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迪士尼    Disney    富士相机    活动    合作    新品    

        2017年4月7日,中国上海,由富士胶片与迪士尼中国共同推出的“instax mini TSUM TSUM一次成像相机”在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和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全新亮相发售。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富士胶片亚太地区负责人、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太田雅弘先生、华特迪士尼中国区消费品部总监魏芳女士、迪士尼商店总监吴凯宁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当富士胶片再遇迪士尼,萌物界...

        此次跨界合作迪士尼派出了炙手可热的“松松”(TSUM TSUM)。这一风靡全球的可爱形象将迪士尼旗下各个动画和电影中的角色变成了软萌Q弹的卡通造型。当松松(TSUM TSUM)化身成为富士胶片旗下instax一次成像相机,无疑为萌物收集者们带来了一款兼可爱外观和实用功能的一次成像相机。同时,也让广大忠实的迪士尼粉丝们又多了一款不容错过的迪士尼周边产品。

        富士胶片与迪士尼的合作渊源由来已久。早在之前,instax一次成像产品就联合“维尼小熊”、“星球大战”、“爱丽丝”、“怪物大学”等倍受欢迎的迪士尼人物及故事共同推出多款instax mini相机和相纸。这些合作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引来了极大的关注和反响。

当富士胶片再遇迪士尼,萌物界...

        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磅亮相的instax TSUM TUSM相机造型延续了松松(TSUM TSUM)的萌系造型,颇为可爱。以迪士尼经典的米奇(Mickey)松松轮廓作为机身设计,机身上两只圆滚滚的耳朵最具萌点,呆萌治愈的可爱形象展露无遗。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配色上特别选择了白色与粉紫色搭配,清新色彩,又是本季值得拥有的一款潮品。

        在相机的功能上,instax TSUM TSUM不仅提供变化多样的拍摄模式,还在镜头上贴心地添置了“自拍镜”,再搭配上日系小清新风格的“小清新风格”模式,让拍摄者轻松掌握一次成像自拍技能。此次包装中还附赠松松(TSUM TSUM)定制款相机绳,赶紧背上这样的一款instax一次成像相机出门,给自己和伙伴们来一张完美的合照,配合instax mini Tsum Tsum相纸,和可爱的Tsum Tsum一起分享每一刻快乐吧。

当富士胶片再遇迪士尼,萌物界...

        即日起,全新发布的合作款instax mini TSUM TSUM一次成像相机将率先登陆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以及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迪士尼商店同时开启“松松春游季”活动,2017年5月6日之前消费者购买instax mini TSUM TSUM一次成像相机即可享受送限量版相机背包和迪士尼系列相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特别优惠。此后也将登陆富士instax一次成像实体店或官方指定授权网店进行购买,敬请期待!

        在2017的开春之际,快来为你的萌物收藏柜中添置个一款别具一格的一次成像相机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7, 2017 at 20:48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潮:有吊带才时髦!还得是两件套着穿 (查看全文)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Fashion Weekend)于 4 月14日精彩亮相上海展览中心,为期三天的首创“浸入式”时尚狂欢活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本次活动顺应大众消费结构升级的趋势,以青年一代的全新“体验”为理念,力邀时尚、音乐、艺术大咖助阵,革新地将时装秀场、买手圣地、交互文化艺术展等创意结合,在拉近时尚和年轻消费者距离的同时,打造整合产品、内容和服务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大IP,邀请全民齐“浸Fashion”,连续三天每天 9 小时即看即买即秀玩转时尚。黄晓明,姚晨,张亮,奚梦瑶,苏芒,冯楚轩等明星以及业内大咖都纷纷为活动点赞。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17 at 15:12 AM | Posted by XOXO
对你而言,说起“法式时尚”首先浮现入脑海的是什么?香榭丽舍大道上琳琅满目的奢侈品牌,或是法国人优雅得体的衣着穿搭?无论如何,谈到法式时尚怎能少了1664!本月14日,1664倾情打造的“派对时刻”,正式登陆上海时尚周末展,向大众诠释最纯粹的法式时尚! (查看全文)
海外发光华裔设计师Daniel Wong首场上海时装周大秀”THE ODESSEY 奥德赛”,带领上海探索者们突破继往,带出内心的狂野,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时尚飨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17 at 11:38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6日,全球奢品电商平台——魅力惠 Mei.com,携手一众时尚界的宠儿,于申城盛大举办 416 “拜托了!宇宙买手”直播,庆祝魅力惠进驻中国七周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