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遮手臂肉肉    服装单品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夏季来临,很多人都有蝴蝶袖的困扰,如果不想尴尬露肉肉,那么下面这些搭配方法值得收藏,保证你能把手臂肉肉都藏得好好的。

单品一、中袖连衣裙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6月19日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gne) 身穿蓝色蕾丝衬衫裙在纽约外出,这种半袖长度的连衣裙可以有效掩饰手臂的肉肉。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MATTHEW WILLIAMSON 绒球缀饰印花真丝雪纺罩裙

这款罩裙由手工将同色系圆点一层一层染在真丝雪纺面料上,并以衬里遮盖上身以防止走光。绒球和穗饰仿若快乐的音乐符号,伴随着开衩裙摆的舞动,合奏出欢快乐曲。

单品二、多变袖子衬衫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6月21日格茜•洛特 (Pixie Lott)身穿蓝色条纹荷叶边衬衫在伦敦外出。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VICTORIA BECKHAM 拼接条纹纯棉府绸上衣

它采用纯棉府绸以略微宽松的廓形剪裁而成,纵横有致的条纹细节感满满。如此设计已将一身装束该有的时髦完整表达。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ADEAM 荷叶边饰条纹纯棉府绸上衣

这款条纹纯棉府绸上衣饰有迷人的深 V 领,荷叶边自肩部缩褶绵延而下设计,令整体更显丰盈。不妨以高腰半身裙平衡单品的宽松廓形。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LANVIN 荷叶边双绉上衣

这款意大利制上衣剪裁自流畅的真丝双绉,荷叶边双袖随风扑闪,修饰着手臂与肩部线条。不妨将单品衣摆松松束于阔腿裤腰。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OSCAR DE LA RENTA 荷叶边弹力真丝上衣

这款红色女衫选用柔滑的弹力真丝裁成,荷叶边袖口和缩褶领口散发出浪漫气息。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6月18日,皮格茜•洛特(Pixie Lott)伦敦外出,黑白格子元素的衬衫能有效遮盖住大臂关节处肉肉。

单品三、黑色系单品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26日,宋佳在微博晒出一组户外写真。配文称:“三个月,没有休息一天,你说我能不盼着我的暑假吗”。照片中,宋佳身穿黑色连体裤配清凉鞋拖,造型感十足。黑色系单品无疑是遮盖肉肉的最有力的推荐了,显瘦功效立竿见影。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RACHEL ZOE Carroll 印花褶皱真丝雪纺超长连衣裙

这款 “Carroll” 超长连衣裙亦是如此。单品从带褶皱细节的真丝雪纺剪裁而来,可优雅拂过肌肤,随海风飘然轻舞。内附衬裙的设计则能完美平衡透视度。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ZIMMERMANN Divinity 荷叶边花卉印花真丝雪纺中长连衣裙

这款 “Divinity” 连衣裙采用褶皱真丝雪纺剪裁而成,黑白色花朵印花梦幻迷离。风吹起时,层层叠叠的手帕式裙摆曼舞飘摇。建议内搭黑色或白色衬裙,或与牛仔裤一起穿着,缓和单品的透视感。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HATCH Romy 巴里纱马德拉刺绣中长连衣裙

这款 “Romy” 连衣裙是伴随你时髦度过孕期的舒适之选——巴里纱和马德拉刺绣面料轻盈透气;垂坠的裙摆能巧妙修饰隆起的小腹,正面绑带设计则能对宽松的上身稍加收束。

单品四、牛仔长袖单品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6月26日,刘诗诗曝光一组海岛写真,伴着微风和碧海蓝天,刘诗诗徜徉在街道上,对镜甜笑,温柔动人。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FRAME 拼缝牛仔夹克

这款夹克完美捕捉了本季大热的“剪贴”潮流,手法比过往设计更加精致高雅。它采用深浅不一的蓝色牛仔布拼接而成,手感柔软舒适;抛光的银色纽扣和外露缝边别具个性。

单品五、蕾丝上衣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6月26日,杨幂离开北京现身机场。作为秀腿届达人,杨幂当天再次为腿控送福利,她身穿牛仔热裤露出白嫩长腿,十分养眼。杨幂背着“金色锦囊”包包,再次成功种草,她边走边低头玩手机,十足网瘾少女。

手臂肉肉多?淡定!这些单品给...

点击购买>CHLOé 荷叶边刺绣绢网女衫

这件女衫选用黑色绢网精心裁制,通身饰有精美的花朵刺绣。真丝吊带背心完美打底,防止走光;过肩和衣摆处的荷叶边更添甜美浪漫。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1, 2017 at 23:18 AM | Posted by 文文
林心如产后恢复快!关晓彤、欧阳娜娜爱穿啥?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17 at 23:24 AM | Posted by 文文
凯特王妃妹妹领衔欧美女明星时尚街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7 at 09:38 AM | Posted by 文文
巴黎女孩爱穿啥?看看浪漫之都的时尚街拍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7, 2017 at 10:14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宋佳、汤唯最新时尚街拍,时尚美搭看这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7 at 09:32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看~仙、瘦、美!都是你想要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