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2月06日 15:3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acy’s    Neiman Marcus    Tiffany    

        时尚圈波动不断,从品牌管理层波动,到老牌零售商Macy’s被收购传闻,再有Neiman Marcus下架Ivanka Trump品牌所有商品,2017年的时尚圈注定也是不安宁的。

Tiffany&Co CEO Frederic Cumenal离开

2017开年各大品牌管理层大波动

        Tiffany&Co品牌CEO Frederic Cumenal将离开,他的职务由总裁Michael Kowalski暂为代理,直到找到接任人选为止。Michael Kowalski这样说道:“我代表董事会所有成员感谢Frederic Cumenal为Tiffany品牌所做的贡献,他加强了管理团队,为品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而关键的基础。”

        Frederic Cumenal于2011年3月份加入Tiffany, 在此之前曾在LVMH集团 任职15年。在Tiffany期间,他的升职十分迅速,一年时间就从亚太区,日本和欧洲区域高级副总裁升为所有区域高级副总裁,2013年升为总裁,负责全球销售,市场营销,设计,分销等,加入董事会,2015年4月,正式成为品牌CEO。

        虽然传出管理层波动,Tiffany&Co在今年的超级碗上进行首个商业亮相,品牌公布Lady Gaga为全新时尚珠宝系列Tiffany HardWear的代言人,这也是品牌首次在超级碗上打广告。

2017开年各大品牌管理层大波动

Macy’s在Hudson Bay收购传言下股价攀升

2017开年各大品牌管理层大波动

        周一Macy’s股价攀升,这是继Saks持有人Hudson Bay有意收购Macy’s的消息传出后带来的股价波动。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Hudson Bay正和Macy’s进行初步商谈,主要针对Macy’s所处地段的房地产进行商谈,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回应此事。

        不过,Hudson Bay对Macy’s的收购可能意味着Macy’s零售运营的终结,因为Macy’s所处的地段才是Hudson Bay更为看重的。

        能够成功收购有着158年历史的Macy’s对Hudson Bay来说绝对是巨大的胜利,但是Hudson Bay看重的并不是Macy’s能带来的零售效应,而是作为房地产商看重Macy’s所处地段34街的重要性。如果成功完成收购,Hudson Bay势必将关闭Macy’s旗下的上百间店铺,Macy’s也将丢掉百年零售老店的头衔。

2017开年各大品牌管理层大波动

Neiman Marcus下架Ivanka Trump商品

2017开年各大品牌管理层大波动

        Neiman Marcus的网站上下架了Ivanka Trump设计的价值12000美元的钻石手镯,该手镯是第一女儿Ivanka Trump设计的一系列配饰中的一款,目前Neiman Marcus并未对下架这一商品进行回应。

        上周四Nordstrom宣布不再销售Ivanka Trump的商品,主要原因是销售状况不佳,之前Nordstrom曾在网站上销售Ivanka Trump品牌的鞋子。Ivanka Trump推出的鞋子系列是和Marc Fisher签署特许经营协议设计推出的。

        去年10月份,Trump方面代表曾告知财富杂志Ivanka Trump品牌旗下鞋子,珠宝,服装等产品2016年的总收益额增长37%,品牌每个月的网站浏览量上涨50%。

        不过,在全国范围的调查中,近一半的女性表示不会购买Ivanka Trump品牌的服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Gucci品牌CEO Marco Bizzarri先生在Gucci 2017秋冬时装秀之前接受采访,表示Alessandro Michele将带来一场强大变革性的时装秀。Alessandro Michele力邀24岁的Coco Capitán参与2017秋冬系列的设计,主要在Gucci品牌主打的标志T恤上做出全新设计。戴安娜王妃的标志礼服着装展在Kensington Palace举办,作为对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的纪念仪式。 (查看全文)
阿里巴巴集团和零售巨头百联集团签署策略合作协议,在网上零售增长放缓的形势下,准备全面拓展实体店零售进程。Macy’s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4.75亿美元,即每股1.54美元净收入,扣除非经常开支后的收入为每股2.02美元。Adidas又一次将Puma告上法庭,指控Puma的四条杠设计鞋款侵犯了Adidas的商标权,引起不公平竞争。Tiffany和Jana Partners签署协议 增加三名董事会成员。 (查看全文)
Julien Macdonald为Jennifer Lopez: All I Have”演唱会设计服装,以12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奢华非凡。中国法院接到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不断增加, 2015年大多数的知识产权案和商标以及专利侵权有关,原告有Burberry, Louis Vuitton, Gucci等奢侈品公司和财富500强公司如General Electric, Hewlett-Packard, Microsoft等。Avon公司于上周四公布第四季度亏损额达到107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这个业绩数据不达华尔街预期值,来自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6名分析师预估的收益额为每股9美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7 at 19: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据业内消息,Chloe品牌前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正和Givenchy品牌对创意总监职位进行商谈,双方并未对此事发表回应,但是这个传闻也是不无根据。Tiffany&Co前雇员指责品牌因为她存在癌基因突变将其开除,将品牌告上法庭。Vivienne Tam 2017秋冬大秀在纽约举行,设计师表示接下来将全面扩张中国市场。Karlie Kloss新拍摄的Vogue广告大片引发争议,名模Karlie Kloss对此事进行道歉。 (查看全文)
近年来,中国打假力度不断加大,日前中国警方成功截获价值1.2亿美元假冒化妆品,涉及Chanel, Christian Dior, L’Oreal旗下的Lancome, Estee Lauder等知名品牌。Snap于上月提起上市申请,但是投资人信心不足,造成公司发布低于预期的评估值。Kate Spade第四季度业绩表现不俗,净收入赶超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Richard Nicoll的好友和家人与Pantone合作,专门为这位已故设计师打造一款以他名字命名的色系:Nicoll Blue。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