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卡地亚    Cartier    Cartier Magicien系列    珠宝    设计    展览    活动    

        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3日,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卡地亚为百年外滩奉上一场奇幻魔术。在卡地亚的神奇魔法棒下,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等近400件高级珠宝臻品,将外滩源壹号变成了一座令人惊叹的魔法屋——一个用丰沛创意与卓越工艺、稀世宝石与珍贵材质诠释的魔幻珠宝世界。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 外滩源壹号

        对大千世界的不倦探索,一直激发着卡地亚的创作灵感。这一次,珠宝师的挑战目标是:亦真亦幻的魔法世界!他变身“一位奇妙的魔法师,用一种迷人的方式,从一缕阳光中捕捉月亮的碎片”(法国诗人让·考克多)。

        迷幻光影的追逐、催眠图形的运用、动感跳跃的造型、蓬勃欲出的张力,卡地亚的设计师超越视觉与表象,汲取魔幻世界的精髓。在卡地亚的魔法棒下,钻石、红宝石、祖母绿、红碧玺、绿柱石、蓝色或绿色蓝宝石一下子鲜活起来:“光影魔法”释放珍贵宝石的纯粹本质, “造型魔法”赋予其灵动姿态, “自然魔法”展现栩栩如生的万物生灵,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宛如一场神秘莫测的珠宝魔法。

        魔术的主角如此激动人心,魔术的舞台也充满神奇魔力——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外滩源壹号,户外草坪上陈列着的巨大镜面艺术装置,倒影着古老而又摩登的外滩,不啻一件充满魔幻现实主义的当代艺术品。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镜面与灯光交错流转,恰似神秘魔法迸发之源。建筑内部也被打造成充满无限可能的光影秘境,几百幅镜面交相辉映,使每一位参观者都仿佛徜徉在璀璨的魔法世界中。

        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Renaud Litré)先生表示:“此次展览,既是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首次来到中国,也是卡地亚在中国第一次对公众展出高级珠宝。我们希望借由这次展览,能让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到,拥有近170年高级珠宝制作历史的卡地亚,始终所坚持的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变化万千的灵感创意和引领时代的先锋精神。”

        本次高级珠宝展将特别于12月3日下午2点至晚上8点向公众开放,更多观众可亲身前往感受卡地亚高级珠宝美轮美奂的魅力。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现场照片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 镜面艺术装置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 “光影魔法”主题展区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 “造型魔法”主题展区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 “自然魔法”主题展区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光影魔法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Magie Blanche项链

        铂金,1颗极淡棕色VS1级IIa型似梨形钻石,重20.09克拉,1颗钻石多切面圆珠,重6.44克拉,1颗淡棕色VVS2级梨形玫瑰式切割钻石,重5.25克拉,1颗钻石多切面圆珠,重2.82克拉,1颗淡棕色玫瑰式切割钻石,重1.29克拉,水滴形切割钻石,52颗纽扣形和圆形天然珍珠,总重98.08格令,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第一排可拆卸并可单独佩戴。重20.09克拉的钻石亦可拆卸。

造型魔法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Apparition项链

        好似四下放射的磁力波,它那迷人的光环在一系列回响之中渐次打开,这回响被可见的空隙所拉紧,又随同缟玛瑙的条痕共振。突出的设计与强烈反差之间交相呼应。平直而断开的线条回应了宝石的圆滑。缟玛瑙那形象的黑色调则回应了祖母绿本身那催眠术般的绿色。它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来一种惊人的活力,一种对能量的印象–那是一种大胆的以珠宝语言来诠释的现代派力量。

        铂金,14.71克拉枕形祖母绿哥伦比亚,祖母绿圆珠66.83克拉,缟玛瑙10.88克拉,锥形钻石1.68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11.90克拉。

自然魔法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Double Jeu手镯

        光影充满曲线与缝隙,沙弗莱石与石榴石将视线层层推进到中央宝石,充满灵致动态。可叠加佩戴,或者翻面佩戴,伴随着朝向中央宝石的凝视,每一种组合都提供了一个奇妙的视野。

        白18K金, 2颗长方形拐角式切割橄榄石,64.59 克拉沙弗莱石英石29.77 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21.41 克拉。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Green Anaconda手镯和戒指

        无论是蜿蜒徐行的曼妙蛇身,亦或是娇嫩馥郁的优雅花冠,在卡地亚“自然魔法”下,都呈现栩栩如生的耀目形态。卡地亚魔法师让生命的形态在腕间、指间灵动美感,唤醒生命的力量。

        项链:白18K金,瓜形切割橄榄石圆珠103.03 克拉,橙色蓝宝石3.85 克拉,缟玛瑙,祖母绿眼睛,明亮式切割钻石6.56 克拉。

        戒指:白18K金,47.66克拉雕刻橄榄石,橙色蓝宝石2.75 克拉,缟玛瑙,明亮式切割钻石3.47 克拉。

卡地亚高级珠宝代表作品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Cartier étourdissant项链

        铂金,一颗重34.96克拉的明亮式切割枕形D IF级别钻石,1颗三角形切割钻石,重1.60克拉,4颗锥形钻石,总重1.22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下方双排链可拆除。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如真似幻,光影魔法 卡地亚全...

Cartier Sharavati项链

        卡地亚采用梨形切割和雕刻法,将纷繁宝石,与光滑而有纹理感的珠链精妙串接,调和色彩或质感上的对立冲突,从而创造出著名的“水果锦囊风格”(Tutti Frutti)。

        1颗54.45克拉雕刻缅甸蓝宝石,1颗7.85克拉和1颗8.17克拉缅甸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17:24 AM | Posted by XOXO
圣诞伊始,悦耳的金钟萦绕,又到了传达心意与祝福的最佳时节,施华洛世奇也一如既往地携华美圣诞树赴亮灯之约。2016年12月1日,北京西单大悦城迎来了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亮灯仪式,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业务拓展负责人李瑶女士和西单大悦城总经理助理段晶晶女士共同点亮圣诞树,星光熠熠,闪耀全城。光影流转、臻美绝伦的视觉享受,为寒冬带来一抹热情与欢乐的色彩。 (查看全文)
第二十五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余德耀美术馆盛大开启。万宝龙将此次大奖授予了中国著名艺术家、策展人及艺术推动者徐震先生,旨在向其对当代艺术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引领文化浪潮的开拓精神致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12:11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于上海时尚地标恒隆广场举行2016年圣诞亮灯仪式。伴随着悠扬欢快的圣诞颂歌,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Renaud Litré)先生、上海恒隆广场副总经理彭兆辉(Derek PANG)先生与著名影星范冰冰小姐共临现场,点亮充满法兰西风情的卡地亚圣诞树,率先奏响2016年圣诞季的浪漫乐章。这也是卡地亚首次在中国举行大型亮灯仪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10:25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枚最新珠宝腕表冒个泡 腕表也有“高级定制”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6 at 00:22 AM | Posted by Tsuuu
Berry选择使用剪刀来重新塑造材料,并用胶水粘在一起,而不是直接燃烧,漂白或直接涂在坚固的织物上。 使用蓝色,黑色和灰色牛仔裤,他操纵各种色调的组合,以捕获光影上的辉煌对比。 他能够在他的纹理“绘画”中模仿出栩栩如生的阴影和深度的景象。结果是拥有惊人写实度的照片,描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