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品牌    活动    环法    

        3月22日, 艾德韦宣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艾德韦宣集团)携手环法全球主办方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下称:A.S.O.)于上海宣布环法中国赛正式启动,这是环法自行车赛(Le Tour de France)这项拥有114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体育赛事品牌首次登陆中国。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艾德韦宣集团携手A.S.O.宣布正式启动环法中国赛,左起艾德韦宣体育总经理周琦,艾徳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A.S.O.主席Jean-Etienne Amaury,环法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环法中国赛正式启动

环法品牌登陆中国,黄衫传奇点亮东方明珠

        作为一项备受中国车迷期待的公路车顶级赛事,本次环法中国赛的发布吸引了数百名嘉宾共襄盛举。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安聪,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副部长牛洪涛,长沙市体育局书记谭艳辉,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A.S.O.主席Jean-Etienne Amaury、环法传奇冠军安迪·施莱克、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艾德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艾德韦宣体育总经理周琦等一同出席。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嘉宾为环法中国赛启动庆祝,左起: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副部长牛洪涛,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艾徳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环法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环法主席Jean-Etienne Amaury,艾德韦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琦,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安聪

        启动仪式也得到了沪上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塔的大力支持,前环法总冠军安迪·施莱克与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共同为东方明珠点亮了象征环法精神——黄色领骑衫的黄色灯光,预示着这项颇具传奇色彩的自行车赛事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上海东方明珠为环法中国赛点亮,象征环法精神的灯光闪耀全城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环法传奇车手安迪·施莱克与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同台亮相助力环法中国赛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A.S.O.携手共同在华引进环法这项最高标准的自行车赛事,随着环法中国赛的落地,国内的自行车运动无疑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历史性时刻。而作为艾德韦宣在中国市场积极践行“娱乐化体育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我们也希望借助百年环法的影响力,号召更多民众关注自行车运动、延续骑行精神,让自行车项目在竞技角色之外焕发出更大的活力。”环法中国赛的中国独家合作方,艾德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表示。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艾徳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先生致辞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艾德韦宣体育总经理周琦女士致辞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艾德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与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

        “把环法的激情传播到世界各地,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使命。每一年,都有越来越多的车手,车队,车迷,电视观众,新闻记者和赞助商,对环法这个传奇赛事产生愈加浓烈的兴趣和激情。环法,正在焕发新的生命力,为适应不断发展的自行车运动,我们每天都在进步和革新。我们选择艾德韦宣作为合作伙伴,以其倡导的’’娱乐化体育生活方式’’理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定会将环法的激情传递给中国。同时,我们亦深感荣幸能够和ACTIVATION GROUP一起,正式启动环法中国赛。”环法全球主办方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主席 Jean-Etienne Amaury说。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环法全球主办方A.S.O.主席Jean-Etienne Amaury先生致辞

领风者 世界无界 百年环法落...

骑行爱好者们也来到环法中国赛新闻发布会

两大权威赛制重磅落地

        2017年首届环法中国赛将包括“环法中国赛 巅峰赛”( Le Tour de France China Critérium)及“环法中国赛 挑战赛”(L’ étape China by Le Tour de France)两项赛制。

        “环法中国赛 巅峰赛”( Le Tour de France China Critérium)中的重头戏是职业绕圈赛(Critérium)。最初,环法职业绕圈赛(Le Tour de France Critérium)旨在将环法的杰出选手带到全世界,在过去4年,环法职业绕圈赛已经在日本成功举办,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职业绕圈赛聚集了顶尖的环法选手,在城市中心地段竞赛,彰显城市形象之余,绕圈的形式也给车迷们提供了更多近距离目睹环法顶尖车手飒爽英姿的机会。

        职业绕圈赛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届时,代表着环法最高水准的国际车手们将围绕世博园区特设的赛道进行20多圈激烈角逐。本届赛场上将不乏环法冠军及环法荣誉衫得主们的身影,并向全球观众直播。

        而为了倡导绿色出行生活理念,鼓励更多的民众加入骑行运动,在职业绕圈赛前,主办方还举办千人骑行活动,即:环法中国赛 巅峰赛 – 挑战赛,从东方明珠脚下出发,经东方体育中心,直到中华艺术宫,全程20公里。期待不同年龄不同职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一起来体验骑行的乐趣。

        另外,面向非职业选手的“环法中国赛 挑战赛” (L’étape China by Le Tour de France)将秉承环法的初衷,为骑行爱好者们提供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营造真正的环法自行车赛氛围,让业余爱好者享有“职业车手”般的环法体验。这不仅是一个体育竞技场,也是一场单车上的旅行。首届“挑战赛”将于9月10日在长沙望城区举行,来自法国的环法专业团队针对当地地形设计了经典又不乏特色的骑行线路,或平坦惬意,或曲折艰难,让骑行爱好者们在自行车运动的过程中探索中华大地的秀丽风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7, 2017 at 22:41 AM | Posted by XOXO
当品牌不甘“寂寞”,餐饮玩起“潮流”,时尚与美味的跨界之作便由此诞生。由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esee@英模文化与魔都餐娱帝国MUSE GROUP联手打造的esee LOUNGE & esee Café于2017年4月6日正式开业。esee LOUNGE大胆的将秀场搬上了餐桌,以一场Fashion Show开启食尚界全新模式。为期三日的“Mini Fashion Week”气势丝毫不逊色于上海秋冬季时装周,各路大牌陆续登台亮相,成为淮海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7, 2017 at 22:18 AM | Posted by XOXO
自2015年10月首次在上海时装周亮相以来,TUBE SHOWROOM已成为每季集结设计师、媒体与买手的创意游乐场。4月上海时装周将至期间,TUBE SHOWROOM主办方DIA CREATIVE将邀请大家来“兜马路”,如逛街一般,一起欣赏设计师们AW17新系列的发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7, 2017 at 22: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4月7日,中国上海,由富士胶片与迪士尼中国共同推出的“instax mini TSUM TSUM一次成像相机”在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和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全新亮相发售。 (查看全文)
深受好莱坞明星青睐、备受时尚界追捧的法国设计师品牌IRO于4月6日 正式进驻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6, 2017 at 22:02 AM | Posted by XOXO
在今年的4月5日,adidas Originals NMD再度回归JUICE上海,举行庆祝活动,为来宾率先呈现全新 adidas Originals NMD 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