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活动    FILA    2016秋冬    

        2016年10月,FILA倾力打造的“Carrara卡拉拉”系列新品隆重上市,为秋冬时节带来融融暖意。该系列新品以位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中的卡拉拉山为灵感来源,将冬日的雪景、山峰和自然风景,结合FILA意式经典运动时尚理念,诠释成这个秋冬的优雅新风尚。作为FILA优雅大使高圆圆也倾情演绎“Carrara卡拉拉”系列并拍摄大片,几何纹样的拼接和修身剪裁更加凸显女神优雅气质,成为诠释FILA意式优雅的最佳典范,也为本季秋冬的优雅穿搭提供更多造型灵感。

自然灵感,诠释优雅冬季 ——...自然灵感,诠释优雅冬季 ——...

        卡拉拉山因胜产白色卡拉拉石而得名,卡拉拉石则以其产量低、品位高、总量少而倍受瞩目,纹理高雅华贵通体润泽,并被欧洲贵族广为推崇,被应用到美国白宫、巴黎圣母院、大英博物馆等世界闻名的建筑上。FILA设计师将卡拉拉山上的大理石花纹结合冬季自然雪景,幻化为新品的主要图案,明丽的紫色、粉色结合优雅的白色,打破秋冬沉闷刻板的禁锢,为运动装注入时尚动感,为这个秋冬带来新的活力与生机。

自然灵感,诠释优雅冬季 ——...

        “Carrara卡拉拉”系列新品传承FILA品牌一直秉持的高品质理念,在面料选择上采用外层针织防风加内层刷毛保暖的组合新方式,实用保暖。面料材质紧实并具备良好的弹性,零束缚感,为你提供良好的室外运动体验的同时又时髦修身。

自然灵感,诠释优雅冬季 ——...

        另外,“Carrara卡拉拉”系列采用优质印花技术,将卡拉拉大理石的肌理感淋漓尽致地韵化于每件单品之中。深浅不一的几何色块拼接,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打造出冬日优雅新风尚。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 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YOUR ELEGANCE 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集舒适,美感于一体;以高品质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众多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卓尔不群,美誉全球。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关于Jason Wu:

        吴季刚 (Jason Wu),著名纽约华裔设计师,1983年出生于台湾富庶之家。年轻时的吴季刚展示出了设计天赋,之后便顺理成章的晋级为时装设计师。吴季刚曾在东京学习雕塑,在加拿大和法国居住,后来在纽约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毕业后即在著名设计师Narciso Rodriguez 的工作室实习。2006年2月,吴季刚在纽约发布了第一个个人系列,并迅速在评论界及买手界获得好评,成为了纽约最出色的年轻设计师之一。吴季刚深受美国第一夫人喜爱,曾多次穿着其服装出席活动,并且担任国际一线品牌的设计总监工作。杰出的设计加上时尚圈的好人缘,吴季刚被亲切得誉为“台湾之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韩国快时尚品牌8seconds海外首家旗舰店已于9月30日在中国时尚第一街上海淮海中路774号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10月13日下午,STACCATO18周年庆典暨秋冬新品发布会于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内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6 at 21:15 AM | Posted by XOXO
WEEKEND Max Mara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于10月15日盛大开幕,此次进驻港汇恒隆广场,品牌更诚意邀请到亚洲超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出席开业活动,并现场与媒体及VIP诠释了对WEEKEND Max Mara 2016秋冬最新款式的完美解析,以专业视角分享他独到的时尚搭配法则。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6 at 12:36 AM | Posted by XOXO
创新勃发,蔚为大观。10 月 11 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拉开大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原会长杜钰洲、会长孙瑞哲、秘书长高勇,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孙淮滨,原副会长张延恺、徐文英、张莉等领导参观了展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6 at 09:01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9日晚,XG “溢·向”2017夏新品发布会于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梦幻上演,精彩呈现。神秘的秀场宛若宇宙初始,于灯光和音乐轻柔唤醒中,全息投影将秀场变成绚丽丰富的主题情景,完美诠释服装艺术与生活的和谐结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