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7年03月06日 09:13 Posted by Tsuuu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型男搭配    兜帽衫    

        很久以前,兜帽衫的交易我们只能在暗无光线的黑暗巷子中才能看到,同时作为“Champion(冠军)”的工作服。好吧,这有一点夸张,但体育服装公司Champion产品公司声称他们在20世纪30年代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件连帽运动衫。

        简单的兜帽衫其实并不需要天才般的创造力,你需要做的只是看和想,连帽衫是设计是以在不佳的天气保持运动员温暖和干燥为主题。从那以后,它已经成为了嘻哈文化,滑冰运动员,滑雪板,愤青,单身派对,大学生和秀场的最爱。

帽衫的回归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虽然,从时尚周的媒体报道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值得嘲笑的可怕设计,但实际上大多数男装款式依然注重实用性。这就是帽衫能给予我们的:舒适,舒适和更舒适。随着帽衫回归的信号,我们都能发现运动装已经达到了顶峰。围绕着这个主题我们已经成功地开发了各种形式的高档运动装。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幸运的是,帽衫歇斯底里式的爆发看起来还会继续一段时间。从街头风 Off White,Vetements)到更成熟的男装品牌(Balenciaga,Versace),SS17和AW17系列都展示了他们与连帽衫之间的“系列爱情故事”。

款式关键词:

高街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如果你在你的钱结束了太多的月份,高街有很多体面的入门级选择。 Topman在阳光下的几乎每一个颜色都能提供价格合理的连帽衫,瑞典巨型连锁H&M以及其运动副线L.O.G.G.同是如此。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对于健身房的更多运动,优衣库应该第一个出现在你的脑海中。寻找更多的个性化?请笔直来到电商巨头ASOS,在那里你会发现Oversized和长款选择,又甚至是可以外穿的里子。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在其他地方,西班牙快时尚巨头Zara从简单的日常款式到SS17必不可少的迷彩印刷款式,我们似乎并不需要操太多心就能以美丽的价格买到所有我们需要的款式。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款式参考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街头风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按照顺序来说,街头帽衫我们应该优先考虑质量(重量,纯棉是最低的),性能再才是设计。尽管如此,在街头艺人圈子中,logo才是一切。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来自于滑板品牌的帽衫是非常Nice的(如果你可以入手一件),对于那些谁想要显得悠闲的人类们。而当你追求更高端的街头级别时,你一定不会不知道东京的Bape和纽约的Supreme,它们提供最火爆的Oversized连帽衫与一点也不“街头”的价格贴纸。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当然,如果你想要最好的... Champion的反向编织线搭配其经典的手写标志,在Levi’’s的牛仔布运用近90年以后这项技术被运用到了帽衫上。随后,美国人又为我们带来了这个行业中另几个响当当的名字,包括Carhartt,Stussy甚至Vetements。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款式参考: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高端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高端连帽衫是与更聪明的衣服配对的理想选择,对于后者我们通常采用羔羊毛,羊绒和高级棉等面料制成的优质服装。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邦德最喜欢的品牌Sunspel是我们的坚实的回头对象,而英国品牌Derek Rose和意大利公司Brioni也值得探索——如果你寻找永恒的超豪华材料设计。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凭借200多年的针织品生产经验,不难理解,基于德比郡的John Smedley拥有着市场上最好的美利奴羊毛基本款。虽然更令人惊讶的是Suitsupply的100%羊绒产品和不到150英镑售价。来自于John Elliot, Alexander Wang和Neil Barrett这些设计师的运动款式同样值得我们一看。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款式参考: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如何穿好兜帽衫?

作为中间层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尽管我们一直在想你推荐兜帽衫但请不要认为穿上一件帽衫全都是为了凹出一套独特的造型,有时作为中间层,兜帽衫的作用同样会让你感到惊叹。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一件温暖的羊绒兜帽衫对于你在城市中的一天来说将是非常棒的一层,因为他能让你看来有型的同时为你保持足够的温暖。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那个凹好造型的正确姿势是:你可以在一件基本款圆领T恤外穿上一件净色的拉链款兜帽衫,

