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Saint Laurent     Lanvin     Dior     Valentino    

        本季的巴黎时装周充满了新鲜感,因为多个大牌的全新设计团队将交出首个答卷。Anthony Vaccarello的首个Saint Laurent系列将展出,周三Bouchra Jarrar接任Alber Elbaz的首个Lanvin系列也将面世,另外,Maria GraziaChiuri的首个Dior系列和Pierpaolo Piccioli的首个独立设计的Valentino系列也将相继展示。

        业界对这四位设计师的寄往是很高的,在Hedi Slimane的带领下,Saint Laurent实现了3年销售收益额翻番的表现,除了取得巨大的商业成功之外,在业界也颇有声誉,在Alber Elbaz带领下的Lanvin从原先的15个经销商发展到现在400多个全球销售点,年收益额更是达到了2.5亿欧元,Pierpaolo Piccioli和Maria Grazia Chiuri共同带领的Valentino品牌全面扩张了配饰市场,年收益额达到10亿美元,Simon带领下的Dior自2011年以来收益额增长了60%。在前任表现如此之好的情况下接手品牌,对这几位设计师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

        Anthony Vaccarello:出生于比利时的Anthony Vaccarello将为Saint Laurent带来完全不同的设计经验,他是一个很棒的设计师,他的首要任务是将Hedi Slimane制造的卖点持续下去,SaintLaurent的产品策略是正确的,这不需要进行改变,Vaccarello需要继续制造热点,让品牌持续红火下去。

        Bouchra Jarrar:  Jarrar的任务是和Lanvin的顾客建立一种联结关系,让她的设计能够传达出去,Lanvin需要一个全新的形象,需要进行改变,Bouchra应该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式,而不是跟随Alber Elbaz的脚步。不过细分一下,AlberElbaz是暖心派的设计师,而Bouchra属于冷淡派的路线,如何做好这个转换将是关键。

        Maria Grazia Chiuri: 作为Dior品牌的首个女性创意总监,Maria应该说是有优势的,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和顾客建好联系,并以简单的方式传递。Maria的设计相较Raf Simons肯定更加女性化,添加更多装饰元素,更加精美。

        Pierpaolo Piccioli: Pierpaolo Piccioli的独立设计应该很有意思,之前他一直和Maria Grazia Chiuri一起合作设计,他了解Valentino的客户群。不过之情人士透露Maria才是Valentino成功的功臣,因为她的装饰技术一流,而Piccioli更加侧重于轮廓,不过对于Piccioli来说现在正是为品牌注入全新观点的最佳时刻,如果品牌服装能够一直保持目前的高水准,那么Piccioli肯定是安全的。

Saint Laurent,...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4, 2016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品牌宣布Peter Dundas离开后几小时,Roberto Cavalli品牌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宣布了一系列全面大调整措施。米兰办公室将关闭,所有职能部门迁往佛罗伦萨,生产,物流和零售网络将更加合理调整,对相关店铺采取关闭,重新选址或者出售等措施,另外公司决定裁去200个职位。Gian GiacomoFerraris期望公司能在2018年取得运营净收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6 at 00:3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13~16日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台湾7家设计师品牌以多元风格设计的商品在MODE上海亮相。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6 at 13: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上月在米兰时装周展示为Roberto Cavalli品牌所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之后,Peter Dundas正式离开Roberto Cavalli品牌。他发表以下声明:”我十分感谢RobertoCavalli先生和整个团队为我带来的宝贵经验,希望未来品牌更加成功。”Peter Dundas于2015年3月份加入Roberto Cavalli品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6 at 13: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ering集团任命Nikolas Talonpoika为Christopher Kane品牌新任CEO, 即时生效。NikolasTalonpoika本来是Kering集团策略市场营销和媒体总监,已经在公司任职8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6 at 21:03 AM | Posted by XOXO
DFO携手TAFF,在上海思南公馆奉上才华卓越的新加坡设计师们最引人注目的时装系列,包括:Whole9yards, Marilyn Tan, Blum&Co, Collate the Label, Ying the Label, AWOL, ELOHIM BY SABRINA GO,和Aijek。许多知名买手与时尚媒体都对此次参展的设计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钟爱,对设计师们极具现代感的美学呈现赞不绝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