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TOMS    品牌    设计    合作    限量    鞋履    活动    

        美国著名休闲鞋履品牌TOMS即将于2017年4月,在北京东方新天地首次发布品牌与国际环保组织WildAid(野生救援)联合设计的Panda Pals限量鞋履系列。这一限量系列拥有男式、女式、儿童的五种鞋款,黑白相间的色调以及大熊猫图案的设计,在TOMS一贯百搭、休闲的时尚设计理念下,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多元的穿着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系列制造过程中,TOMS采用了无任何动物制品的举措,致力于唤起大众对濒危物种大熊猫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关注。

        TOMS自2006年问世以来,始终坚持着One for One理念——每售出一双鞋子,就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一双新鞋,这也是TOMS品牌名字的由来——Tomorrow’’s Shoes(明日之鞋)。他们用十年的时间,用身体力行的影响改变着这个世界,Panda Pals限量鞋履系列也为时尚行业开创了新的风尚。2014年,TOMS设立TOMS动物保护计划(TOMS Animal Initiative),每年都会携手动物保护组织,用潮流新品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动物保护上来,并为相关动物保护行动提供资金支持。今年也不例外——TOMS面对大熊猫族群的濒危现状,发起设计了Panda Pals限量系列,旨在和WildAid一起帮助这些珍稀物种, 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大熊猫族群及其栖息地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之中。

TOMS Panda Pal...

作为世界范围内最主要的动物保护团体之一,WildAid始终致力于提升公众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意识。此次与TOMS的合作善款将会用于我国大熊猫保护区的宣传教育项目及相关建设中。大熊猫这一外形呆萌的稀有物种目前仅存在于中国四川、甘肃和陕西三个省份,尽管经过多年的保护和人工繁育,大熊猫的整体数量有所上升,但野外种群数量仍不足2000头。野生大熊猫栖息地已经严重破碎化,约有四成野生大熊猫生活在自然保护区之外,其中40多个种群个体数量较少,依然具有局部灭绝的风险。为了让这一仅生存于中国的珍贵物种能更好的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 同时保护在大熊猫栖息地内生活的川金丝猴、小熊猫、岷江冷杉等大量动植物种。

        在此次TOMS x WildAid Panda Pals新品中国首发的预览会上,人们不仅将会见证Panda Pals限量鞋履系列的与众不同,更将见证品牌为大熊猫保护所付出的努力。相信未来在TOMS和WildAid的推动之下,大熊猫的生存状况会引发人们对潮流、环境和地球三者之间互相依存的关系产生全新的思考。

TOMS Panda Pal...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3:25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作为推广展示时尚设计与创意的舞台,一直为业界所瞩目;作为服装设计师摇篮的高等学府,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贯致力于学科交叉与综合时尚人才的培养,鼓励学生追求精致、卓越与创新。今年,东华大学再次与上海时装周联手于4月12日晚在静安800秀发布了东华大学新锐设计师作品,集中展现“东华新锐设计师”培优支持计划成果,其中一名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将在6月代表东华大学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伦敦毕业生时装周。这些新锐的设计力量凭借勇于创新的精神,以独特的创意和对艺术与设计的热情,为这场时尚创意聚会注入新的时尚内涵,作品融合了设计师们对时尚、设计、艺术、技术、材料、工艺等多方位的理解和表达,诠释了“精致东华•设计工匠”的精神内涵。新锐设计师作品的发布助力本校优秀毕业生与时尚产业的交流,与此同时,借助上海国际化都市的地位,推动优秀设计师与工匠精神在服装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2: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0日19: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 2017秋冬“ to be wild” 狂野之旅FASHION SHOW将在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2:43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11日,中国上海,国际知名设计师男装品牌LES HOMMES ,亮相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 - Shanghai 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case,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时装发布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2:33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 DAMIR DOMA 亮相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IFS,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品牌在中国的首场时装发布秀,展示最新的2017秋冬系列作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2:11 AM | Posted by XOXO
丹麦制鞋制革品牌ECCO将运动潮流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推出2017年春夏新品系列。选用优质皮革并结合经典设计,将运动休闲风演绎的淋漓尽致,不仅适合不同风格的潮流男女,且可轻松搭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