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研报
TAGS: 产业    Hermes    Chanel    研报    

        过去这一年奢侈品牌的经营很困难,2015年个人奢侈品全球消费量为2530亿美元,相比2014年仅增长1%,奢侈品市场的现状堪忧。美国节日消费量下跌,欧洲地区游客量下跌,中东地区局势不稳定,中国地区需求量下跌等都是造成奢侈品大环境不佳的重要原因。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就连顶级奢侈品牌Chanel和Hermes也不能幸免。Chanel公布2015年收益额为62.4亿美元,相比2014年下跌17%,运营净收入为16亿美元,相比2014年下跌23%。另外,Chanel的美容品2015年收益额为26亿欧元,相比2014年下跌21%。

        Hermes集团2016年上半年销售收益额为24亿欧元,在目前的汇率下有6%的增长,按照这个规律,全年运营利润率仅能实现小幅增长。Hermes表示将无法实现全年8%的增长率,今年下半年的状况可能不佳。Hermes集团CEO Axel Dumas表示上半年业绩表现高于预期,但是目前全球形势不稳定,又存在刚性的书面指导,集团的弹性不大。

        2009年全球经济最差的一年里,Hermes还实现了8.5%的增长,分析师们预测Chanel和Hermes这样的独特品牌最不容易受到市场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但是近几年的局势显然让Chanel和Hermes也难以幸免。

奢侈品大环境恶劣 Herme...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从设有免税店的游艇游到大规模在东南亚开发免税商场,旅行和奢侈品行业正全面开发免税市场吸引年轻一代精通智能媒体的中国消费者。随着中国消费者国际旅行数量的增加,他们在全球免税市场的影响力也显而易见,根据零售分析机构Verdict Retail的最新报告,在未来4年内,全球免税市场年增长率将达到6.7%,而亚太地区将成为增速最快的地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6 at 10: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行李箱品牌Raden在登录市场的前四个月,销售额达到200万美元,品牌只销售两种尺寸的行李箱,预计全年的销售额将达1200万美元。品牌创始人Josh Udashkin这样说道:“我们的增长速度很快,产品库存都快跟不上出售的速度了,这对我来说是个令人开心的难题,我觉得大家都喜欢购买体验中简单的感觉。”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6 at 10: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九月份美国零售销售额在近三个月里增长最快,显示出美国消费者的消费有所增长。八月份总体下跌0.2%,而九月份呈现0.6%的增长。美国多年来增加就业,逐步提高工资的做法给每户的消费量奠定了基础,虽然第三季度总体的消费量无法和4-6月份相比,但总体来看还是有走好的趋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6 at 09:40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的上海滩,风尚这边独好,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相继于10月12日、13日精彩亮相。 在MODE上海的主会场半淞园路388号越界世博园,以买手制新生态展示形式荟萃了30余个来自全国乃至亚洲各地特色各异的SHOWROOM,成为本周上海最Fashion的时尚展贸地标。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6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继品牌宣布Peter Dundas离开后几小时,Roberto Cavalli品牌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宣布了一系列全面大调整措施。米兰办公室将关闭,所有职能部门迁往佛罗伦萨,生产,物流和零售网络将更加合理调整,对相关店铺采取关闭,重新选址或者出售等措施,另外公司决定裁去200个职位。Gian GiacomoFerraris期望公司能在2018年取得运营净收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