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刘诗诗    小S    baby    杨幂    

        近日,一组女明星的机场照片曝光,刘诗诗、小S、baby、杨幂的靓照让人看着就赏心悦目!学习服装搭配最简洁的方法就跟明星学,保证你跟着潮流不落伍。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近日刘诗诗独自现身首都机场,一个人提行李箱出行。刘诗诗身穿黑色上衣勾勒出好身材,全程墨镜遮面气场十足。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FRAME Le Color 中腰九分紧身牛仔裤

这款黑色紧身牛仔裤带有恰到好处的弹力,在为你勾勒曼妙曲线的同时却丝毫没有束缚感。从简洁的 T 恤到女衫,这条九分裤与各种上装均可搭配相宜。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HELMUT LANG 纯棉平纹针织T恤

Helmut Lang 自 1990 年代以来,便成功代言时髦的极简风格必备成衣。这款代表性的修身 T 恤选用柔软的平纹针织面料精心裁制,解构式的口袋与盖片点缀双袖,精准把握潮流的脉搏。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RAG & BONE The Tee 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这款 “The Tee” 裁自柔软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略为宽松的廓形和经典的圆领设计相得益彰,可谓衣橱的必备款式。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小S休闲装扮现身深圳宝安机场,黑超遮面的她星味十足,时而甜美微笑,时而表情搞怪。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ALTUZARRA Serge 条纹羊毛混纺微喇裤

Altuzarra 最为热销的 “Serge” 系列裤装在这个秋季再换新貌,以其利落的米白色和黑色条纹闪亮登场。单品以略带弹力的羊毛混纺面料裁制,呈现大腿贴合的中腰廓形,即使忽略时髦的微喇裤脚,也不失为一款可美化各式身形的全能单品。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6月10日,杨幂现身高铁站,杨幂身穿长款白衬衣,大秀细长美腿,搭配红色小包,造型清新动人,她一路玩手机,开心做低头族。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GUCCI Queen Margaret 带缀饰拼接皮革单肩包

这款 “Queen Margaret” 单肩包采用光滑的红白蓝三色皮革制成,并以柔软的绒面革为衬,是品牌经典与新晋元素的最佳结合——饰有水晶和人造珍珠的“蜜蜂”搭扣象征智慧和爱情。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GUCCI Dionysus Bamboo 拼接皮革中号手提包

如果对你来说,一种颜色太平淡,彩虹七色又太复杂,那么完美之选就是——用三个同样吸引眼球的对比色打造出的简洁包袋。”而 Gucci 这款换上了红蓝白三色光滑皮革的 “Dionysus” 版本便是其最佳范例。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RAG & BONE 仿旧中腰直筒牛仔裤

这款九分牛仔裤将直筒剪裁与磨边裤脚这两个当季大热元素完美融合,为一件日常牛仔单品注入前卫时髦的气质。它的裤身经褪色和做旧处理,呈现出自然的久着效果,散开的裤脚设计则流露出一丝随性与不羁。建议搭配 T 恤与凉鞋。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BURBERRY 车缝褶镂空蕾丝拼接纯棉衬衫

这款白色衬衫采用光滑的纯棉面料制成,环孔、挑窿和镂空蕾丝构成别具一格的的条纹图案,车缝褶则再添几分精致感。珠地布翼尖领配上盖过手掌的衣袖,混合优雅和入时元素。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6月10日,Angelababy现身上海。Baby肩背黑色铆钉包包,身着字母白T恤,以简洁黑裤搭配纯白色中筒短靴,整体造型明快活泼,一如即往轻松时髦style。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DOLCE & GABBANA 带缀饰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Dolce & Gabbana 2017 春夏秀场结束时,全体模特穿着这款 T 恤的姐妹版登台谢幕,由此成就本季时装月的经典一刻。品牌设计师直接将盗版作为蓝本,在纯棉平纹针织 T 恤印有“我在那里”的中文字样(“那里”指“时装秀”),并以大量花卉绣花、闪亮缀饰提升其奢华格调——其中亮片缀饰柠檬最为亮眼。

刘诗诗、小S、baby、杨幂...


点击购买>BALENCIAGA Scarf 毛边牛仔夹克

这件夹克选用耐磨的牛仔布制成,1980 年代风格的直筒廓形和漂白石洗处理塑造出帅气的复古效果,结饰衣领和毛边细节则平添时髦酷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7, 2017 at 21:19 AM | Posted by 文文
为了一件T恤,江疏影和娜扎打起来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7 at 21:14 AM | Posted by 文文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足你面子不尴尬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4, 2017 at 15:30 AM | Posted by 文文
你和杨幂就差一条牛仔短裤!TA竟然有这么多变! (查看全文)
“楚乔”赵丽颖领衔亮相机场,现实中女明星的造型搭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7 at 11:18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能穿出170的效果,她是如何搭配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