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Saint Laurent     Adidas    

        Saint Laurent被法国广告监管机构Autorite de Regulation Professionnelle de la Publicite(ARPP)勒令对最新广告大片进行调整和更改,因为该广告接到50多个投诉,称其是对女性的不尊重。Alexandre Arnault接管Rimowa。Adidas于周二宣布任命全球电子商务总监Harm Ohlmeyer为集团新任首席财政总监。缅甸突发大型暴力劳资纠纷,H&M的一家中国持有工厂遭到破坏。

Saint Laurent被勒令调整广告

        Saint Laurent被法国广告监管机构Autorite de Regulation Professionnelle de la Publicite(ARPP)勒令对最新广告大片进行调整和更改,因为该广告接到50多个投诉,称其是对女性的不尊重。



Saint Laurent被...

        遭到投诉的广告照来自2017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两张广告照以女性穿着高跟鞋,张开双腿的争议姿势呈现,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ARPP的总监Stephane Martin这样回应:“我们要求品牌对这些广告照尽快进行更改,这样的展现方式是违反规定的。”

        Saint Laurent方面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Saint Laurent被...

Alexandre Arnault接管Rimowa



Saint Laurent被...

        周一,Rimowa位于Rue du Faubourg St.—Honore的旗舰店开业酒会举行,此次的酒会由新上任的主管Alexandre Arnault主办。

        Alexandre Arnault是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的儿子,才24岁,去年10月份LVMH集团收购Rimowa品牌80%的股份。

Adidas任命Harm Ohlmeyer为新任首席财政总监



Saint Laurent被...

        Adidas于周二宣布任命全球电子商务总监Harm Ohlmeyer为集团新任首席财政总监,从5月12日起生效,接任Robin Stalker的职位。

        这是继2015年维权股东收购公司股份以来的第二次高管变动,去年10月份前CEO Herbert Hainer被Kaspar Rorsted取代。

        Harm Ohlmeyer现年49岁,于1998年加入Adidas品牌,曾担任品牌高尔夫生意的财政总监,2011年接管电子商务生意。

H&M缅甸工厂陷入暴力劳资纠纷



Saint Laurent被...

        缅甸突发大型暴力劳资纠纷,H&M的一家中国持有工厂遭到破坏。此次的劳资纠纷影响甚大,多个经理遭到攻击,Hangzhou Hundred-Tex Garment公司是H&M旗下40个供应商之一,工厂继2月9日以来已经停止生产。

        H&M方面发布以下声明:“H&M集团对近期的争端十分关切,我们密切监管局势,和各方面积极对话,我们不会参与任何暴力活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 2016 at 14: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Zara, Forever 21等品牌以快时尚占据零售市场,主推便宜,时髦,一次性服装消费模式。今年的假期消费季消费者们的喜好发生了改变,数据显示尤其是千禧一代的消费者追求高质量材质打造的服装,并且期待穿着的时间更长,有些人甚至寻求可回收的服装。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8, 2016 at 11: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毕业生Richard Quinn赢得2016年H&M设计大奖,获得5万欧元奖金,一年的学习机会和为H&M设计一个获奖系列的机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6 at 10: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公布第三季度收益额未达分析师预期,截止8月份的三个月期间,税前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9.4亿克朗下跌至63亿克朗。而毛利率也不达分析师预估的54.3%,仅为54%。 (查看全文)
本季的巴黎时装周充满了新鲜感,因为多个大牌的全新设计团队将交出首个答卷。Anthony Vaccarello的首个Saint Laurent系列将展出,周三Bouchra Jarrar接任Alber Elbaz的首个Lanvin系列也将面世,另外,Maria GraziaChiuri的首个Dior系列和Pierpaolo Piccioli的首个独立设计的Valentino系列也将相继展示。 (查看全文)
Anthony Vaccarello宣布将暂停自己的同名品牌,专注于Saint Laurent创意总监职务,他发表以下声明:“这是一段奇妙的历程,现在我觉得应该把重心放在Saint Laurent品牌上,我感谢所有人对Anthony Vaccarello品牌自2008年创立以来给予的支持,我们将暂停品牌2017年春夏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