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JOYCE    店铺    品牌    男装    女装    

        JOYCE 在上海恒隆广场的内地首家店铺,即日起于同商场三层重新整装开幕。作为顶级的时尚名所,JOYCE 在对时尚有着持久不变的坚持的同时,持续升级与改革来迎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及爱好。 以崭新的店貌为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舍弃了原有制定式的橱窗陈列概念,利用明亮简约的落地橱窗让整个店铺一览无遗的映入眼前。JOYCE 重新整装开幕的店铺占地近一千平方米,以简单的黑白色系列及深浅灰色系为搭配组合,石灰色的地板经磨砂处理造出哑面质感,粗糙水泥填料圆柱设计则刻意突出瑕疵感,营造一种特意的不完美感觉,并勾勒出利落的工业艺术的空间比例。

JOYCE 上海恒隆广场三楼...

        如同对时尚的尊崇与热爱,JOYCE 对艺术的欣赏也是众所皆知的,巨型的橱窗灯箱展示着号称「垃圾食物终结者」的英国艺术家James Ostrer 的作品,探讨身体政治的边缘。

JOYCE 上海恒隆广场三楼...

JOYCE 上海恒隆广场三楼...

        店铺区域共分为三个部份,除了同集团旗下的On Pedder女用饰品区外,长形的店铺由女装区延伸至男装成衣及饰品区,完整陈列出当季男女最新系列服饰。入口处由数个模特陈列队形展示最新牛仔风格的各样服饰搭配,优美摩登的圆弧形铁架加上浅灰色的木球所设计而成的衣架穿梭在女装区,磨砂尘灰色水管概念的衣架设计与工业风格的空间相呼应。男装区黑色的方形框架则在低调中衬托出新潮的男装系列。而JOYCE除了和在时尚圈占有一席之位的国际知名品牌继续合作外,也持续引进并推广崭露头角的新颖设计师,传达分享来自世界各国设计师的潮流趋势和流行元素。扩大并增加了男女贵宾试衣间及VIP室,春天缤纷浓郁的色彩刷墙,营造宾至如归的体验,尽享挑衣试衣的舒适感。

JOYCE 上海恒隆广场三楼...

        2017春夏女装特色品牌包括广受追捧的 Alaia, Alexander McQueen, Altuzarra, Balenciaga, Biyan, Chloe, Christopher Kane, David Koma, Dries Van Noten, Fausto Puglisi, Giambattista Valli, Huishan Zhang, Mary Katrantzou, Mihara Yasuhiro, Oscar De La Renta, Stella McCartney, sacai等。男装重点品牌则包括了Balmain, Craig Green,Gamme Bleu, Dries Van Noten, Raf Simons, Rick Owens,Juun J, J.W. Anderson, Thom Browne, Vetements和 Yohji Yamamoto等。

JOYCE 上海恒隆广场三楼...

JOYCE 上海恒隆广场三楼...

JOYCE 上海恒隆店:

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 1266 号恒隆广场 319 号

电话: (021) 6288-8383

营业时间: 10am-10p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1, 2017 at 23:51 AM | Posted by 可乐
灯笼袖有着满满的宫廷风既视感,一经穿着马上就能有贵气潇洒风范。不仅如此,灯笼袖手臂处的扩张型设计有着恰到好处的遮肉效果,绝对能将粗手臂多余赘肉掩盖起来,夏天显瘦神器非灯笼袖莫属!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7 at 19: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8日,上海—中国独立男装设计师胡馨予,再一次受到青睐,受邀联手世界知名游戏形象Pac-man吃豆人,惊喜亮相上海时装周2017秋冬秀场,正式发布其同名男装品牌XINYUHU 2017秋冬男士成衣系列。 (查看全文)
ANIRAC是香港影星刘嘉玲( Carina Lau) 女士 于2015年推出的女装品牌,品牌名称“ANIRAC”是她英文名Carina的反写,希望通过ANIRAC,让每个女性都可以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高级定制”。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7 at 18:22 AM | Posted by XOXO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再次携手GreenCode加盟2017上海秋冬时装周,将于4月9日-13日在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前广场闪耀开启神秘的户外上海秋冬时装周分会场。本季将以“向未来致敬”为主题,与GreenCode共同打造以科技、环保、绿色时尚为主题的互动型、参与型新平台,以极具未来化的科技互动体验,向行业与大众展示时尚的无限延展性与未来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7 at 18: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9日,上海——全新高端男装品牌GENTSPACE“上海公馆店”在建业里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