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6年12月28日 10:23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活动    产业    动态    

        12月18日,以“新形式、新机遇、新合作”为主题的上海丽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业发布会在美通科创中心盛大举行。当天60余位各界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上海新闻出版局、3D产业联盟、北京印刷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多位领导和专家也受邀莅临本次典礼,共同见证上海丽卡文化的诞生,感受裸眼3D的艺术魅力。作为一家涵盖全产业链裸眼3D技术的科创企业,上海丽卡文化传媒凭借扎实的技术和超前的创意,以丰富的经验和前瞻的眼光,为客户提供视觉创意的专业服务。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开业仪式上,上海丽卡文化传媒全球市场总监欧文先生首先代表公司致开场词,欧文先生表示:丽卡阳光以创意为引领,高科技为核心,文化为内涵,集合舞美、声、光、电、影像等行业先进人才与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立体式、交互式、体验式等3D多媒体解决方案。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北京印刷学院周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对上海丽卡的开业致以祝福和期许,周校长表示:欣喜地看到上海丽卡的成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丽卡定会将中国传统的水墨文化与裸眼3D技术更完美的结合和展现。

        KDX集团董事长钟总由于公务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特委托主持人代为念读贺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致辞完毕后,贵宾代表上台按下象征新生和发展的启动球,在礼炮的交相辉映中,共同见证上海丽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诞生。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启动仪式后,上海丽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仟慧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马总用一页页精彩生动的PPT向与会嘉宾讲述了丽卡成立的初衷、业务的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马总表示:丽卡文化以科技内容服务来实现客户的超级IP梦,放眼全球用高端科技点亮艺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结合中华民族的伟大文化底蕴,以声光电影像等集合声光、影像等行业先进人才与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立体式、交互式3D多媒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业内最贴近客户需求,最接地气的视觉工程服务专家。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上海丽卡文化动漫产业技术总监高老师从学术方面介绍了丽卡水墨动画技术

        丽卡文化的裸眼3D 水墨动画技术在行业内颇受认可,开业仪式上,中国3D产业联盟代表行业方为上海丽卡授予中国3D产业联盟理事单位的牌匾。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仪式的尾声,各界领导和嘉宾共聚主舞台合影留念,为本次开业典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丽卡文化总经理马仟慧女士及技术总监高妍玫老师接受媒体的专访

上海丽卡开业典礼

        来宾们参观坐落于美通科创中心5楼的上海丽卡展示厅,身临其境感受丽卡带来的裸眼3D魅力。

        上海丽卡文化传媒凭借扎实的技术和超前的创意,以丰富的经验和前瞻眼光,为客户提供视觉创意的专业服务。用敬畏之心对待工作,用利他之心服务客户,用企业愿景与执行力创造企业价值是丽卡至始而终秉持的经营之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0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9:17 AM | Posted by XOXO
Bottega Veneta宣布将于2017年1月起与中国最负盛名的摄影机构之一——上海摄影艺术中心(SCoP)开展合作。品牌将对上海摄影艺术中心举办的重大国际展览给予支持,以体现品牌对艺术和文化的高度投入,并对创意总监Tomas Maier毕生对摄影艺术的热情予以致敬。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8:46 AM | Posted by XOXO
1月10日,博世家电和卓越视觉联合主办的“花食与共”艺术美食沙龙在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缤纷亮相。 (查看全文)
2016年你在朋友圈定位了多少快乐的旅行地,2017年你又在地图上pin下哪些诱人的目的地?一张没有圈出目的地的地图、一本空白日志、一场豪华的海上旅行和一条开阔的公路景观,在这个#instapassport照片、Tumblr旅行博客和Pinterest游历照片层出不穷的社交网络时代,旅行者的梦想是......?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5:30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谈起时尚,人们常会把品牌分类,有的叫快时尚、有的叫高街、有的叫轻奢,有的叫大牌,这是从市场端或消费端的视角。但如果从供给端的视角来看,全世界四家规模最大的服装零售商是TJ Marx、Ross、H&M和Inditex,前两家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比较陌生,它们是售卖品牌折扣商品的连锁零售店,里面的品牌涵盖从Polo到Nike各种知名品牌的过季商品。能做到全世界排名前列,说明全世界最大量的消费者依然中意喜欢名品折扣,但在本文,我们暂且不做展开。 (查看全文)
adidas Originals 在南京西路旗舰店正式发布adidas Originals XBYO 系列,邀请潮流中人及蓝血人一同见证全新XBYO系列诞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