | Posted by 文文
从时装周上学习的10个穿衣搭配小提示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7 at 09:44 AM | Posted by 文文
小仙女们!这六款连衣裙让你漂亮整个夏天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7 at 09:30 AM | Posted by 文文
我的前半生:三位女主角的穿衣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7 at 08:33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才是三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蒋勤勤、杨幂休闲搭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5, 2017 at 10:22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圆圆、王璐丹休闲装扮亮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