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购物    奕欧来欧洲购物村    

        逢岁末年初,穿梭在杯觥交错的诸多重要场合中,服饰的挑选便成了最大的困扰。是选择经久不衰的黑色大衣,还是自带气场的的红色礼服,亦或是万众瞩目的丝绒长裙呢?琳琅满目的购物橱窗总让人踯躅。

        时尚造型师马天佑在造访奕欧来欧洲购物村时已经为你准备了一场时装的饕餮盛宴,连衣裙,外套,礼服的不同搭配,一定会让你在整个新年派对季时髦又吸睛。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能让时尚与创意产生化学碰撞,带你遇见全新的自己。与此同时,购物村折扣达60%,还可享受折后退税的超值优惠。

魅力宝石红造型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遇见全新...

        正如马天佑所说:“我选的红色不是普通的红色,而是宝石红,她代表着雍容华贵,独有的魅力会让你好运相伴。”

        Karen Millen的红色连衣裙拥有线条流畅的质感,上乘的红色不仅能突出品味,更能诠释能量和热情。Rupert Sanderson的黑色高跟鞋是最能把红色的热烈凸现出来的单品,LK Bennett的手包是随意的惊艳和傲娇。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遇见全新...

        如果你想要更引人注目的廓形,不妨前往马德里拉斯洛扎斯购物村挑选一条西班牙独立设计师品牌BDBA的裙子,其独特的剪裁彰显着直入骨髓的性感,搭配Guess的高跟鞋是内心自信的独白,而Bimba y Lola的皮质手套和手包装点着整套造型里来自秋冬的时尚灵感。

酷炫金属色造型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遇见全新...


        对于选择金属色系的金属粉,天佑不得不说:“金属色能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金属粉又是今年秀场上的炙手可热的时髦色。金属色这样的时尚元素让整个节日变得完美!”

        在伦敦比斯特购物村打造的酷炫金属粉造型让你随时化身IT Girl。这件金属粉的短裙和黑色的内搭上衣都出自LK Bennet,Temperley的外套立体的剪裁是女性权威的象征,彰显了女性的力量,Rupert Sanderson的鞋子和 Oscar de la Renta耳环的点缀使搭配简单大方却不失华丽感。

        而马德里拉斯洛扎斯购物村的造型就显得更加青春活泼,深金属色的Baba短裙神秘摩登具有酷炫感,搭配一双Sandro的粉色运动鞋让你的年轻和可爱尽显无遗。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遇见全新...

高阶撞色造型

        当问到天佑对撞色的看法时,他说道:“在我心里,只有强烈的色彩,才能打破冬日的寒冷,唤醒身体里的活力。新年的装扮不仅仅是为了新年夜派对,也是一个焕新衣橱的好时机。”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遇见全新...

        LK Bennett的红色连衣裙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Coccinelle包的黄色和Tory Burch鞋的马卡龙蓝将整体造型点缀得多姿而抢眼,黑色的Anne Fontaine外套的加入使造型不至于过度跳跃,相得益彰。

复古丝绒造型

        丝绒自带宫廷浪漫属性,人们对其的热情深入骨髓,从未熄灭。关于这款造型,天佑解释道:“这是新年主题的一个转变,丝绒一心一意的打造着自己的理想国,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在这纷扰的世间,我才是这个冬季不可或缺的单品。”

在奕欧来欧洲购物村,遇见全新...

        优雅复古的丝绒长裙出自伦敦设计大师Temperley之手,鞋履来自于Adolfo Dominguez。西班牙品牌Aristocrazy的首饰为整个造型画龙点睛,而设计独特的Sun Fashion的墨镜为整个造型增加了一丝俏皮的趣味。

        当尝试了不同的造型之后,IT Girl谢欣给予的建议是:“奕欧来欧洲购物村能让你尝试多种多样的风格,然后在其中发现最适合自己的。”

        温馨提示:文中所有的新年造型均来自于伦敦比斯特购物村和马德里拉斯洛扎斯购物村,当造访伦敦比斯特购物村时,请先前往贵宾中心领取红包,内含贵宾折扣卡及详细折扣信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6, 2016 at 13:2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ugo Boss品牌近来在微信上推出节日购物活动,引入品牌大使“Bossbots”。这个名为“Your Time to Shine”的微信活动让用户进入一个虚拟体验程序,主打Hugo Boss的节日系列,主要为了收集用户数据,通过用户在官方账户上的分享查找最具影响力的用户。 (查看全文)
购物村血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中穿梭,眼睛不停对焦心仪的单品,脑子飞速计算着折扣和汇率,最后提着大包小包累得腰酸背痛回家?在米兰菲登扎购物村,购物将变成一种全身心治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6 at 09:38 AM | Posted by 文文
工作压力大,买买买绝对是一剂良药可以治愈心里的阴霾!看看这些最新的时尚单品,工作的郁闷和烦扰立刻烟消云散,女人离不开买买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 2016 at 13:54 AM | Posted by XOXO
知名连锁百货美国梅西百货24日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感恩节大游行。作为全美最受瞩目的盛事之一,梅西百货游行陪伴了一代代美国人的成长,是美国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值游行90周年,Macy’s中国携手中国消费者熟悉的天猫国际猫公仔前往纽约,首次创造性的把美国感恩节游行和黑色星期五的狂欢盛况通过直播方式分享给中国消费者,让中国观众也可零距离感受感恩节特有的温暖快乐和纯正的美式文化和节日气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6 at 14:59 AM | Posted by XOXO
MJstyle的卧室产品让无数情侣开始憧憬幸福的婚姻生活。一张床,一套枕被,都是爱情的必杀武器。MJstyle的时尚家居是提升浪漫指数的不二选择,看似平常的生活细节,在这里都得到了全新的创意设计,专业服务于广大专业虐狗人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