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adidas Originals    品牌    设计    系列    活动    

        adidas Originals 在南京西路旗舰店正式发布adidas Originals XBYO 系列,邀请潮流中人及蓝血人一同见证全新XBYO系列诞生。

adidas Origina...

        在楼高两层的旗舰店内,有关XBYO系列诞生的纪录片在现场全国首播、adidas Originals 中国服装/配饰/箱包品类管理总监Keith Cheng 为现场来宾讲解XBYO的设计理念,并由模特亲身示范全新XBYO系列的造型搭配,释放简洁有力的独特魅力。

adidas Origina...

        全新adidas Originals XBYO 系列从2001年推出的 Originals 系列的第一件成衣出发,参照有趣的剪裁、细节设计、醒目的字母“X”标志、水洗感和品牌构思,同时不断发掘和加入新元素,并利用质量优良的日本布料制作,把经典单品提升到另一层次,达到质感与舒适感并重。此外,XBYO 系列同时采用OPEN SOURCE 开源方式设计,由 adidas Originals 与设计师中村里美(Satomi Nakamura)共同打造,概念、图案和剪裁是开源设计在服饰领域的大胆实践Nakamura 严谨的日式工匠精神和守则,通过精致的三维立体剪裁, 传达简单纯粹的美学主张,打造舒适自如的穿着体验,适宜多种场合。工程贴合设计充分借鉴人体工程学研究,可依体型、静止或动态动作自如调整;配合省道缝合设计比车线缝合更具立体感。 XBYO 系列注重高档选材,顶尖工艺,摒弃繁复印花,塑造简洁利落版型,细节更显功夫。

adidas Origina...

adidas Origina...

        X 符号的由来:在 1960 年意大利罗马奥运会上,X 符号在adidas运动鞋上首次亮相,随后,它与经典的三线条纹共同成为这一运动品牌的标志。 2001年,adidas Originals诞生,X 符号首次出现在该系列的服装设计中。自此,藉由 adidas Originals 传承历史,重塑经典的设计理念,X 符号传达突破与进取之心,诠释与众不同的先锋品牌基因。

adidas Origina...

        adidas Originals 全球设计副总裁及创意总监Nic Galway 表示:“对于整个团队来说XBYO 都是一个很棒的项目,通过它诠释了一种全新影响设计结果及终端产品的模式;但XBYO 的真正意义在于Originals的创意团队、市场团队及开发团队能够全部集合在一起开展工作”。 “我的想法是让一切保持简单:在都市环境下衣物所传达出来的特殊概念、它的氛围以及适合城市生活的设计。这些衣物并不是凭空出现的,而是已经以某种形式融入生活。 ” 中村里美如是说。

adidas Origina...

        全新 adidas Originals XBYO系列已经登陆全国 adidas 旗舰店及指定店铺,请持续关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22, 2017 at 13:08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大奢侈品牌携顶级珠宝回归 有你钟爱的它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7 at 23:35 AM | Posted by Tsuuu
Divine专注于黑色纹身,你很少在他的身体艺术中看到其他颜色,同时他专注于曼陀罗启发的作品。使用强烈的轮廓,坚实的阴影和无数的小点(也称为dotwork),他经常在皮肤上创造出一个花卉形状的辐射与绽放。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7 at 15:45 AM | Posted by XOXO
春节的脚步逐渐走近,是时候放下忙碌生活,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光。祥瑞新春,芳草地为全家欢聚提供温馨舒适空间,将民间传统融入现代时尚生活方式之中,邀您阖家乐享新春,尽情领略中国年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7 at 23:45 AM | Posted by Tsuuu
你已经看过那些迷你的乐高小精灵们,那些黄色的小人居住在每个想象力十足的乐高宇宙中。但是,如果他们神奇地出现在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画作中,会发生什么呢? 意大利艺术家Stefano Bolcato通过他聪明的“PEOPLE”系列完成了这个幻想。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7 at 23:05 AM | Posted by Tsuuu
欧洲第一个水下博物馆已经在兰萨罗特岛开放,这将包含超过300件作品,遍布12组装置。Jason deCaires Taylor的大西洋博物馆是一个十分英勇的工作,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追踪。事实上,他的“The Rubicon”甚至被命名为我们2016年最伟大的十大艺术装置之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