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GENTSPACE    男装    品牌    开业    活动    

        2017年4月9日,上海——全新高端男装品牌GENTSPACE“上海公馆店”在建业里盛大开幕。GENTSPACE上海公馆店是品牌的第一家旗舰店,坐落于沪上现存最大的石库门里弄建筑群——建业里。开业当天,来宾们不仅在现场体验到了2017春夏系列新款服饰,还享受了一番别致的“慢生活”格调。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开业当天,GENTSPACE打造了一个极具舒适感的开业派对。店内多层空间的格局设计和别具一格的商品陈列中,折射出GENTSPACE的品牌内涵,即旨在让顾客在“家”的舒适中享受Effortless却又精致的生活格调。来自JZ Club的乐手们从人群中惊喜现身,在现场演绎了迷人的爵士乐,活动当天的气氛也因此推向高潮,似乎让顾客们转瞬置身于意大利那一抹阳光中尽情享受。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的设计主旨是将一个已成熟定义的建筑类型进行现代诠释。店铺所在的建业里作为1930年代的石库门建筑本身已韵味十足,而GENTSPACE运用当代的手法对传统进行重新演绎。从店铺中心一条纵穿空间的光井,便可看出GENTSPACE移除原本封闭墙壁,从而打通视觉感官的新鲜设计感。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店铺选址同样是GENTSPACE独立自我形象的一个关键点。GENTSPACE上海公馆店藏身于沪上现存最大的石库门建筑里弄群——建业里。清水红砖的建筑立面、高高的马头风火墙、半圆拱券门洞都是石库门极具代表性的建筑元素,GENTSPACE联手AIM Architecture保留了石库门的建筑外观,用当代视角赋予历史保护建筑全新的时代生命力。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中西合璧”一词在GENTSPACE品牌内涵上有着独到见解。诞生于上海,GENTSPACE打造符合中国绅士穿着需求的西式服装。上海公馆店的独特选址也将摩登都市中的建业里结合当代现实感,转变为令人向往的时尚目的地,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当代绅士之家,营造“慢生活”的美学购物环境。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GENTSPACE上海公馆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1, 2017 at 17: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20日,法国精品品牌Longchamp「珑骧」于上海市中心的繁华地带: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揭幕中国旗舰店的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7 at 11:11 AM | Posted by Digest
十大经久耐用的腕表品牌盘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3:40 AM | Posted by XOXO
FUNKY PUNKY 2017年4月8日于上海.新天地进行了亚洲首发,超脱的性别界限,用时尚为年龄抹痕,没有丝毫的乏味,和多余的可能,独一无二“无年龄(NO AGE)无性别(UNISEX)”“我就是潮流”的风格发布,席卷了当下时尚新观,独家定制的荧光秀场,也同时惊艳呈现。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0:47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对时尚界而言,某种程度上,一个大都会,无论是历史还是政策的产物,似乎时尚度总会走在平均水平的前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7 at 10:37 AM | Posted by 李仪
Saga Furs世家皮草狐皮推广项目负责人Minna Bedretdin女士在谈到Saga Furs世家皮草与EP雅莹的深入合作时说到:Saga Furs世家皮草是希望借由这样的一次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合作,将Saga Furs高质量的原料和皮草产品以及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社会责任等各类附加值更加全面地融入到设计之中,呈献给中国的时装品牌、设计师们以及大众消费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