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朗格    腕表    新品    活动    

        2017年6月19日,朗格于上海发布新款1815 CHRONOGRAPH。这枚1815家族新成员拥有白色18K金表壳以及带有1815标志性铁轨分钟刻度的黑色脉搏计刻度表盘。1815是朗格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的诞生年份,亦是德国铁路发展的初始时代。活动现场,朗格将1815腕表展示于一座制作精美的迷你铁路场景之中,引领大家回顾德国铁路的传奇年代。 

随朗格回顾德国铁路传奇181...

随朗格回顾德国铁路传奇181...

朗格1815 CHRONOGRAPH发布活动现场

        1835年,德国第一条铁路建成,揭开了德国铁路时代的序幕。其后,德国第一条远程铁路终于1839年通车,连接萨克森王国首府德累斯顿和萨克森州最大的城市莱比锡。这一德累斯顿来往莱比锡的铁路是德国第一条蒸汽火车铁路,同时也连接了欧洲大陆第一条标准轨距的铁路隧道,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铁路在德国的蓬勃发展使精密制表在社会上愈趋重要:当时,莱比锡天文台和德累斯顿数学物理沙龙均提供当地的“平均地方时间”,而两地存在5分30秒的子午时间差,且沿线各站都采用不同的地方时间,铁路公司为旅程沿线配备精密计时器用来校准时间变得非常必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朗格先生在格拉苏蒂小镇发展事业,为萨克森州的精密制表业奠下重要基石,也为萨克森州的科学发展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随朗格回顾德国铁路传奇181...

铁路在德国的蓬勃发展使精密制表在社会上愈趋重要

        发布活动现场,朗格精心搭建了德累斯顿来往莱比锡铁路的迷你场景,并在轨道旁陈列出朗格1815系列的家族成员,包括经典的1815玫瑰金款腕表、配备四枚指针的1815 UP/DOWN以及复杂精密的双追针万年历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等。通过来回穿梭于德累斯顿与莱比锡的迷你火车,朗格以一个新颖有趣的视角,引领大家体会1815背后蕴含的历史与文化内涵:盘面的火车轨分钟刻度这一经典设计元素,不但让人联想起创始人阿道夫·朗格先生所打造的怀表,更是对德国十九世纪铁路时代的一种致敬。

随朗格回顾德国铁路传奇181...

朗格迷你铁路场景呈现1815系列的隽永风采

        新推出的朗格1815 CHRONOGRAPH与其他朗格杰作一样凝聚了品牌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制表精神。白色18K金表壳与黑色脉搏计刻度表盘的黑白对比,左边的小秒盘与右边的30分钟精确跳分积分盘的对称排列,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除了经典的火车轨分钟刻度,流线型的表圈与纤细的表耳突出了怀表的别致造型。随着一代又一代朗格制表师的努力,对卓越品质与设计美学的追求,朗格腕表不仅是一枚精密的高级时计,更成为一件具有美好意义的随身之物。

随朗格回顾德国铁路传奇181...

随朗格回顾德国铁路传奇181...

朗格发布新款1815 CHRONOGRAPH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8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5, 2017 at 16:39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以创新精神与独创技术享誉世界,在近150年的时光长河中呈现出众多经典腕表与精湛制表技艺。今日,IWC万国表2017年达文西系列巡展于上海盛大开启,多款经典时计悉数亮相新世界大丸百货,倾情演绎纯粹之美,为众多腕表爱好者奉献了一场至臻至美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16:24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要用一个词描绘迪奥品牌的辉煌历史,“非凡”恐怕也不能胜任。一九四六年成立以来,迪奥便不断给人带来惊喜,引得敬慕之心油然而生,它不断打破既有的束缚,重新破译时尚密码。每个十年间,迪奥都以独树一帜的风格,赋予女性展现真我的机会,为时代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品牌历任的七位时装设计大师薪火相传,共同打造出一个广受恩宠的时装王朝。克里斯汀·迪奥先生的设计精髓代代承袭,又得到了丰富灵活的演绎,每一任设计师都才华横溢,却又坚守着同一份对设计的执着:秉承迪奥精神,并为其注入前卫活力。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16:06 AM | Posted by XOXO
120余年来,施华洛世奇一直以精工切割水晶元素的精湛技艺,以及其不断革新的创意产品而享誉全球。为颂扬施华洛世奇与众多杰出设计人才的合作成果, 6月27日,品牌于上海电影广场海上五号棚举办2017 World Jewelry Facets环球时尚首饰汇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晶彩创意」(Brilliance Redefined),多款揉合现代感与施华洛世奇元素的2017/18秋冬首饰华丽亮相。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15: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7秋冬新系列, 瑞典女装品牌 Monki从现代女性的服装风格和穿着方式中汲取灵感, 展示了一个从女性的眼睛里看到的世界。全系列由Monki内部设计团队倾情设计, 法国摄影师Ophelie Rondeau在柏林精心拍摄, 品牌的未来无疑与女性息息相关。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5, 2017 at 09:01 AM | Posted by Digest
改朝换代依然经久不衰 三款经典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