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BURANDO ENO    品牌    2017春夏    男装    女装    设计    

        BURANDO ENO 2017春夏系列贯彻品牌 “NO FUN NO FUTURE”充满玩乐创新的精神,以武者回归、奇幻狂想行及涂鸦派系三个主题,引领大家体验既神秘又奇幻有趣的历险旅程。早春系列结合多个流行元素,包括大理石、格仔、斜条纹等印花, 运用崭新工艺呈现品牌标志性虎头图案和个性字句,以型格的暗黑色为主调贯穿,透过半分设计、荧光印花及织带等设计细节颠覆经典图案,展现ENO玩味独特性, 打造一系列初春必备的时尚潮服,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BURANDO ENO 20...

武者回归

BURANDO ENO 20...

BURANDO ENO 20...

        武者回归系列灵感来自“哥特忍者”式神秘风格,“哥特忍者”始于2000年,结合宗教哥德彩绘艺术等元素的一种神秘冷酷的时装美学,强调剪裁及层次感,以黑色为主调的单一色系混合搭配,增强严肃神秘的宗教感,塑造神秘暗黑的个性运动 风形象。系列大玩忍者图案、潮流方块、大理石印花、及以手绘油画风重新演绎品牌标志性的虎头图案,且精心编排烫钻修饰,结合新颖剪裁和多角度的拼布印花, 以不同的印花工艺和位置呈现,集高街品味与型格于一身。设计师又运用近年大热的功能性防水贴辅料,另有斜条纹、织字、鲜明色彩的织带细节,增加层次感,令款式更加有独特性和街头玩味。

BURANDO ENO 20...

BURANDO ENO 20...

奇幻狂想行

BURANDO ENO 20...

        灵感来自一个充满神秘而又梦幻的历险旅程,在奇异国度的公路上展开,沿途不断改变的风景,陌生的地方和神秘的生物成为了ENO春夏系列的第2个主题。设计师运用印花、刺绣和手针等独特的工艺,以型格白色的大字体印花作设计重点,于烫银的印花上套用浮雕压印技术,强烈立体感觉。加上牛仔拼贴及洗水效果,图案的阴影部份用绣花展现,加强图案的立体感及对比的效果。近年流行服饰中大热的格仔图案、荧光印花、半分设计及彩色手针线等元素,具色彩及探险感觉,充满时尚感,营造个性型格的运动风,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Khoshroo目前位于德黑兰,是一位自学成才的画家,生涯最初起始于一本数子艺术学位。他在2009年开始绘画,当时伊朗的政治气氛迫使他需要在他的工作室花上更多的时间。Khoshroo的风格迅速演变成抽象艺术,表现主义和野兽派。在与Yatzer的采访中,他分享他对于忽略人脸的兴趣是双重的。一方面,作品是在Facebook时代进行身份表达和自我展现。第二,这个选择在他的祖国更有意义,因为那里妇女必须掩盖他们身体的其余部分。 (查看全文)
加拿大美妆博主Yasaman Gheidi运用她高超的化妆技能,结合全新的#InsideOutChallenge(#由里至外挑战)向我们传播心理健康意识的重要性。 虽然化妆是一件有趣和迷人的事物,但Gheidi为我们展示了不同的一面,使用化妆产品将她的脸变成一面“内在”的镜子。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1, 2017 at 08:57 AM | Posted by Tsuuu
俄罗斯艺术家Daria(以dahhhanart这个名字被大家所熟知)通过她的Instagram为我们展示她精心装饰的盘子。这些盘子在“美味”的同时还精致十足,她运用点画技术,结合丙烯酸,珐琅和贴钻的细节,达到了令人惊叹的效果。每个板块充斥着超级丰富的细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7 at 23:27 AM | Posted by Tsuuu
现场充斥了艺术家的天赋,他们运用他们的创造力惊喜和愉悦现场的观众。一些艺术家,如Clet和Aakash Nihalani,运用胶带来产生“变形”的表面。而其艺术家们,如Biancoshock和Brad Downey,经常通过观看一组照片或视频来展示他们复杂项目最佳的一面。 (查看全文)
伦敦艺术家克莱尔·布鲁斯特(Claire Brewster)以复古地图和图册作为她的指引,创造出镂空和幽静的鸟类剪影。她多彩的纸鸟系列玩转着负空间和剪影工艺,结论是这些如同飞行中鸟儿的优雅审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