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Gucci    Jimmy Choo    

        投资公司JAB准备将Jimmy ChooBally International AG品牌出售,将重心放在旗下食品和咖啡等产品的发展上,希望能从出售这两个时尚品牌中获利。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对中央圣马丁学院学生Pierre-Louis Auvray对其发起抄袭指控表示难过。分销Ivanka Trump品牌服装的G-III Apparel Group表示已经对Ivanka Trump品牌进行改名,重新在折扣零售商店铺销售。

  

Jimmy Choo品牌持有人JAB准备出售品牌

Jimmy Choo品牌持有...

        投资公司JAB准备将Jimmy ChooBally International AG品牌出售,将重心放在旗下食品和咖啡等产品的发展上,希望能从出售这两个时尚品牌中获利。

        JAB奢侈品集团于周一表示将为Jimmy ChooBally品牌探求策略发展发现,集团接下来将把重心放在非奢侈品的领域上,本月刚刚以72亿美元购买Panera Bread公司,为旗下增加一个烘焙连锁店。

        Jimmy Choo表示将对品牌进行策略审核,为股东营造最大利益。Jimmy Choo的股价在过去9个月内有所复苏,品牌有望吸引来自大型奢侈鞋子和配饰品牌的竞价。

 

Alessandro Michele对抄袭指控表示难过

Jimmy Choo品牌持有...

        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对中央圣马丁学院学生Pierre-Louis Auvray对其发起抄袭指控表示难过。这个指控主要针对GucciAlien Video系列,于上周在社交媒体上公布。Pierre-Louis Auvray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账号上控诉Gucci品牌厚颜无耻的抄袭他的设计,他这样写道:“我只是一个努力做设计的学生,最不需要的就是自己的创意被抄袭。”

        AlessandroMichele否认了这一指控,表示在本周之前对Pierre-LouisAuvray的作品毫不知情,他说:“这个系列是关于我自己的记忆,是来自70年代的电影中的某些场景,我们的创作中和空间有关,有机器人和外星人的元素。我对这个指控表示难过,我虽然45岁了,也不是没有创造力,我就像一个学生一样,这并不是一场战争。” 

Ivanka Trump品牌服装改名后再上架

Jimmy Choo品牌持有...

        分销Ivanka Trump品牌服装的G-III ApparelGroup表示已经对Ivanka Trump品牌进行改名,重新在折扣零售商店铺销售。这些服装以Adrienne VittadiniStudio的名字上架,在Stein Mart旗下的290多家店铺销售。

         G-III发言人这样说道:“G-III有解决这个问题的义务,G-III已经开始采取更改措施,有错误商标的品牌将立刻被下架。”

        此次改名可能有两个原因,其一,G-III不想让Ivanka Trump品牌被看做是一个折价品牌,想以不具名的方式削减库存,其二,G-III想要避免一切不必要的负面反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Coach表示以24亿美元收购Kate Spade品牌,充分把握Kate Spade品牌包款在千禧一代中受欢迎的优势。House of Fraser宣布收购英国时尚品牌Issa, 这个举措体现出House of Fraser力求提高质量和设计的决心。LVMH集团去年在法国增加雇员4000名,虽然设备制造商和轮胎工厂都相继大量转移到海外市场,LVMH集团在法国范围内增加了760个生产和制造的工作岗位。 (查看全文)
由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UNI-CLASS、联合Cloudo Kids共同发起的“UC时尚创业计划”隆重开启。ROSAMUND MOISELLE品牌创始人、香港演艺巨星关之琳女士作为创业计划联合发起人之一,首次以女企业家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7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丹麦王国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先生于2017年5月2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作为丹麦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丹麦和中国有着紧密的经济关系。5月2日,首相拉斯穆森先生来到成都商业地标——太古里,并莅临丹麦珠宝PANDORA潘多拉珠宝成都太古里店。PANDORA中国董事总经理唐东尼先生、业务拓展总监黎展华先生共同陪伴首相先生,介绍了PANDORA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查看全文)
Burberry计划将300多个职位从伦敦总部转移至利兹新设的办公室,以巩固后勤运营,节省开支。Marks&Spencer集团任命Asda超市前老板Archie Norman为新任总裁,执掌重整计划。Amazon集团CEO Jeff Bezos出售价值1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作为计划剥离的一部分。 (查看全文)
Amazon的时尚总监Cathy Beaudoin于上周离开公司,她在Amazon任职8年,是Amazon服装领域发展的关键人物。Burberry和包达人包先生合作,为DK88包款在微信平台推出独家宣传和销售活动。Gucci品牌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推出执掌Gucci后的首款香水,和Coty集团共同开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