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6年12月29日 13:14 Posted by 可乐    评论(0) |  收藏
TAGS: 图片    街拍    粉色    

         对粉色的喜爱始于幼儿园,终于世界尽头。试问哪个少女不曾对一个粉色的物件疯狂过?从芭比娃娃的梦幻小屋到一件粉色机车外套。女孩子对粉色的喜爱是对世界的温柔,寒冬时节,少女心不降温。

冬日粉嫩少女心

         棉服是冬季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浅粉色廓形棉衣看着温暖又温柔,深粉色小脚裤呼应了上衣颜色,同时增加了穿搭的层次感,也中和了粉色棉衣的膨胀感。

冬日粉嫩少女心

        粉色丝质花边衬衣避免了黑色小西装可能会带来的脸色暗沉,领口和袖口的花边设计十分亮眼。

冬日粉嫩少女心

        不想太过粉嫩?粉色翻领的毛绒大衣你喜欢吗?丝质的粉色小方巾与毛绒翻领的呼应非常巧妙,毛绒大衣的质感让人温暖。

冬日粉嫩少女心

        浅色针织内搭的重要性不必多说,浅粉色又是其中少女心的佼佼者,木质纽扣有一种属于冬日的特别感。

冬日粉嫩少女心

        有什么比朋克少女更酷的存在?粉色的皮衣又酷又甜,黑裤黑伞黑腰带,粉包粉衣粉头发,少女感与帅气完美mix。冬日粉嫩少女心

        今年非常流行的刺绣外套不想来一件吗?淡粉底色配合花鸟纹样,与墨绿色连帽衫和高跟鞋相搭配,活泼而不轻浮。

冬日粉嫩少女心

        喜欢英伦风也可以拥有少女look,粉色格纹的毛呢大衣配合同系列九分裤,甜美而利落。

冬日粉嫩少女心

        穿粉色的毛毛外套,做最最甜美的少女。浅粉和天蓝色配色直击少女心,加上姑娘超甜的笑容,冬风十里,压不住你。

冬日粉嫩少女心

        运动挂少女向来是十分吸睛的存在,粉色连帽衫与红色运动鞋的搭配元气满满,酒红色的皮衣皮包在冬日里更添一份沉稳。

冬日粉嫩少女心

        还记得幼儿园时期的公主梦吗?梦幻的羽毛领边,华丽的刺绣,精致的蕾丝花边,别问我年龄,永远是小公主。

冬日粉嫩少女心

        粉红与小面积的翠绿撞色十分新颖却不扎眼,黑色毛毛领边与黑色乐福鞋相呼应同时使鲜亮的造型拥有视觉重心。

冬日粉嫩少女心

        温柔的深粉色中和了全套西装外套的硬质线条感,全身使用了不同色相不同深浅的紫色,和谐不单调。

冬日粉嫩少女心

        深褐色皮草与粉色丝质长裤的碰撞给人以奇妙的视觉感受,纵向的树枝图案很显腿长,贵妇挂的少女心轻松拥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5:26 AM | Posted by 可乐
小黑裙的魅力人尽皆知,大气魅惑的小黑裙一经穿着就能呈现出眼前一亮的感觉。小黑裙不仅有着大气的外形,而且黑色色调也十分有深沉的视觉效果,所以显瘦能力也是一等一的高。小黑裙更是时尚潮人街拍中爱不释手的经典单品,举手投足中无不散发着强大气场。 (查看全文)
2017年1月9日,中国上海——上海最负盛名的原创艺术空间沪申画廊(Shanghai Gallery of Art)今日迎来别开生面的《国王与我》创意主题展—一场来自世界艺术殿堂意大利的视觉盛宴。本次展览由意大利高端定制奢华材料品牌Alcantara、沪申画廊、以及意大利驻沪总领馆联合策划,展览将从2017年1月10日至2月9日对外开放。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7 at 22:48 AM | Posted by 可乐
卫衣绝对是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它不仅有着休闲街头感十足的造型,而且印花的多元化打造出不同的风格效果也吸引着一大批卫衣忠实粉。作为内搭,卫衣有着酷炫十足的造型感,气温稍一回暖,作为外穿也能派上大用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7 at 22:29 AM | Posted by 可乐
细心的你可能注意到小红鞋又频繁出现在时尚潮人的脚下啦,仔细研究红鞋的魅力才发现原来它真的是瞬间提升魅力值的作弊神器,一套简单基本的搭配也能在小红鞋的衬托下忽然焕发光彩,难怪它是达人街拍的热宠。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7 at 16:29 AM | Posted by 李仪
由此也确认了这个秋冬天,“卫衣”在时髦人心中的地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