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6年12月30日 17:57 Posted by Tsuuu    评论(0) |  收藏
TAGS: 型男搭配    男装    

        可能对许多人来说,2016年并不是最好的一年。 也许,你会认为我们没有什么可庆祝的。但我想说,用最后一个夜晚来驱赶过去364天的恶魔(如果有),并期待更美好更明亮的2017年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你有一个顶尖的2016年,那你需要做的就是完美的演绎好最后一夜的收官之战。

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
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
如果你的场合需要你带上一直黑色的领结

        所以你已经克服了2016年的苦难和伤口并正在以一个十分优雅的姿势去结束他。如果正装的规则让你听起来感到害怕,我们想告诉你的事实是,他们实际上很简单,只要你遵循这些步骤(和扭转这些常见的错误)。假设你有一件正好合适的晚礼服,当他涉及到配件时最重要的事情是,黑色领带的“领带”是指领结,而不是领带。选择正确的鞋就是你在“穿衣服”还是在“打扮”之间的区别了。如果可以,擦亮你的黑皮革牛津鞋,直到你可以在鞋面上看到你的脸。

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
如果那将是一场酒吧冒险

        在这个夜晚去酒吧应该穿什么?我们这里有一些给予勇敢群众的初步建议:防暴盾牌,危险品服装和头盔(坏笑)。当然,你穿什么也取决于你要去哪种酒吧。从一双黑色或深棕色的百搭靴款开始,然后是黑色牛仔裤,T恤和皮夹克。如果看起来太冷,皮夹克下面可以插入一件黑色的连帽衫。现在你已经准备好你在这个夜晚可能面对的所有了,无论是香槟或是一只“僵尸”。

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
如果你加入的将是晚餐聚会

        恭喜你,你现在已经是一名“正式”的成年人了。在新年前夕参加晚宴这事儿可能不会是你的兴奋点,但它至少能给你穿衣服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偏向于轻松的剪裁。这是什么意思?它意味着穿上休闲夹克,T恤,卷颈的衣服,好吧其实基本上什么都可以除了衬衫和领带。同样的你选择的西装将不会是你可以穿去工作的那几件。

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五套说走就走的新年前夜组合推荐
又或者我们是在谈论一场家庭聚会?

        你就是我们最明智的读者了,因为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一个温暖的房子,一群亲密的朋友,免费不限量的酒和你能遇到最少的厕所排队,这或许就是一个开心舒适的夜晚所需要的所有了。假设你是去参加而不是去主持这场聚会,你会想要一套适应力极强的组合,所以分出层次将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穿在T恤外的衬衫可以扣上或解开(当你发现你误判了这里的着装要求时)。 同样,一件厚厚的开衫或大衣也可以派上用场——去借给那些准备得并没与比你更好的人。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6, 2017 at 16:23 AM | Posted by 可乐
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开幕在即,除了秀场上的麻豆们,出色的设计师们也给我们带来了前沿的时尚尖端,Diesel Black Gold从日本忍者的装束中汲取灵感打造出了都市战斗风格;Ermenegildo Zegna为高级时装锦上添花;Ports 1961用”爱“字符展开了简单而充满力量的设计;Tim Coppens聚合了休闲装、正装和运动装的前沿风尚以及Gosha Rubchinskiy回溯到俄罗斯街头的旧时光。 (查看全文)
Dior迪奥二零一七春夏成衣系列及配饰新品与Dior Homme二零一七夏季系列媒体预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7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万物繁复,亦有本意。霓彩诞于原色,在基本的像素单位中延展出难以言喻的无限乐趣。岁光伊始,法国传统手工艺品牌爱马仕于上海爱马仕之家绚烂呈献 2017 春夏新品预览,秉持“物之本意”的年度主题基调,在具化的像素装置中还原宏观的微缩单位,以本质出发丰富爱马仕艺术文化坐标,开启一段未知旅程。精湛的细节处理与本源魅力让新品散逸春夏的独特颜光,引领观者感受突破常规后的大胆创想与工艺实践。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3, 2017 at 17:31 AM | Posted by XOXO
BURANDO ENO 2017春夏系列贯彻品牌 “NO FUN NO FUTURE”充满玩乐创新的精神,以武者回归、奇幻狂想行及涂鸦派系三个主题,引领大家体验既神秘又奇幻有趣的历险旅程。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7 at 10:15 AM | Posted by 可乐
秋冬时装周仍在创意之都伦敦持续进行,让我们来一睹设计师们的风采吧!Miharayasuhiro本季将每一个模特都打造得极其优雅与独特,E. Tautz营造的年轻而认真的伦敦绅士,Sibling带来了色彩缤纷、制作精良的奢华针织品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