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U.S. POLO ASSN.    品牌    2017秋冬    活动    男装    女装    

        健壮的棕色高头大马、绿茵茵的草坪、斑驳的马厩、铁马栅,红白蓝的马球门……当这一切与时尚T台发生了化学反应之际,高雅、休闲、运动传承与时尚等等,写满属于U.S. POLO ASSN.的经典美式休闲DNA。3月30日,U.S. POLO ASSN. 2017秋冬新品于国光1937创意园发布。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本季2017秋冬U.S. POLO ASSN. 的新品发布,在美式经典的基础上,作了品类、色彩以及面料等全面的创新与突破,秉承经典,丰富品类,强化女装与毛衫品类,最大化展现USPA的风尚与品味。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U.S. POLO ASSN.设计总监:化高峰

2017秋季新品的最大创新:

(一)属女装品类的拓展及配饰系列的完善,丰满了USPA中国市场同时更近乎完美地诠释了马球运动的风尚。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二)色彩组合蕴含深意。秋冬系列共分为四组色系:藏青撞色姜黄创新大胆的色彩组合,意喻在浩瀚色彩里马球运动优雅的同时又深藏爆发力;经典色系组合为单品较多,经典的红白蓝,永远的USPA,红的热情,白的阳光,蓝的沉稳;卡其与本白的组合,阐述秋日阳光的清丽与干净;藏青临近深绿,忆取脑海深处的运动情怀,彰显巾帼、须眉本色。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三)一向对面料选材苛刻的USPA,面对满世界的棉、麻、毛本能SAY :“NO”,本季的面料,彻底卸下传统的包袱,用功能与绿色来武装马球运动后的安心。天然绿色的染色剂与本源就植入环保理念的纱线,还原人体运动后毛孔打开的健康,让不怕污染,不惧时尚不再成为一句口号。秋冬产品采用的让毛孔呼吸顺畅的功能纤维,在快速吸汗透气与除异味中,保持运动后的自信与优雅。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常州艺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汤增习

        市场推广,是品牌的永恒追求与核心,U.S. POLO ASSN. 的品牌发展规划里,品牌形象建设与品牌美誉度维护再次升级,终端形象店铺里USPA生活馆的陈列与生活方式的产品细节,在一众中高端休闲服饰品牌店铺中,格外突出时尚与个性,打破业态市场上,中高端休闲品牌的陈旧与呆板。 

        面对新零售,渠道网点的战略布局,除了传统的购物中心、百货,更增添了机场、高铁站与商业、金融中心的沿街形象店铺,丰富了渠道的同时,提升了渠道的综合竞争力,便捷了销售与服务。

        以销售为本,渠道战略与品牌管理而卓著的U.S. POLO ASSN.中国区总运营商常州艺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EO汤增习再次为新的一季为渠道加盟商们传授聚焦单店业绩提升的经验,把单店800万业绩的店铺作为案例,从产品布局,到销售管理,再到服务升级作全面的阐述;而线下活动如国家级马球赛事的品牌加盟与推广,旨在推广及普及马球运动,突出着装U.S. POLO ASSN. 的健康美,让着装U.S. POLO ASSN.成为全民时尚。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首家马球场上的T台秀“活出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4, 2017 at 00:13 AM | Posted by 可乐
牛仔元素无疑是最百搭和经典的时装单品,在时装圈更替流行,经久不衰,不仅穿着效果美观大方,逐渐添入的更多新元素也能使原本经典款的牛仔单品穿出新的感觉。上下装都穿着牛仔系单品也是日常穿搭中时髦又好看的不错选择。牛仔元素无疑是最百搭和经典的时装单品,在时装圈更替流行,经久不衰,不仅穿着效果美观大方,逐渐添入的更多新元素也能使原本经典款的牛仔单品穿出新的感觉。上下装都穿着牛仔系单品也是日常穿搭中时髦又好看的不错选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17 at 01:15 AM | Posted by 可乐
复古风掀起一波又一波时尚浪潮,成为时尚圈热度超高的时装标签。姜黄色作为复古色系穿搭十分值得在本季入手,搭配颜色更是有着超多种选择,好看又吸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3:25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作为推广展示时尚设计与创意的舞台,一直为业界所瞩目;作为服装设计师摇篮的高等学府,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贯致力于学科交叉与综合时尚人才的培养,鼓励学生追求精致、卓越与创新。今年,东华大学再次与上海时装周联手于4月12日晚在静安800秀发布了东华大学新锐设计师作品,集中展现“东华新锐设计师”培优支持计划成果,其中一名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将在6月代表东华大学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伦敦毕业生时装周。这些新锐的设计力量凭借勇于创新的精神,以独特的创意和对艺术与设计的热情,为这场时尚创意聚会注入新的时尚内涵,作品融合了设计师们对时尚、设计、艺术、技术、材料、工艺等多方位的理解和表达,诠释了“精致东华•设计工匠”的精神内涵。新锐设计师作品的发布助力本校优秀毕业生与时尚产业的交流,与此同时,借助上海国际化都市的地位,推动优秀设计师与工匠精神在服装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2: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0日19: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 2017秋冬“ to be wild” 狂野之旅FASHION SHOW将在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2:4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1日,中国上海,国际知名设计师男装品牌LES HOMMES ,亮相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 - Shanghai 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case,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时装发布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