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2017年06月16日 21:2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Camper    看步    2017秋冬    鞋履    设计    新品    活动    

        Camper 2017年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对无限可能留白空间的探索。我们将作为观众观察这三个神秘的充满故事性的场景:夜间高速行驶的汽车(Night racing car),复古木纹拼花的收藏柜(Cabinet of curiosities),以及浮动着的游艇客舱(Yacht cabin)。三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场景构成了本季Camper鞋履的灵感来源。

Camper看步 2017年...

        本季精心挑选的色彩,用来传达灵感的季节特征。系列以一种和谐而又充满结构性的方式呈现,并运用在拥有不同特质和工艺的系列中。 “夜间疾速的汽车”幻化成光影的深蓝色与哑光黑,并以女性亮丽的唇彩红色打破系列的沉闷感;“复古木纹柜子”的棕色与黑色被应用在短靴设计中,寓意过去与未来,精致与品味;“浮动船舱”的锈迹和塑钢质感则用柔和灰度的色彩展现,用船舱管道般的缝纫线装饰,用流线的线条刻画鞋的外观。

Camper看步 2017年...

        本季新推出的Alice系列带有些许70年代 Disco的灵魂。棕黑色的经典用粒面皮革体现,打造出精致休闲的造型。 作为早秋鞋款,在极简的色彩中以鞋拖为基础,在鞋帮处搭配可调节的踝部束带。 

        为了顺应女鞋的发展趋势,Alright系列油然而生,这是我们对于soft pump(无带浅帮女鞋)的最新解读,将巧妙的结构用柔软的皮革和弹力材料展现,主打橡胶质感的皮质与几何体鞋跟。 

Camper看步 2017年...

        Brutus系列则是新的中性城市风的混合体,以品牌经典PEU鞋款为灵感元素,再度摩登化的设计让鞋底边缘加大加厚,以吸引拥有全新态度的年轻受众。为增加冬季保温功能,专门使用GORE-TEX®内衬,以保持脚部的干燥。 

        前季新推出的运动鞋系列Drift,为喜欢Camper的人们提供多种体验。本季通过三种不同的途径对男女运动鞋进行了改进:一款使用单色皮质装饰管道般的线条,以表达精致和现代感;一款具有立体感的针织鞋面搭配同色鞋底;一款以弹性橡胶皮拼接多种多色材质。

Camper看步 2017年...

        近几季风靡的Dub系列是一款适合日常穿着的混合运动鞋。自然的形状,有趣的材质,丰富的配色使得Dub鞋款在更加方便舒适的同时,更加引人注目,个性十足。同时Dub系列也使用极具弹性的科技材质和可调节束带。 

        Turtle是一款新式城市休闲混合功能鞋款,结合了Camper经久不衰的经典鞋楦和全新轻质起伏鞋底,以增加舒适感与时尚度。 Turtle女生鞋款更在精致的鞋楦基础上作了季节性的调整。 

Camper看步 2017年...

        Wilma是具有强烈轮廓线条感的厚底鞋。经典的女鞋款式和永不过时的色彩以更加独特的姿态,运用在软帮平底鞋上,实现了一个全新线条感的填充轮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拥有80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正式入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为庆祝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旗舰店登陆魔都,品牌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FRED国际市场拓展总监Thomas Balin先生携手影视明星李沁亮相新店,与各界社会名流、知名媒体人及珠宝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品牌发展的这一标志性时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ANNAKIKI 2017秋冬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1947年墨西哥发现外星人纪录片,其中疑似外星人留下的类似锡纸的银色碎片激发了设计师的无数联想:或许这些银色碎片与外星人有关?或许这是外星人遗留在地球上的特殊信息?又或者UFO只是一种名为“精灵闪光”的自然现象……关于未知世界的一切,总能成为人类关注的焦点,或者说成为一种时髦。于是我们便试图去联想、去还原、去创造这样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奇幻星球:在这个幻想的星球里,有粉色和银色交错的璀璨星空,散发着金属质感的各种肌理材质、还有未来感的大眼睛外星生物。而这些大胆的想象,都在ANNAKIKI本季度系列里一一呈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25 AM | Posted by XOXO
GSMA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第六年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为追求前沿高端移动技术的参会者将带来了一场酷炫的科技之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6:13 AM | Posted by XOXO
为了更好地为咖啡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咖啡心艺体验, COSTA中国将于英国同步,今夏带来全新咖啡系列——Cold Brew冷萃冰咖啡。20小时浸酿,心艺纯萃,带来口感丰富顺滑、沁凉冰爽的咖啡新体验。这一全新的咖啡系列让COSTA更有自信地去吸引人们爱上COSTA心艺所制的咖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7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6月30日至7月9日,卡地亚携最新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力作及经典LOVE系列,于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创意呈现“幻化非凡”(When the Ordinary becomes Precious)主题设计展。品牌突破自我的创新态度与源源不绝的创造力,别具一格地呈现于前卫大胆的金色空间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