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2017年05月09日 15:35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母亲节    礼物    珠宝    腕表    品牌    新品    设计    单品    搭配    

都说时间最是公正,至亲之人在以你相伴的绵长时光里用行动佐证他们的爱;当然,时间也是最残忍的,它让我们长大,也让父母日渐衰老。又一个母亲节来到,这个周日暂且先放下工作以及和朋友们的聚会吧,用一个拥抱、一束鲜花和一顿晚餐这样形式感真切地让我们的妈妈知道在经历时间沉淀之后,我们更加爱她。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童年的美好时光在我们长大之后总是不经意想起,那些快乐是一辈子的宝藏。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要用心感受,而今年的母亲节也要记得把“爱”送给她。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PANDORA爱慕之心系列中就有很多款特别适合作为母亲节礼物的设计。手工完成的925银珠宝十分别致,而且你还可以进行组合搭配,和妈妈一起搭配佩戴,母女情深藏也藏不住。取名为“心的组合”的吊坠设计集结了四种♥的设计,十分灵动而优雅。渐渐入夏的时节里,妈妈用它来搭配得体的衬衫和连身裙最为合适不过了。同样,以“爱的拥抱”为名的925银戒指也是爱意满满,一大一小两颗心交相辉映,是这份亲情最好的见证。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施华洛世奇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在社交网络上展开了一场#Givebrilliant璀璨馈赠的活动,由璀璨的珠宝设计和娇艳的鲜花组成的恒美花园应该就是最美好的存在。镶嵌有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Sparkling Dance系列就是不错的礼物。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以“跃动水晶”的概念进行设计的这套Sparkling Dance Round镀白金色项链及耳环套装闪亮而雅致。项链上的密镶仿水晶的圆形金属饰框内还镶有一颗悬浮似的别致仿水晶,日常生活也可以佩戴。可以为不喜欢张扬设计的妈妈选择这一个系列。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母爱总是温柔而细腻的,春风拂面般的爱意在我们心中留下重要的位置。一份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一定会让妈妈感受到你对她满满的敬意和爱意。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TASAKI将温柔的樱花金与珍珠钻石完美结合,设计出独特的Abstract Star抽象之星系列。点缀着钻石的繁星设计闪耀而动人,就像我们的心中始终都有这么一处闪光的地方是留给最亲爱的母亲的。母爱既有珍珠一般的温润,又有钻石一样的永恒之情,所以TASAKI的这一系列珠宝设计也是节日礼物的好选择。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在卡地亚众多经典的珠宝和腕表设计之中,最适合作为母亲节礼物的莫过于承载着美好寓意的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珍稀的宝石化身为祈愿美好幸福的护身符,的确可以替我们说出对妈妈的祝愿。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珍贵的粉色欧泊正是“幸福”的代名词,剔透的天然材质配以圆润的线条,简约又不失优雅。这样一款粉色欧泊的Amulette de Cartier尽可以将喜悦和美满收入其中,让这份亲情永驻。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都说时光荏苒,小时候的我们多少有些不懂事,而长大的我们忙于自己的生活而减少了与亲人的相处。在滴答向前的无情的时光面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真切地对母亲说“爱”!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年轻人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先进的、科技化的产品帮助我们生活地更加高效。与此同时,也别忘了要把这份便利与母亲分享。时尚智能腕表Fossil Q Hybrid推出当下最纤薄轻巧的设计款式Q Accomplice,兼具功能性和简洁的设计外观,纤薄的款式让佩戴地体验更加舒适。这款腕表内置Fossil Q App,能够与相关手机兼容,将它作为礼物送给妈妈的同时,别忘了坐下来耐心地教教她如何玩转这样的时尚智能设计哦。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节日”的价值,除了消费的需求之外,忙碌的日常生活让我们或多或少,或主动或被动地放弃了一些时间,一些交流,所以节日的仪式感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母亲节到来之前,要记得去预订好一束花,要认真地去挑选一份礼物。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MIchael Kors腕表的简约风尚我们自己都爱不释手,妈妈自然也很喜欢。这一款来自Michael Kors的时尚腕表以纤巧的水晶表壳搭配镂空图样的装饰表盘,既有细节又不显繁琐。流光银的配色更为摩登,当然玫瑰金的造型款式也不容错过。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你不仅可以借着母亲节的机会,和妈妈来一套珠宝配饰的“母女套装”,也可以选择一款你和她都心仪的腕表,配成新的母女款,让你们陪伴彼此的时间更加紧密相连。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SKAGEN最新推出的Signnatur腕表就是一款不会出错的礼物,利落的线条、简约的圆形表盘以及纤薄的轮廓都让人对它好感度陡增。不仅如此,两圈缠绕的表带设计也更具时尚感,何不和妈妈一起戴上它,时髦一把呢!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伟大的母爱是由点滴时间的精心呵护而造就的,就算不言不语,也已经深深植入了我们内心。我们始终觉得母亲永远都是最美的模样。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天梭表全新的宝环系列腕表将精致于“芯”演绎到极致,白色珍珠贝母的表盘和白色皮带的设计本身就纯净无瑕,表盘完全装饰巴黎饰钉文。而在雅致的外观之下搭载了稳定性与极强抗磁性的硅游丝机械动力80机芯。以这份稳定绵长的动力表达出对母亲的无限感激和爱意。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人的一生中不能缺少个“真”字,这不仅代表着真实,还表示在生活中需要表达真情实感。节日是表达情感的好时机,但平常日子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同样重要,将我们培养长大的妈妈也需要我们真切的爱来温暖她。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这一款来自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就在表现这份真切:在泛着淡淡光彩的贝母表盘和白色表带之外,还有12颗晶莹美钻的点缀,典雅和别致的气息就此展现出来。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爱”总有千百万种表现形式,每个人每一次表达爱意的方式都有不同,但一切又都是发自内心的表达。Alessandro Michele总能够用充满感性色彩的艺术创作将一份爱意表达出来,这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钟爱Gucci的原因之一,何不让这份缱绻的爱意也陪伴在妈妈身边呢。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搭配以双圈表带的Gucci G-Frame女款腕表自带强大吸睛能力,倒角方形表壳和极简的表盘设计的确别具一格。在贝母表盘、PVD镀黄金色表壳以及棕色的双圈系表带之外,表扣旁还装饰着立体的蜜蜂图案。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一份让妈妈有惊喜感的节日礼物。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腕表有时候就是艺术品一般的存在,在精心挑选之后,将这样的艺术品珍重地送给母亲也是仪式感的重要一部分。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瑞士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这款豪利时艺术家大月相女士腕表就带有经典的艺术家系列风格。繁星般璀璨的钻石与明媚清朗的大月相浪漫相遇,恰似母亲这些年所走过的光阴韶华。兼具古典和摩登的设计细节,将皎洁的银色表盘和11颗天然钻石完美融合;除此之爱深蓝色的月相更添静谧味道,表盘外还有72颗钻石加持,让这只腕表的整体设计更像是一片浩瀚的星空般充满柔软和知性的韵味。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自己的妈妈都是温柔、亲切和优雅的,但那些生活的小细节中又透露出作为女性、作为母亲的特别之处。想要做最懂妈妈心的孩子,送上一份最贴心的节日礼物,那就得找到她的独有气质。

