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欧瑞莲    品牌    美妆    活动    

        在中国大都市生活,充满生活压力﹑睡眠匮乏﹑不均衡的膳食以及环境污染等问题,这些情况都会让肌肤渐失光泽、缺乏生机,熟龄肌肤的女性在不注意间,就容易让衰老的痕迹悄悄在脸上显现。

        肌肤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瑕疵与细纹浮现;眼周因松弛而导致细纹横生,眼角下垂,眼袋凸显;脸部皮肤松弛,黯淡无光,缺乏弹性。针对逐渐老龄化的肌肤问题,有效及时应对,方可焕发容颜赋活美肌。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始于对中国女性的关爱,欧瑞莲渴望改善中国女性的肌肤衰老问题。大多中国女性无暇经营自身的美丽,她们将精力更多倾注于事业和家庭的经营中,不经意间,肌肤衰老的痕迹日趋加重,原有的粉嫩弹润不在,轮廓松弛,皱纹横生。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欧瑞莲历经50年时光的钻研,以匠人精神自勉,孜孜不倦地追求护肤抗老领域的最高境界,磨炼出开启无龄美肌的核心秘钥。INNOAGE时之钥推出第一条抗老产品线——抗皱赋弹系列,专为中国女性倾情打造,重建肌肤弹力网,赋活更多胶原蛋白,开启无龄美肌新乐章。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独一无二,跨时而生 

先重建后赋活——胜肽姿颜科技*和源生抗皱精华**

        也许你以为让青春常驻的秘诀是补充胶原蛋白,欧瑞莲想告诉你,弹性蛋白也尤为重要!它负责维持与支撑肌肤的弹性,决定肌肤的紧致弹力,而胶原蛋白则决定肌肤的柔润饱满。当弹性蛋白流失时弹性纤维出现紊乱,肌肤犹如老化的废墟,当胶原蛋白缺乏时肌肤如同废墟上塌陷的房屋,出现细纹失去活力。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INNOAGE时之钥抗皱赋弹系列跨时而生,同时赋予肌肤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成分,特含Pro-Polypeptide Technology胜肽姿颜科技*和Activating Plant Essence源生抗皱精华**,重建肌肤弹力网,赋活更多胶原蛋白,卓效减少皱纹,令肌肤重回弹润状态。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重建】重建肌肤弹力网——胜肽姿颜科技Pro-Polypeptide Technology*

        欧瑞莲研发团队特别提取多胜肽精华,通过胜肽姿颜科技融合每项效用,重建肌肤内在弹力网,改善松弛,焕现柔软饱满姿态。

【赋活】赋活胶原蛋白——源生抗皱精华Activating Plant Essence**

        欧瑞莲研发团队在植物中洞见大自然护肤智慧,发现植物细胞中拥有强大的赋活能力,只选取品质卓越的茄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进行提炼,提取源生抗皱精华,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细纹与皱纹。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与你分享,无龄之美

叶一茜倾情见证,重拾无龄美肌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叶一茜此次作为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系列的品牌代言人,向我们分享了她的美肌心路历程。从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出道,现在转眼间11年过去了,她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女变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妈,拍过电影也演过电视剧,现在还有一档自己主持的节目,白天是职业女性,晚上回家是孩子的全职保姆,日夜疲惫,几乎无暇保养肌肤。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直到她遇见了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系列,她开始坚持每天留出一点时间给自己,遵循时之钥抗皱赋弹护肤5步骤,在试用产品6个月以后,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状态恢复了许多,肌肤也变得充盈有弹力,眼角的小细纹也不见了。她十分感谢感谢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皱赋弹系列,带她重拾无龄美肌。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抗...

叶一茜 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系列品牌代言人

        “自从用了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系列,我的肌肤变得充盈有弹力!女儿Cindy常常说:’’最爱亲吻妈妈吹弹可破的脸’’。”——叶一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1, 2016 at 09:01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9日晚,XG “溢·向”2017夏新品发布会于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梦幻上演,精彩呈现。神秘的秀场宛若宇宙初始,于灯光和音乐轻柔唤醒中,全息投影将秀场变成绚丽丰富的主题情景,完美诠释服装艺术与生活的和谐结构。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6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秋冬,作为潮流主旋律的复古vintage占领的不仅是时髦人的衣橱,更包括他们的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以充满率性、叛逆与自由精神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为灵感创作的乌丫UOOYAA 2016年秋冬系列依旧保持一贯的玩味设计,躁出具有UOOYAA精神的复古态度。 (查看全文)
LULU GUINNESS一系列经典公文包运用了红唇设计、几何图形、线条、3D层次的细节,兼具实用与时尚,为职场女性创造出专业优雅的大器风范。 (查看全文)
2016年9月13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的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携手著名香港男演员、歌手、制片人刘恺威先生,在杭州武林银泰百货开启「小玫瑰滋养记」全国活动的序幕。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6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一次,我们把这些时尚买手从业者都喊来了,也许你能通过一次真切的买手经验和经营者感触交流,去寻找更多的专业答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