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7年04月12日 22:5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REINEREN    女装    品牌    设计    2017秋冬    上海时装周    活动    

        2017年4月10日19: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 2017秋冬“ to be wild” 狂野之旅FASHION SHOW将在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此次REINEREN 以“to be wild”狂野之旅为主题,灵感来源于在野生环境中的探险之旅。运用了户外服饰的细节与REINEREN优雅的风格相结合,碰撞出一种独特的酷女郎形象。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大面积的采用了大地色系,军绿色,焦糖色,蓝色等等。口袋,金属装饰,绑带,流苏和动物印花都是这一季的亮点设计。将棉质感的面料与光泽的丝绒相撞击,女性的柔美中又透露出内心的强大气质。华丽与粗旷的相融合,都是REINEREN2017秋冬的最佳看点。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在本季17AW上海时装周发布会中,REINEREN将持续玩跨界从时尚到“食尚”,与知名国际餐饮品牌肯德基跨界合作推出时尚概念的“咖啡”、“冰淇凌”系列。此次REINEREN用“狂野”诠释时装,而时装又将KFC咖啡融入,用独特的饰品搭配与玩味的元素结合,将肯德基KFC“咖啡杯”和现磨咖啡的形象,转化为时髦前卫的流行单品。KFC冰淇凌花筒系列则把色彩和外形上的趣味用在女装的配饰当中。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设计师任茜用其创意独特的创意视角,以及艺术家的独特审美将KFC“咖啡”系列提取出“wild”灵感,让咖啡时尚狂野起来,从设计的角度去诠释“单纯做自己”——KFC咖啡传递的生活态度。REINEREN首次与肯德基KFC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此次跨界合作系列将会有什么样碰撞效应,值得期待。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对时尚、自由以及健康有很高的追求,此次REINEREN也将与青年演员以及新晋设计师樊野的运动品牌OMG合作,OMG是来自于中国的独立原创健身服品牌,由樊野创办。品牌倡导“轻健身”的理念,主打男女运动健身时尚产品,产品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潮流相融合的特点,力求最大程度表现出运动健身爱好者的自信、性感和积极向上。此次REINEREN与OMG的合作主要运用在时装的印花、织带以及绑带的细节上,加入REINEREN“狂野”的主题色力求呈现出运动时得到加油鼓舞就会满血复活、不断坚持的状态。这一次合作也宣告了樊野以“设计师”的身份引领健身服潮流的勃勃野心。

REINEREN 上海时装周...

        REINEREN设计师任茜一直秉持“匠心”做设计,将品牌的设计理念予以最完美的诠释,这种“匠人”精神得到业内的广泛肯定,下一季,REINEREN还会呈现怎样精彩的“匠心”之作,值得期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5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穿过未来感十足的环形灯带,进入欢声不断的派对现场,你会发现众多独家品牌环饶在标志性的圆形黑白条纹舞池周围,满目的新品和科技感满满的现场布置让人目不暇接。除了大家熟悉的SEPHORA丝芙兰品牌,本次活动全新亮相了5个首次登陆丝芙兰中国的独家品牌,无论是在科技含量、潮流趋势,还是在使用乐趣上都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6:17 AM | Posted by XOXO
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携手全球知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于2017春夏新品媒体开放日,独家推出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系列产品。玛丽黛佳以其先锋的创造性推出高颜值的彩妆新品,不仅释放出天马行空的创想力,更让每一位亲临品牌专区的彩妆爱好者,一同化身玩趣十足的艺术大咖,与她共创先锋彩妆趋势。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7 at 16:0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25日,全球领先的零售企业奥乐齐(ALDI)携手各界精锐在上海呈献了一场 “食尚盛宴”,作为奥乐齐在中国的首秀,揭开了“亲选为你”系列的神秘面纱。活动当晚,奥乐齐和其独家电商合作伙伴天猫国际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22:14 AM | Posted by 可乐
丝巾作为饰品,街拍中非常常见,搭配中最简单常见的用法就是直接系脖子上打个结,也可以系在包包上或者缠住包柄,同时丝巾还可以用来当发带。丝巾和基本款单品搭配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丝巾比项链更加大方醒目,上面不同的图案颜色,会一下点亮全身的搭配,使整体造型变得别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