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美食    COSTA    

        炎炎夏日将近, COSTA于4月28日全新上市“Frostino酷乐冰”系列,将英式甜点风味的概念融合其中,给你带来夏日里从未有过的味觉快乐体验。COSTA的咖啡大师用“心艺”带来三款口味缤纷、配料丰富的Frostino酷乐冰,超有料的COSTA酷乐冰,必将掀起一股夏日冰爽的快乐风潮!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激活小宇宙——提拉米苏酷乐冰

        灵感源自广受欢迎的下午茶甜点---提拉米苏。结合COSTA经典摩卡意大利咖啡,呈现经典提拉米苏蛋糕绵软口感,特别添加特制提拉米苏风味奶油,配以酥脆手指饼,尽享手工甜点之乐趣。在细腻柔滑的咖啡冰沙上,洒下香浓可可粉,带来充满能量的提拉米苏口感。搭配新品经典巧克力蛋糕,风味浓郁,层次丰富,层层激活你的小宇宙!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脑力重启——树莓夏洛蒂蛋糕酷乐冰

        灵感源自一款满满英伦少女风的夏洛蒂蛋糕。树莓夏洛蒂蛋糕酷乐冰不仅有俄式奶油般的酥软与浓浓奶油味,更配以酥脆手指饼干与Q弹树莓软糖,为你带来如同初恋般清新甜蜜的饮用体验。尽享树莓自然甜美与绵密口感的同时,让酸甜的树莓酱突破味蕾,解救超负荷的大脑!搭配外形可爱迷人的新品树莓夏洛蒂蛋糕,手指饼干围绕着树莓果肉的慕斯内芯酸甜清爽,绝对是夏日里小清新款的高颜值CP。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瞬间回血——榛果巧克力酷乐冰

        区别于一般榛果的味道,COSTA选择了香气与风味更加馥郁香醇的烤制榛果,与醇香巧克力完美结合,经典巧克力口感与香滑的巧克力酱,搭配颗颗饱满的巧克力脆珠,颜值新体验,能量加倍,味觉升级,丰富浓郁的双重口感让你瞬间满血!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除了三款为炎热夏日带来冰爽快乐能量的Frostino酷乐冰,还有“夏日元气新品”系列全新上市——全国超过100家门店更是推出了高颜值与高品质的英式下午茶点,让你整个夏日都甜蜜浪漫又充满元气。同时还有更多夏日美味持续上新:欢乐派对杯子蛋糕,英式麦芬等。

COSTA夏日梦幻再度来袭,全新“FANTASY ISLAND梦幻岛”衍生品系列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延续了去年超人气的“SummerWonderland极地夏日”主题,蠢萌的北极熊和企鹅CP依然是故事主角。这次他们从极地环游到夏日梦幻岛,创造了一系列梦幻而呆萌的故事。该故事系列衍生品将在分两波与粉丝见面,第一波4月28日。第二波6月30日。还不快来收藏一“杯”子的卡哇伊与少女苏。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这个夏天,COSTA心艺所制,快来一起加入Frostino酷乐冰“料中作乐”,给自己送上夏日里的快乐心情!

COSTA品牌介绍

        COSTA的故事始于1971年的伦敦老天堂街(Old Paradise Street),来自意大利的Bruno和Sergio Costa两兄弟秉持着对令人无法抗拒的咖啡的热情,独创出了COSTA特有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并在伦敦市中心开了他们第一家咖啡店。他们将阿拉比卡和罗伯斯特两种咖啡豆完美配比,这些咖啡豆全部来自于在“热带雨林联盟”认证的种植园中,在TOP 1%中严选满足COSTA标准的咖啡豆,通过缓慢烘焙的方式,使其迷人的香气和油脂得以保留。

        时至今日,每一份精心调配后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都需经过我们COSTA咖啡大师Gennaro Pelliccia的品鉴,再送至全球超过3,000多家门店。每一次从咖啡豆到杯中咖啡的华丽转身,都经过我们咖啡师的倾心手工制作,只为呈现我们对咖啡的热情和初心。 

        40多年以来,COSTA全球各大门店仍然秉承这最正确而非最快捷的制作手法。无论你是在伦敦还是巴黎,上海还是新加坡,我们COSTA都欢迎你来英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在我们独具匠心的门店里,品尝着美味的小食及咖啡,与我们共度美好时光。

COSTA酷乐冰“料中作乐”...

www.costacoffee.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1, 2017 at 14:34 AM | Posted by XOXO
【5月4日 上海】每个西方人的成长一定伴随着两样东西,一个是奶酪,另一个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当这两样耳熟能详的东西碰撞在一起,当《星球大战》遇上创意奶酪,那是一场怎样的妙不可言?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17 at 13:40 AM | Posted by 李仪
女孩儿们的童年记忆中一定少不了这样的场景:偷穿妈妈漂亮的高跟鞋,偷偷地从妈妈的梳妆台上拿一只口红或者粉扑在自己的脸上一阵乱画乱抹,或者是跟在妈妈的身后蹭一蹭她正在喷的好闻的香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是女儿,还是妈妈。这个周末就是母亲节了,你准备好一份聊表心意的礼物了么?要记得给我们最爱的她送上最好的、最合适她的礼物,让她感受到我们的爱。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7 at 15:32 AM | Posted by XOXO
Inditex集团旗下家居装饰品牌ZARA HOME于5月5日开设亚洲最大旗舰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7 at 15:25 AM | Posted by XOXO
【5月4日 上海】每个西方人的成长一定伴随着两样东西,一个是奶酪,另一个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当这两样耳熟能详的东西碰撞在一起,当《星球大战》遇上创意奶酪,那是一场怎样的妙不可言? (查看全文)
2017年5月4日,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顶级厨师》冠军魏瀚作为“Frostino酷乐冰”推广大使助阵出席。全新“Frostino酷乐冰”系列将英式甜点风味的概念融合其中,三款口味缤纷、配料丰富的酷乐冰带你“料中作乐”,开启“酷乐”一夏。在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更能享受到定制酷乐冰带来的加倍快乐“心”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