然后配上一件大衣又或者夹克,而对于下装,一条修身的牛仔又或者一件不太肥的基本款运动裤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运动套装的一员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当舒适和凉爽同时来到身边时,你应该相信自己已经得到作为一个拉拉队长所需要的特质了,当然你一定能明白我们谈论的主题就是运动装了。得益于那些聪明的男装设计师,及时你全身都是运动装,他们也有办法让你看起来并不是一副懒得换衣服的样子。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对于最新的运动风格要求来讲,膨胀,Oversized和超大的logo款式已经不太适合(现在这些特点更像是街头风的专属)。面料正在变得更柔软但更重,同时款式对于纱线的要求也正在变得越来越高。而fitting正在变得更明朗和干净。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我们需要做的是让整套风格变得更简单,例如意见黑色的兜帽衫可以搭配一条同样黑色的慢跑裤,再加上一双极简的黑色皮质球鞋。这就是所有了。

搭配一件皮夹克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帽衫已经以一种十分神奇的进程改进了它的品质和裁剪,然后,人们依然在致力于寻找甚至更好的裁剪和版型。优良的设计能让款式出现在多种不同的情景模式下,无论你是正在去健身房的路上又或者是需要放松的下班时间。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一件黑色的皮质夹克搭配意见黑色又或者藏青色的牛仔作为搭配基础,多种颜色的兜帽衫都可以作为不错的中间层选择。这些给予帽衫的面积能让整套搭配在夹克的覆盖下呼吸,最后搭配一双皮又或者麂皮的靴子,这将是一套轻松但刚劲十足的look。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搭配合体西装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如果你准备用你的兜帽衫搭配意见正装又或者休闲西装,需要知道的是这是一套看起来“会员感”十足的搭配。但这起码不low所以有什么理由不这样子呢?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当然帽衫与一条直筒牛仔裤和一双跑鞋的搭配已经被尝试过和证实过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你想看起来略微有些不同又或者看起来更有型,修身裁剪的西装可以非常好的帮助你因为它能给予你一条优美的腰线与合体的手臂线条。

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历上最完整帽衫指南

        如果你胆子不大那么一件浅灰色的帽衫搭配意见深麻灰色的西装外套将是十分安全的。同时根据近期的最新时尚法则,小白鞋将是结束整套搭配的首选。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如果说每年的流行趋势都难以把握,军装风这个元素其实已经在时尚圈兜兜转转了几十年,就算不知道穿什么,选择军装风也绝对不会出错。它永远不过时却又兼备功能性,还带浓烈的英雄主义色彩。AKCLUB,由热爱军装文化、研究工艺与面料的团队创建,以二战老军装为灵感来源的设计师品牌。作为和平年代下军装风的引领者,真正的硬汉品牌,一直受到众多潮流人士的青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7 at 14:15 AM | Posted by XOXO
JOYCE 在上海恒隆广场的内地首家店铺,即日起于同商场三层重新整装开幕。作为顶级的时尚名所,JOYCE 在对时尚有着持久不变的坚持的同时,持续升级与改革来迎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及爱好。 以崭新的店貌为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舍弃了原有制定式的橱窗陈列概念,利用明亮简约的落地橱窗让整个店铺一览无遗的映入眼前。JOYCE 重新整装开幕的店铺占地近一千平方米,以简单的黑白色系列及深浅灰色系为搭配组合,石灰色的地板经磨砂处理造出哑面质感,粗糙水泥填料圆柱设计则刻意突出瑕疵感,营造一种特意的不完美感觉,并勾勒出利落的工业艺术的空间比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7 at 12:3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龙珠”风暴再次袭来! 3月24日,GU极优与全球范围都有高人气的“龙珠”合作款正式上线,唤醒每个人心里都有的奋斗梦。(3月21日GU极优天猫店先行发售!)孙悟空卡卡罗特、龟仙人、琪琪等“龙珠”中的经典角色,在GU极优舒适质地的布料上再次演绎热血青春。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7 at 12: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9日,波司登男装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常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波司登男装简约、时尚、高品质的系列化产品。以高性价比作为未来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健康舒适”的生活功能性,同时传递出波司登男装在新的消费形势下恪守精工之道,秉持品牌初心,不断完善自身价值突破,实现品牌价值重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7 at 17:52 AM | Posted by Tsuuu
关于谁将替代Daniel Craig穿上西装成为007的谣言我们已经听到过一段时间了。对于谁是Barbara Broccoli的最爱这个问题我想我们已经看得足够多了,我决定从我们的角度来围观这场“战斗”,那就是从他们的衣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