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The Cut Rooftop    餐厅    美食    美酒    生活方式    

        The Cut Rooftop属于上海精致餐饮集团VOL Group旗下,于11/17开始,每周三至周日,下午2点至晚上11点试营业,位于沪上高级商场环贸7层,坐拥魔都徐汇及外滩交界、法租界靓丽的露台景色,环境以都会工业风及微复古给人轻松不拘的摩登感,半露天半室内的空间设计让露台不再受天气限制,随时都能尽情玩享城市独有的脉动!

魔都时尚新据点:The Cu...

半室内半露天的露台空间设计

纵览沪上天际线美景

        The Cut Rooftop提供Tapas小食及各式酒水,不仅环境及景色具有大都会的时尚氛围,从餐具到Tapas小食、创意调酒等各式酒水,你都能处处发现The Cut Rooftop的满满味蕾玩心。

        就从开胃小点开始吧!鸡尾虾配泰柚牛油果沙拉,饱满的虾配上清爽的柚子肉,伴着牛油果及香菜的酱汁,灵动而轻盈,很好地打开了下班后麻痹的胃口,搭配着店内创意调酒Citrus Smash,西柚与橙子捣碎后与橙味力娇酒、青柠在冰沙中呈现,甜酸平衡的柑橘风味与沙拉是绝佳拍档。

        香炸秘制鸡中翅,灵感来自传统的葡萄牙烤鸡酱汁,将鸡中翅完整的于peri peri酱中腌制入味后,裹粉炸至外表香酥,最后再裹上一次酱汁即成,暗红中带有酱汁光泽感惹人目光,咬下后立刻被这深沉的美味所感动,肉质软嫩入味,香气迷人地不知不觉整盘扫空,仍吮指回味再三。

魔都时尚新据点:The Cu...

魔都时尚新据点:The Cu...

各色创意小食及调酒

        泰式猪肉丸,各种泰式香料与猪肉绞打炸香的肉丸子,与姜味泰式汁令人有身处曼谷的活泼感,现烤20分钟的法式蓝带猪排,猪排、奶香与芝士互相交缠、在口中浓香绽放,暖和饱足的质地让寒冷得到一丝抚慰。

        甜点更是精彩满分,传统意大利香草奶冻,由自制玫瑰鲜花酱勾勒出一抹粉艳,多种浆果做成的啫喱是性感的酒红唇色,娇嫩欲滴,最后由东方贵妃的荔枝果肉,演绎出华丽甜美的城市欲望。

魔都时尚新据点:The Cu...

香草奶冻,鲜花酱,浆果啫喱和荔枝

        让人从葡萄牙、泰国、日本漫游至法国,不拘泥而轻松游走在各地风情的创意小食;富含想象力的玫瑰、薰衣草、柑橘梦境的特色鸡尾酒;冬季限定热蛋诺、热红酒等暖心调酒;还提供自Larger, Pale Ale到IPA各种浓淡程度的啤酒,都能让魔都潮男靓女,轻松手拿精美小食同时,恣意又时尚啜饮着美酒,迷离沉醉在魔都法租界的天际线夜色与音乐脉动,流连忘返、甘之如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5, 2016 at 17:37 AM | Posted by XOXO
电子数据模块所显示的旅行箱资料,无论大小和外观均与目前使用的纸制行李牌完全一样,当中包括欧盟海关所要求的绿色条纹(所有从欧洲机场出发的航班,所载行李均必须有此条纹)。因此,要将所有程序由人手转为数码化,十分轻易,而且所有重要的行李资料均不会因高湿度、高温、严寒、撞击和震荡而受损,亦不会意外撕裂,比纸制的行李牌优胜。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6 at 17:47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1月18日,意大利顶级当代家具品牌Cassina展厅正式揭幕入驻上海,毗邻精品荟萃的南京西路。Cassina展厅共两层,沿用In-store Philosophy 3展厅设计概念,此全新展厅概念由品牌艺术总监Patricia Urquiola 完成。 (查看全文)
一场被誉为世界家具展“奥斯卡”的盛会——上海米兰家具展将于11月19日登陆上海,世界级家具品牌汇聚于此,其中意大利家具以奢华高端的设计定位,对每一件家具的精雕细琢,以及纯手工制作的优良品质广受追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6 at 17:40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PayPal和调研公司益普索(IPSOS)联合发布了第三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进一步揭示了中国海淘市场的最新趋势。随着“黑五”购物季来临,PayPal带来“黑五”海淘优惠,并通过买家保障、退货运费赔付等“新支付”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消费者海淘无国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6 at 17:16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年终,《风度men’s uno》特别推出风度创趣生活大赏,集结知名生活家、美学家、艺术家及各生活领域的专家,甄选年度最具创意+趣味的产品,以倡导引领男士们创趣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