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7年03月01日 15:5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COMME MOI    品牌    女装    2017春夏    设计    

        COMME MOI2017春夏大秀于2月24日在上海800秀发布。届时,闫妮、王雯晴、杨芳、佟晨洁、魏巍、裴蓓、游天翼、Yvonne Ching、吴岭、刘潇、佀淼滨、何猷君、董钒等众多品牌好友一同共襄盛举。

COMME MOI 2017...

COMME MOI 2017...

COMME MOI 2017...

COMME MOI 2017...

        在这个致敬东瀛文化的系列当中,Comme Moi提取日本传统精髓中的章节,对其进行了时装化和当代化的演绎。武士服中各种绑带、织物的细节与和服的长袍样式为一贯简洁纯粹的廓形带来了生趣,日式禅宗庭院内幽静深邃的自然脉络和传统仙鹤图案,则是本季图案造型灵感的来源,它们被巧妙地融入了发源于东京的亚洲街头流行元素,既有对过去的礼赞,亦把握住了当下风尚。Comme Moi女性的形象再一次得以生动表达:她是视野广阔的、钟情艺术的、摩登现代的。

COMME MOI 2017...

COMME MOI 2017...

艺术图案系列

        这个系列从日本禅宗庭院出发,意在探索心灵明澄宁静的状态。

COMME MOI 2017...

        日本的枯山水庭院,以细沙石铺地,沙子表面梳理出纹路,以表现水的流动。它被认为是日本僧侣用于冥想的辅助工具,不使用任何开花植物,用静止不变的元素使人获得内心的平静。这个系列用复杂的曲线定位贴布绣花工艺,再现了枯山水的纹理。青与橘的配色,蜿蜒伸展,仿佛自然界的山脉与河流。这些设计也辅佐于利落简约的廓形,在视觉上拉长了身材比例,彰显干练而潇洒的女性气质。

COMME MOI 2017...

绑带装饰系列

COMME MOI 2017...

        从日本传统服饰上提取灵感,这个系列以缠绕织带装饰搭配不对称的打褶元素与结构,呈现了极具当代感的形态。柔和的中性色调是此系列的主要色彩。在白与藏青之外,加入柔和的豆蔻绿,勾勒出优雅女性慵懒随意的另一面。撞色三角针装饰是此系列不可错过的细节亮点,它打破了单色的沉闷,带来新鲜的时髦感。

COMME MOI 2017...

COMME MOI 2017...

睡衣风格系列

COMME MOI 2017...

COMME MOI 2017...

        从传统日式仙鹤提取形,从现代涂鸦文化提取色彩,用和服的长袍样式与街头流行的棒球外套相结合,此系列以当代手法演绎传统,于是愈发显得摩登鲜活。为了表现出仙鹤以生动的造型感,此系列采用了大量绣花工艺,以细腻的针法和高级的丝光质感,赋予了图案绝佳的生命力。

COMME MOI 2017...

合作配饰系列

        本季Comme Moi继续与享誉全球的知名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合作,推出了五款鞋履。罗马凉鞋造型时髦;球鞋轻松随意;闪亮的高跟鞋则犹如个性十足的时尚宣言。这些几乎能满足现代女性不同生活场景所需的鞋履,再一次强调了品牌的核心:展示摩登女性在都市生活中充满魅力的多面性。

COMME MOI 2017...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0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7, 2017 at 20:55 AM | Posted by 文文
四海八荒的美女们,春天如何穿才时髦? (查看全文)
阳春三月,花开海阳,2017年3月16日,由海阳市人民政府,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海阳国际编织艺术节暨“海阳毛衫杯”2017针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PH Value展会期间隆重举办。在众多媒体和行业人士的见证下,借助上海春季联展春意盎然的东风,扬起“海阳毛衫,毛衫海洋”的风帆,这场针织时尚行业的盛事从此隆重起航。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7 at 12:26 AM | Posted by XOXO
K11 Art Foundation (KAF)十分荣幸能与纽约新美术馆共同呈献“我们之后” 群展,其为双方首个在中国举行的大型伙伴项目。本展览的策展人为纽约新美术馆科技发展部的策展人及副总监Lauren Cornell(Curator and Associate Director of Technology Initiatives),K11 Art Foundation并委任中国策展人陈抱阳出任本展览的助理策展人;他们共同探讨华人及国际艺术家如何运用代用人物(surrogates)、替身(proxies)和化身(avatars)去延伸作为人类这概念。展览的参展艺术家来自世界各地,更聚焦在来自中国的新进艺术家,贯彻KAF推广中国当代艺术的理念。展览涵盖雕塑、装置、摄影作品、现场表演、录像和融合虚拟现实的作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7 at 12:10 AM | Posted by XOXO
无需在意价格、“自由”地享受时尚,东京时尚代表品牌——GU为打造舒适自在的时尚穿着,用“花漾宽袖”、“花漾开领”的美型心机上衣霸屏今春。在这段追求桃花的日子里,入手阳光且充满女人味的美型心机上衣(单品上市价129元),尽情享受灿烂春季的潮流配搭。搭配color bottoms,整套价格仅需258元,人人唾手可得。 (查看全文)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为庆祝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个系列上市,品牌于上海国金中心限时精品店举行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著名演员王珞丹、王丽坤,知名模特兼主持人李静(Linda)均身着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齐聚现场,与各界名媛名流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