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Diesel Black Gold    Louis Vuitton    

        Diesel Black Gold宣布将合并男女时装秀,并且中止女士季前秀,男装季前秀仍将继续生产,把成衣秀时间移至1月份和6月份的男装时装周期间。Louis Vuitton公布了和艺术家Jeff Koons推出的合作系列,主要有包和配饰等。美国零售界本周遭受重击,多个零售商加快关闭店铺速度。

Diesel Black Gold合并男女时装秀 中止女士季前秀

Diesel Black G...

        Diesel Black Gold宣布将合并男女时装秀,并且中止女士季前秀,男装季前秀仍将继续生产,把成衣秀时间移至1月份和6月份的男装时装周期间。

         这个变动从一方面反映出男装市场流行度提升的走势,去年Hugo Boss也宣布将把重心放在男装系列上,Vetements, DSquared2, Vivienne Westwood等品牌也相继表示将把成衣秀时间更改至男装时装周期间举办。

Diesel Black G...

        Diesel持有人Renzo Rosso这样说道:“米兰和巴黎的女装秀时间都太迟了,将成衣秀时间改在男装周是个明智的决定,对生意来说也是有利的。”

Diesel Black G...

         Diesel Black Gold品牌创意总监Andreas Melbostad表示这是一个自然的发展,男女装系列本来就是一起设计开发,两个系列之间也有很多重叠点。

Louis Vuitton和Jeff Koons推出合作系列

        Louis Vuitton公布了和艺术家Jeff Koons推出的合作系列,主要有包和配饰等。这个合作系列灵感主要源自Jeff Koons的Gazing Ball系列绘画作品,是对知名艺术家Da Vinci, Titian, Rubens, Fragonard, Van Gogh等作品的重新演绎。

        这些重新演绎的作品出现在Louis Vuitton经典包款Speedy, Keepall, Neverfull等上,还镶有艺术家的名字。

Diesel Black G...

        Jeff Koons是当代艺术界备受认可的艺术家,他的Balloon Dog作品于2013年在纽约以5840万美元拍卖,是在世艺术家作品中拍卖价格最高的。Jeff Koons这样形容此次合作:“和Louis Vuitton合作的好处在于没有设限,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在充分运用材质,颜色等因素下打造市场需求的设计,这给了我创作上的无限自由。”

Diesel Black G...

        此次的设计作品上还加上Jeff Koons的首字母签名,这也是Louis Vuitton首次允许合作设计师对经典标志进行重新演绎。该系列将于4月28日上市。

美国零售商关闭店铺速度大幅增长

        美国零售界本周遭受重击,多个零售商加快关闭店铺速度。Payless集团申请破产,计划关闭上百家店铺,Ralph Lauren集团表示将关闭第五大道的Polo店铺。

        而紧接着知情人士透露青少年服装零售商Rue21将于本月申请破产,旗下有1000多个店铺也面临着倒闭的前景。

        众多零售商逃离商场的做法也让商场有很多空缺,厄运可能刚刚开始。目前有10%的零售空间,大约10亿平方英尺的面积有待关闭,这些空缺能否找到其他用途还未可知。目前店铺的关闭速度已经赶超了2008年,今年已经公布的店铺关闭数量达到2880间,2016年同期仅为1153间。

        从全年来看,2017年总体关闭的店铺数量预计达到8640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7, 2017 at 13: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Urban Outfitters于周二公布第一季度收入为1190万美元,每股净收入为10美分,扣除非经常开支后的净收入为每股13美分,不达分析师预估值。美国年轻服饰零售商Rue21于周一在宾夕法尼亚西部地区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意大利的Investindustrial对英国美容零售商The Body Shop发起了竞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17 at 23: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uis Vuitton 2018春夏Resort系列在日本京都开秀,英国版Vogue副主编Emily Sheffield归纳出6大重点。英国超市集团Sainsbury加大发展服饰系列Tu,全面开发时尚领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5, 2017 at 15:0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ks Fifth Avenue持有人Hudson’s Bay公布不理想的季度销售数据,造成上周五股价下跌近6%。Nordstrom第一季度收益额不达分析师预估值,同店铺销售额下跌0.8%,造成公司股价下跌近7%。J.C.Penny于上周五表示季度同店铺销售额下跌3.5%,分析师的预估值为0.7%的下跌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7 at 17: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didas的管理层再次发生变动,提升西欧部总监Gil Steyaert为全球运营总监,并且自1993年以来任命首位女性董事会成员。Macy’s公布季度同店铺销售额下跌4.6%,造成股价下挫。Kohl’s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削减开销,减少库存等举措取得成效。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17 at 13: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确定推出多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灵感来自巴黎大型商场Le Bon Marche,取名为“24 Sevres”,网站上有时尚,化妆品和行李箱等多种类商品。Roberto Cavalli品牌任命Paul Surridge为新任创意总监,接替去年10月份离开的Peter Dundas的职位。Dunhill任命Mark Weston作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2016年1月离开品牌的John Ray的职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