时间沉淀的光彩 让我们更加爱她

酒桶形外观的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腕表就是有独特设计的一款腕表,大胆地突破了传统的样式,更加贴合受案的弧线设计更显品位和精致。而最新的设计作品:配有纯净珍珠贝母表盘和紫红色亮面表带的女士腕表则更是独一无二的那一款。Malte马耳他系列的小型号表款上结合了纯净的贝母表盘和艳丽的紫红色表带,碰撞出独树一帜的美感。线条流畅的粉红金桶型表壳中搭载着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内在和外表一样完美无缺的这份大礼,一定错不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6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人的生命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寝室则是家中最重要也是使用时间最长、最值得用心呵护的一片空间。在睡眠质量普遍较低的今天,能享受一夜酣眠显得极其珍贵,如何获得深度睡眠的秘诀可以从最贴近肌肤的床品寝饰中揭晓,恰到好处的床品寝饰应该在色系、面料、材质与功能性等方面都值得我们精挑细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10:25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2日,由唯兰颂集团主办的春雨面膜2017 PAPA RECIPE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云集了林志颖、白青刚、张玉安、人气女团N.O.D等各大明星。同时,PAPA RECIPE品牌创始人金翰均和唯兰颂集团CEO郑京绿亲临现场,与多名时尚界领袖人物、各大主流媒体、化妆品线下零售企业高管、美妆博主、行业垂直媒体平台品观传媒及中国美妆,以及化妆品电商零售企业的高管们,淘宝、天猫、唯品会、波罗蜜、云集、达令等电商平台代表一起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查看全文)
2017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NuovaAccademia di Belle Arti)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联合发布会今天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北京751 D•PARK 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09:01 AM | Posted by 文文
令女人们疯狂追逐的蕾丝+镂空单品,你有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08:49 AM | Posted by Digest
高冷贵族风采 三款白金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