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展览    活动    设计    生活方式    Lifestyle    

        红遍全亚洲的“蛋黄哥”来魔都了!6月17日,【蛋黄哥懒得展】中国首展正式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懒洋洋的蛋黄哥将强势占领上海静安大悦城的各个角落,用趣味盎然的场景将你带入他慵懒可爱的小世界。此次展览专门设置了魔都独家特别展区,将具有代表性的新、旧上海街景元素和蛋黄哥一起搬进了静安大悦城。南、北座3楼打造了充满韵味的老上海风情街,9楼的摩天轮广场则变身为两岸高楼林立的“蛋黄江”,蠢萌的蛋黄哥将出现在每个场景中,带领观众一起看上海。数不清的绝佳自拍点、超萌的正版周边礼品和原画手稿,等待大家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踏过传送门走进蛋黄哥懒懒的日常

        蛋黄哥是日本sanrio三丽鸥的高人气动画形象,以一颗光滑的蛋黄为原型,懒洋洋的生活态度和软绵绵的呆萌造型风靡亚洲。嘴里说着“干嘛”、“鬼知道”、“不想动”,表情写着“蛋蛋的忧桑”,看似消极的蛋黄哥莫名戳中了现代“懒癌患者”的内心,深受上班族的追捧。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踏入上海静安大悦城南座3楼的“冰箱传送门”,你就进入了一个懒洋洋的国度。在“蛋黄哥的日常”展区,蛋黄哥将以蛋黄、煎蛋、玉子烧、亲子饭等多种面貌出现在日常的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时间,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它的慵懒生活。

跟着蛋黄哥游魔都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此次展览最大的惊喜是魔都特别展区,以上海街景为原型打造的蛋黄街让人仿佛与蛋黄哥一起回到了旧时的市井里弄,这条独特又迷人的街道,是专属于上海人与蛋黄哥之间的小秘密。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这时,蛋黄哥将一人分饰多角:中药行里,化身正在讲解人体穴道的中药师;“黄锁王”开锁铺里,变身勤劳的开锁师傅;理发厅、烟纸店、小笼包店里,蛋黄哥的身影无处不在。街中央的蛋黄哥甚至变身广场舞达人,搞怪动作令人忍俊不禁。飞檐翘角、玄瓦朱窗的蛋心亭,看一眼就能想起九曲桥、荷花池畔的湖心亭,带给上海人满满的惊喜。此外,还有一座蛋黄庙等你去探秘,千万别忘了拜一拜庙里端坐着的蛋黄爷,来年衣食无忧的惬意生活全靠它保佑啦!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北座的展区里,蛋黄哥变身为叮叮车的乘务员,想合影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这趟车哦!蛋黄哥特色主题快闪店,琳琅满目的正版周边,超萌的人气单品,极易引发观展的迷妹们“剁手”。此外,在SKY RING摩天轮脚下,大家可以乘着独一无二的“蛋黄号”游轮,与蛋黄哥一起畅游蛋黄江,将东方明珠等上海地标尽收眼底。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6月17日,上海静安大悦城等着蛋黄哥的信徒们前来朝圣~更有限时主题美食,展览现场将限量提供懒黄包,懒懒冰!让你饱眼福的同时也饱口福!蛋黄哥的逗趣妙处,懒得跟你说,来了就知道!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蛋黄哥中国首展 6月17日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拥有80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正式入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庆祝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旗舰店登陆魔都,品牌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FRED国际市场拓展总监Thomas Balin先生携手影视明星李沁亮相新店,与各界社会名流、知名媒体人及珠宝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品牌发展的这一标志性时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25 AM | Posted by XOXO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第六年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为追求前沿高端移动技术的参会者将带来了一场酷炫的科技之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13 AM | Posted by XOXO
为了更好地为咖啡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咖啡心艺体验, COSTA中国将于英国同步,今夏带来全新咖啡系列——Cold Brew冷萃冰咖啡。20小时浸酿,心艺纯萃,带来口感丰富顺滑、沁凉冰爽的咖啡新体验。这一全新的咖啡系列让COSTA更有自信地去吸引人们爱上COSTA心艺所制的咖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6月30日至7月9日,卡地亚携最新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力作及经典LOVE系列,于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创意呈现“幻化非凡”(When the Ordinary becomes Precious)主题设计展。品牌突破自我的创新态度与源源不绝的创造力,别具一格地呈现于前卫大胆的金色空间中。 (查看全文)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GP芝柏表,多年以来曾创出融合独特设计及创新技艺的传奇性腕表。此次,于上海举行2017 Laureato桂冠系列发布会,将展示一系列Laureato桂冠系列腕表。令人惊喜的是,最新的Laureato桂冠系列镂空腕表也将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纪念相隔四十多年的Laureato桂冠系列完整回归,诠释与Laureato桂冠系列紧密连接的「梦想」与「传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